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三韓素希新作確定!搭上「小宋仲基」宋江 《無法抗拒的他》主演介紹

1 / 1

2021年強檔不斷!不只大咖紛紛回歸,新秀也是趁勝追擊。相信大家還沒忘記地表最美小三韓素希!新作品即將搭上在《Sweet Home》爆紅的宋江一同出演LINE Webtoon的人氣網路漫畫《無法抗拒的他》,這對顏值破表的組合將會碰出什麼樣火花真的是讓人等不及了!

無法抗拒的他 | 劇情介紹

近日大火的韓劇《女神降臨》、《Sweet Home》都是改編自 Webtoon 韓國同名人氣漫畫,同樣是高人氣作品《無法抗拒的他》,在宣布要改編到選角期間都非常受到矚目。

故事講述即使不相信愛情、但仍想戀愛的女主角「劉娜比」,和認爲戀愛很麻煩、但很享受曖昧的男主角「朴宰彥」之間的愛情故事,簡單來說就是渣男碰上純情女的故事。

    

無法抗拒的他 | 演員名單

#最美小三韓素希

2020年熱播金土劇《夫妻的世界》實在太紅!大結局甚至創下最高收視率28.3%紀錄,刷新JTBC電視台戲劇節目最高的收視紀錄、超越《Sky Castle》。其中你一定要知道飾演最美小三的韓國女星韓素希,有看這齣劇的人要不是嫉妒她的美就是希望他可以當自己的老婆!韓素希還以此劇獲得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的女子新人獎,在2020爆紅韓星名單中一定有她!

👉🏽 2020最佳韓劇排行榜  夫婦的世界竟然只排第二名?!

   

韓素希在劇中飾演22歲大學生「劉娜比」,與仰慕已久的美術學院講師戀愛後因對方的劈腿而分手,從此不再相信愛情,卻無法控制自己的心喜歡上男主角。是說這麼美的女主角怎麼可能忍心劈腿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撕漫貴公子宋江

宋江因為連接四部漫改劇《Sweet Home》、《喜歡的話請響鈴》、《如蝶翩翩》、《無法抗拒的他》,因此被稱為新一代「撕漫貴公子」。在恐怖怪物劇集《Sweet Home》中逐漸「怪物化」,以超高顏值和精湛演技受到矚目。該劇集在Netflix上架後48小時內打進全球42個國家的Top 10!宋江社群追蹤人數還因此暴增25倍,絕對是指日可待的小鮮肉!

👉🏽 宋江男神代表作《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三角虐心戀回來了 

    

宋江這次飾演和劉娜比同歲的學弟「朴宰彥」,是個名副其實的「漁場管理高手」,只想搞曖昧又不想負責任。外型也是神還原劇中男主角,讓人更期待看到他的渣男模樣!

👉🏽 2021大咖韓劇推薦清單 孔劉、趙寅成、李鍾碩 、宋仲基 大家的老公都回來了

    

#金牌救援蔡鍾協

2017年至2019年間,蔡鍾協參演數部網絡劇以演員身份出道,較為人知的角色是韓劇《Stove League》中金牌救援51號投手劉敏鎬(這個笑容很可以誒),還有近期正熱播的《薛西弗斯的神話》都有他的身影。雖然蔡鍾協作品還不多,但未來無可限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蔡鍾協飾演女主角娜比的兒時玩伴「梁度赫」,小時候曾經暗戀過娜比,長大後重逢又會有什麼進展呢?

👉🏽 女主角不愛我來愛 10位最讓人心動男配角 

    

   

網路上已有兩人拿著劇本合照的側拍,該劇預計3月8日開機,6至7月殺青,集數預定10集,預計2021下半年播出。

 #2021韓劇 #韓劇 #韓劇推薦 #宋江 #小宋仲基 #最強小三 #韓素希 #蔡鍾協 #雖然知道 #無法抗拒的他 #漫改劇 #韓韶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