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檔女性視角韓劇推薦:《哈囉,我好嗎?》、《剛剛三十歲》探討愛情成長小品劇

1 / 1

最近一連串許多大劇開播!像是《薛西弗斯的神話》、《黑道律師文森佐》、《Penthouse2》、《怪物》、《Times聲死一線》,不過劇情都是偏驚悚、燒腦、科幻、狗血等沉重劇情,能理解有些人就是不想看這些,或是忙碌了一整天很累了,已經不想再繼續燒腦,於是我也發現近期一些開播的小品劇很不錯呢!像是《哈囉!我好嗎》、《剛剛三十歲》、《愛情場景編號》都是有關探討人生成長或是愛情方面的小品劇,而且都是從女性視角出發,非常推薦觀看喔~

👉《愛在大都會》30句寫實台詞|道盡時下男女感情&生活揪心時刻:「戀愛是尋找自我過程」

1.《愛情場景編號》

《愛情場景編號》由wavve OTT平台和MBC於2月推出的連續劇,總共8集而已,剛好在日前更新完畢,由金寶羅、沈恩宇、柳和榮、朴真熙等4人主演,講述了20代、30代情侶們的愛情故事,兩集一個故事線,總共有四個故事,部分劇情也被列為是15禁跟19禁,讓人蠻驚訝的呢!個人覺得劇情設定新穎,探討一些有關時下男女的感情問題糾結及煩惱,視角也是從女主角們出發,來看主演角色介紹!

👉《奔向愛情》45句深意文青系台詞,感受細膩情感:「喜歡你那件事,我已經在做了!」

斗娥(金寶拉 飾)

金寶拉超級漂亮的,在《愛情場景編號》這部劇飾演有點壞壞女的角色。飾演23歲的斗娥為心理系女大學生,認為約會、性生活和愛是分開的,同時和多名男生交往的設定,就不爆雷太多,劇情蠻勁爆的~

河藍(沈恩宇 飾)

想必大家一定覺得她很眼熟,沈恩宇就是演《夫妻的世界》被男友暴力對待的閔賢書,也有出演《愛情場景編號》這部劇喔,飾演29歲小學老師何藍,過着平凡的生活,但是當她穿上婚紗的瞬間,她開始討厭結婚並且逃離了婚禮現場。

尹班雅(柳和榮 飾)

柳和榮過去主演《青春時代》、《Mad Dog》、《內在美》等劇,也出現在《愛情場景編號》中,柳和榮飾演35歲尹班雅,曾經一度是備受矚目的電影導演,如今卻無聲無息地被遺忘,講述她在愛情還有事業上的掙扎。

鄭青京(朴真熙 飾)

朴真熙演出日日劇、家庭劇居多,朴真熙在《愛情場景編號》飾演一名42歲的傢俱設計師,不知不覺間,她和從小一起長大的老友雲範結婚了,劇情同時也講述了婚姻中出軌和爭吵,以及中年女子的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哈囉,我好嗎?》

《哈囉,我好嗎?》/《你好?是我!》在2月17開播!目前播出4集而已,為共16集的劇情,可以在Netflix觀看,這部由崔江姬、李蕊、金英光、陰文碩等人主演,電視劇改編自小說《神奇女孩》,講述不論是戀愛、工作、夢想都變得平淡的37歲女子潘荷妮,突然遇見二十年前什麼都不怕,對所有事情都很熱情的自己,因此治癒了過往傷痛安慰的成長故事。看這部會讓人不禁思考,若我們也都遇上過去的自己(年齡差距很大的那種),會後悔現在的生活嗎?若時光倒退還會做一樣的選擇嗎?還是活出全新截然不同的人生呢?

👉《青春紀錄》史慧峻真人版|李鍾碩、南柱赫…盤點10位大勢韓星演員,都是模特兒出身!

37歲潘荷妮(崔江姬 飾)

崔江姬在《哈囉,我好嗎?》飾演一名平凡37歲女子,沒有夢想及目標,做著很普通的工作,在超市穿著魷魚人偶宣傳公司新商品,這樣的人生真的是她想要的嗎?她放棄了自己想做的事,抱著就這樣馬馬虎虎地活著的想法,寄住在姐姐的高級公寓內,經常看別人眼色。當她想著就這樣死掉的時候,17歲的自己突然出現了,20年前的自己,讓她開始對人生重拾自信。

17歲潘荷妮(李蕊 飾)

超級喜歡李蕊啊~李蕊為這部劇帶來看點,非常有畫龍點睛的作用。李蕊在《哈囉,我好嗎?》飾演意氣風發的17歲潘荷妮,是一個活潑開朗會跳舞臉蛋又漂亮在學校受歡迎的女生,重點是非常有自信,跟37歲的自己截然不同,當時17歲的李蕊,夢想成為偶像站在舞臺上,然而有天,20年後的自己出現在眼前,一切變得一團糟,以為自己有著燦爛的未來,卻被眼前年一事無成沒有自尊心的37歲版本嚇到了!

韓宥賢(金英光 飾)

也許是因為《哈囉,我好嗎?》主打女性成長的劇集,男神金英光的演出,沒有讓我覺得很有魅力,還蠻失望的。金英光在劇裡飾演30歲的富家子弟韓宥賢,卻還是不懂事,對於許多興趣樣樣精通,卻還是不知道自己夢想或是想做什麼,生活目標是快樂地過每一天,直到有天,爸爸向他提出,如果在一週內不能掙到100萬韓元就會被趕出家門,他的人生也開始有了變化,韓宥賢之後會找到他想要做的事還有夢想嗎?

3.《剛剛三十歲》

《剛剛三十歲》是近期才開播的網劇在愛奇藝可以看,目前只更新3集而已,我覺得非常好看啊~這部劇名超多的,又叫做《85年生》、《90年生》、《還沒三十歲》。這部由鄭仁仙、姜敏赫、Hani、車敏智、宋再臨、白成哲等演員演出,被說是韓版的《三十而已》,這部改編自網路漫畫《85年生》,以剛滿30歲的女性爲中心,講述30歲的網路漫畫作家徐智媛在國中生時期,與出版社負責人李勝儒重逢後展開的故事,主要刻畫了3位30代女性的愛情、生活、苦惱故事。

👉《XX》出軌是本能?|男友劈腿閨蜜,Hani、裴仁赫演繹時下男女愛情,教你真正復仇走出傷痛

徐智媛(鄭仁仙 飾)

鄭仁仙過去演出《精神病患日記》、《我身後的陶斯》等劇都蠻受到觀眾喜愛。在《剛剛三十歲》飾演女主角徐智媛,是一位網絡漫畫作家,沒想到有一天自己過去單戀的對象李勝儒出現了,而且對方還是負責自己漫畫的負責人,兩人後續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勝儒(姜敏赫 飾)

姜敏赫在2017年拍完《醫療船》消失了一陣子,今年積極復出,除了出演現在這部《剛剛三十歲》,3月《Oh!珠仁君》也會飾演男2角色。姜敏赫在這部飾演30歲出版社企劃李勝儒,是一個蠻輕浮個性的人設,不過遇到智媛後動搖了,想要與對方在一起。

李蘭珠(Hani 飾)

超喜歡Hani的~我想要她當女主角啦~比起鄭仁仙跟姜敏赫的愛情線,我更喜歡Hani在劇中的感情線。Hani在《剛剛三十歲》飾演30歲的李蘭珠是一名主播,想要戀愛的她本來與35歲的男子相親,結果出現了24歲的年下男,本來對年下男沒興趣的她,竟然心動了~這條線超好看,少女愛爆!

俊英(白成哲 飾)

在《剛剛三十歲》與Hani配對的,是韓國鮮肉新人演員喔~叫做白成哲現年21歲,《剛剛三十歲》是他出道第一部作品,過去是以模特兒身分在活動,少女覺得他超級帥啊~~~~尖叫聲,感覺會有大勢預感,在劇中飾演直進年下男俊秀,喜歡上年上姐姐李蘭珠,隨然對方推開他,但俊秀依舊繼劇靠近進攻對方~

以上就是3檔《哈囉!我好嗎》、《剛剛三十歲》、《愛情場景編號》以女性視角為出發的的小品劇介紹~非常推薦大家觀看啊~燒腦劇看膩了,就看這些小品劇轉換一下口味,最大的收穫就是讓少女發現的白成哲這位帥氣新人演員啊~持續鎖定他在劇中跟Hani的發展,覺得白成哲長相非常特別,有種文藝男的氣質,臉蛋也非常清秀,少女希望他之後能紅起來喔~有誰也在看這三部小品劇的嗎?歡迎來討論喔~

#小品劇真的能轉換心情
#白成哲真的好帥喔~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網劇 #愛奇藝 #netflix #追劇 #劇迷 #小品劇 #愛情小品劇 #女性視角韓劇 #愛情場景編號 #金寶拉 #沈恩宇 #柳和榮 #朴真熙 #哈囉我好嗎 #你好是我 #崔姜姬 #李蕊 #金英光 #剛剛三十歲 #鄭仁仙 #姜敏赫 #hani #哈妮 #白成哲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