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南韓最美女星榜單新出爐 ,漂亮姊姊孫藝珍竟然只排第10名?

1 / 1

美國投票網站「King Choice」網站舉辦最美韓國女演員選拔,2020的南韓前十美大家還記得嗎?前十名分別如下:孫藝珍、金賢珠、河智苑、IU、金喜善、朴敏英、金所炫、文彩元、宋慧喬、朴信惠。而今年同樣的榜單也出爐囉!「2021年最美韓國女演員」名單竟然大洗牌,去年第一名今年竟然只排第十?究竟今年上榜美女有誰?一起來看看!

    

第10名 孫藝真

沒錯剛剛提到去年第一名漂亮姊姊今年竟然在落榜邊緣,不過今年39歲依然如少女的他已經是我心中永遠第一的女神。也許是去年以夯劇《愛的迫降》 備受討論,不過今年可是「戀愛ing」的孫藝真,竟然名次落差這麼大,可見在韓國演藝圈真的很競爭啊!

👉🏽  2020韓國網友票選「最佳螢幕情侶」 跪求真的戀愛吧~

👉🏽  玄彬認愛的女人出道20年一樣美 3招教你像孫藝珍一樣仙氣逼人

   

     

第9名 秀智

本該是美貌榜單常勝軍的「國民初戀」,去年並未擠入榜單,去年年末以《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再次引起討論,2010年出道的她,至今10年過去,依舊是那麼清新甜美!實在好羨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8名 金所炫

「國民初戀」緊追著第8名「國民妹妹」!金所炫氣質出眾,常常被說是下一個全智賢。他的作品《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也將於3月12日上線囉!

    

第7名 朴信惠

去年拿下第九名的朴信惠,雖然沒有拿下榜單前三名,但就是屹立不搖、一定會站在榜單內,2020年年底她與劉亞仁主演的生存驚悚類電影《Alive》,上映後連續15天位居票房榜首,不只高人氣,已經30歲的他不管演學生還是職場女強人都不違和的高顏值才是貨真價實。

👉🏽 2021大咖韓劇推薦清單 朴信惠、全智賢、孔劉、趙寅成 大咖全都回歸!

👉🏽 超會演也超會唱!朴信惠、朴敘俊都唱過!10位韓劇金牌男女主角唱功也超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6名 金高銀

金高銀上榜實在真實力,去年作品《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一來是已經是上半年作品,距離榜單票選有些許日期,二來是此劇評價差強人意、不少人甚至受不了棄劇,但都沒有影響榜上唯一的單眼皮美女金高銀!美就是美!

👉🏽 不服來辯!這些韓劇卡司超頂級 收視率卻摔個大跤?永遠的君主收視慘到貼地

   

    

第5名 全昭旻

《Running Man》有著活躍表現的女演員全昭旻,去年雖然只有一部電影作品《我的名字》,但還是憑藉著高人氣來到第5名。不過去年《Running Man》節目留言板因為太多昭旻的負面謾罵,暫時關閉觀眾留言,實在心疼!

    

第4名 金賢珠

4美是43歲韓氣質女星金賢珠,他也是男神蘇志燮唯一承認過的前女友,氣質果然是最好的化妝品,出道20多年的她幾歲都是女神氣場。金賢珠近幾年作品不多,不過今年將透過《Undercover》、《地獄》回歸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3名 宋智孝

同樣是《Running Man》固定班底,去年也有作品《我們,愛過嗎》《詭妹》出演,風光拿下第3名,幾年前她還奪下韓國「自然系美女」票選冠軍,果然是我們的「漂亮智孝」,美麗、人氣兼併。

    

第2名 徐睿知

去年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大爆紅的女星徐睿知果不其然以迷幻氣質、脫俗顏值拿下2021第2美,擁有一張超小的巴掌臉和螞蟻腰,還有性格又魅力的低嗓音,整個人都是仙氣、都是美麗!

👉🏽 2020最佳韓劇排行榜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金秀賢竟然不在前五名!

    

     

第1名 高雅羅

第一名是此榜單新面孔!冠軍總共獲得16萬票數,由高雅羅拿下。2020年高雅羅和李宰旭搭擋主演韓劇《Do Do Sol Sol La La Sol》受到關注,圓圓大眼睛和鄰家氣質就是最令人無法抗拒的美女類型,他還曾經是英文網站Independence Critics評選的「世界最美長相」百人榜單的第12名,不只是南韓第一美,還是「世界認可的美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的迫降 #玄彬 #孫藝珍 #秀智 #StartUp #喜歡的話請響鈴 #金所炫 #朴信惠 #Alive #鬼怪 #金高銀 #TheKing #金賢珠 #蘇志燮 #全昭旻 #宋智孝 #RunningMan #Undercover #地獄 #徐睿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高雅羅 #DoDoSolSolLaLaS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