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er|3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中飾演為了母親穿越時空的管制局鄭賢基的演員高允

1 / 1

-2021.03.06 / 文#JD

JTBC新劇《Sisyphus:the myth》(台灣譯名為薛西弗斯的神話)於2月17日上映,目前已經上映6集,隨著飾演管制局的鄭賢基(高允飾演)的加入,讓人漸漸明瞭創作Uploader(上傳者)的原因,也讓整部燒腦神劇,漸漸多了親情的溫暖。Uploader(上傳者)的製造者是未來的韓泰術,也就是這部的主人公,這個Uploader(上傳者)具有回到過去的功能,動機是源自於韓泰術得遺憾以及後悔,而在未來的很多人裡,有的人會想再回到當時母親在世的時候,又或者憑藉著知曉未來,讓過去的自己可以憑藉著僥倖獲取像是樂透等錢財。而這位帶著遺憾回頭的鄭賢基本尊究竟是誰呢?

👉5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的曹承佑、韓劇《馬醫》、《秘密森林》+電影代表作《假如愛有天意》、《我的馬拉松》

1.《 #高允 》個人簡介

高允(韓文名稱:고윤),也被翻為高潤,他本姓金,高允是藝名,1988年9月12日出生的高允,已經是32歲的演員囉!但歲月就像沒有在他身上留過痕跡一般,看起來還像是一個演藝新星一般。身高187cm,體重75kg,擁有模特兒般的身材的他,是演員出生。他與多數韓國藝人所讀的戲劇系或表演相關的科系不同的是,他就讀的是理海大學(리하이 대학교),這所學校是一間美國的私立大學,他所就讀的是會計系。

父親是韓國政治人物金武星,家中還有母親以及兩個姐姐。他是天主教徒(父親是新教徒)。據他的說法,起初他原本打算隨著父親從政,在父親的壓力下結束掉他的夢想,而幾近於他的夢想的就是成為一個演員。

圖片來源:go_yoon_131(고윤 IG)

2.《 #高允 》出道經歷

圖片來源:家族榮譽4:家門的受難劇照 (가문의 영광4 - 가문의 수난)

首次亮相是2011年上映的가문의 영광4 - 가문의 수난。感覺是有點偏冷門的一部韓國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RIS 2劇照

2013年出道開始,戲劇演出過《IRIS 2》、《酒店之王》、《Mr.Back》、《今天開始我愛你》、《吹笛子的男人》、《Monster》、《犯罪心理》、《犯罪心理》、《愛情,在記憶中停留》、《揀擇-女人們的戰爭》、《Sisyphus: the myth》。電影則是《IRIS 電影版》、《國際市場》、《今天的戀愛》、《代號:鐵路行動》。雖然是國會議員的兒子,但他在這一行裡,也是努力從配角漸漸往主角的路線發展。
👉韓泰山是誰呢?2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中飾演劇中韓泰术的哥哥的演員許俊碩

圖片來源:酒店之王劇照

圖片來源:Mr.Back劇照

圖片來源:今天開始我愛你劇照

圖片來源:今天開始我愛你劇照

從今天開始我愛你這部片開始慢慢地有第二男主角的機會。不過有趣的是,我覺得他所參與的電視劇或電影海報都看起來有種奇妙的感覺。( 今天開始我愛你裡居然還有101集,這部劇是一個以北村韓屋中具有450年歷史的尹氏宗家「同樂堂」的故事,講述的是領養和脫離關係的故事。)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長壽劇,還可以拿來作旅遊節目的感覺。

圖片來源:오늘부터 사랑해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第二男主角,但是官網介紹花一段時間才找到他。🤣🤣🤣

所以我要拉快進度到2017年的《#犯罪心理 》,終於可以在海報本身就找到他的身影。是一部翻拍美國影集的韓劇。看起來頗有看頭。是一部透過分析犯罪者的心理,偵破案件的劇情。但評價不一,也有不少美劇迷不喜歡。整體有95%的人喜歡。

圖片來源:犯罪心理劇照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然後到了2021年上映的《薛西佛斯的神話》,飾演的也是他熟悉的警察的角色。但實在太催淚了,看到他乘坐uploader,只為了要煮一碗拉麵給媽媽吃,滿箱子裝的都是媽媽喜歡吃的拉麵,就讓我在捷運上大哭。

如果有一天,你乘坐時光機回到過去,你最想回到什麼時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龍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勝利號》飾演機器人本尊的柳海真|海真爸爸

👉你認識《勝利號》的陳善奎嗎?知名代表作《屍戰朝鮮》、《雞不可失》皆有他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礙於我目前在JTBC上看見的劇照都是躺下的,所以就附上纖細身材的高允。

🤣🤣🤣

👉5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的朴信惠、韓劇、《原來是美男》+電影代表作《#活下來》、《CALL(聲命線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高允 》緋聞對象

2017年時有傳過的緋聞對象是Rainbow成員的高佑麗,但兩人聲稱彼此只是好友關係。經紀公司也透過發文表示兩人並非交往中。

#高允 #薛西佛斯的神話 #聲命線索 #活下來 #曹承佑 #高佑麗

其他最近上映的電視劇

👉2021日劇《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必看劇情總整理!人物介紹+心得懶人包推薦給你!(心得介紹:高橋一生、飯豐萬里江...)

👉【劇評解析】天橋上的魔術師影評:消失了,你才會記得它曾經是你的。原來,消失才是真正的存在。回憶老台北人有的中華商場記憶

👉女人的未來,一定是媽媽嗎?未來媽媽5大亮點、角色評價+影評心得一次告訴你!沒有孩子的家,還算是個家嗎?

👉韓日大對決|1月必追2部靈魂穿越神劇|哲仁王后v.s天国と地獄 ~サイコな2人

其他最近上映的電影

👉韓國首部太空電影《勝利號》必看三大劇情總整理!《軍艦島》宋仲基協手《陽光先生》金泰梨拯救地球

👉艾怡良首度主演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知名導演及編劇家徐譽庭新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