5位最有可能在美國爆紅 KPOP Solo 歌手! 不只紅遍亞洲, 還要襲擊全世界!

1 / 1

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Forbes)公布專業人士預測2021年最有可能在美國爆紅的5位 K-POP Solo 歌手。👉🏾 原文報導連結

文中提到:與美國音樂市場不同,南韓成功的歌手大多是團體,像是:BTS, Blackpink, Monsta X, NCT 127 等等。但近年來Solo 歌手崛起,其中團體成員Solo出道更受到注目。究竟哪5位韓國歌手受到美國專家評估最有機會爆紅呢?

元虎

前Monsta X成員元虎之前因為涉及吸毒、偷竊等醜聞宣布退團,後來調查結果證明他沒有吸食毒品的嫌疑,後來和HIGHLINE娛樂簽約,將以個人歌手活動。

去年年中重新出發,發行個人EP《Losing You》就進入了專輯銷售排行榜,成績備受矚目。

    

   

J-Hope

這個榜單怎麼可能沒有大家的「世界彈」呢?2018年J-Hope的首張mixtape《Hope World》就拿下美國《告示牌》二百大專輯榜第38名。J-Hope隔年與美國歌手、詞曲作家兼演員的Becky G 合作推出solo 單曲《Chicken Noodle Soup》更受歡迎,登上《告示牌》百大單曲榜

專家認為如此狂的成績,J-Hope 2021後勢絕對看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KPOP 2020全球榜單 BTS前10名就包辦了4首!

     

    

Rosé

Blackpink在2020年的《告示牌》排行榜上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憑藉首張專輯進入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前十名專輯

Blackpink現在在美國的聲勢已經很浩大了,四位成員的一舉一動都非常受到關注,其中Rosé在2021年一開始就推出首張個人單曲《GONE》,襲擊全美已勢在必行。

      

    

伯賢

在K-pop這個由長時間工作並付出努力的人所主導的行業中,EXO 伯賢可能是最有生產力的音樂家。作為Exo的一員,如果還不足以讓他站上世界舞台,他還是聯合團體SuperM的隊長,迷你專輯《SuperM》空降美國《告示牌》二百大專輯榜第一名,是韓國首張奪得該榜單頭名的出道專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他也有發行個人作品, 連續兩年都登上《告示牌》最佳專輯銷售榜。按照他發行新作品的速度,2021年絕對會有更搶眼的成績。

     

     

RM

總共5位上榜名單中,BTS 防彈少年團就強勢拿下2席次,實在是太兇了!早在2018年,RM的Mixtape《Mono》就拿下美國《告示牌》二百大專輯榜第26名,當時驚呆眾人,因為很少有韓國歌手可以在該榜單擠進前40名,個人和團體都活動都獲得認證。

專家大膽預測2021年 RM一定會在美國樹立巨星的地位。(念英文的RM太讓人酥麻了,必須貼上來讓大家也暈一遍)

   

以上名單除了有人氣團體的背景出身,個人實力和名氣也是不容小覷,專家們斷言:「這幾位作為solo歌手,不管做出什麼樣的選擇,都能夠在美國成為熱門話題的大明星。」

👉🏽  全球KPOP男女歌手前10名 「世界彈」超狂 BTS擠進2成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比士#美國 #告示牌 #Kpop #solo #BTS #防彈少年團 #Blackpink #MonstaX #NCT127 #元虎 #JHope #Rosé #伯賢 #RM #最佳專輯 #百大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