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就成為偶像出道!那些曾為偶像練習生的人氣演員們

1 / 1

在韓國每一年都有很多偶像團體出道,在成為偶像之前都必需經過一段很辛苦的練習生時光,而現在韓國線上很多有人氣的演員也曾為偶像練習生,就讓我們看看有哪幾位演員差一點成為偶像出道吧!

 

安孝燮

安孝燮曾經在JYP練習了三年多的時間,在粉絲中也是有名的練習生之一, 和GOT7是同期,但還未進出道組,就因為身高原因而轉型當了演員出道,不過也因為他改當了演員,我們才可以看到帥氣的徐醫師。

 

金旻載

金旻載曾在CJ自己培養的偶像組合裡擔當主力成員,並和演員金玟錫,SF9永彬,A.C.E的東勳和Jun是同期,在隊中的定位是rap,早期還參加過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如果當時順利出道想必也會迷死一堆粉絲。

 

李荷妮

李荷妮曾在YG當過練習生,曾在採訪時說到會進入YG當練習生的契機還是因為好友金泰熙建議當時同期的還有朴春以及孔敏智,而李荷妮也差一點成為2NE1的成員出道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孔升妍

孔升妍是SM有名的練習生,在SM練習了10年的時間,錯過f(x)以及Red Velvet的出道機會,最後離開公司成為了演員,雖然很可惜沒有成為偶像出道,不過成為演員的孔升妍也獲得了大家的喜愛!

 

以上就是幾位差點以偶像出道的人氣演員們,雖然在戲劇上各個都很亮眼,但也想私心看看站在舞台上的他們,希望能有這天的到來!

 

內文中如有錯誤資訊歡迎大家批評指教唷,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按個追蹤和點心心收藏,謝謝你的觀看♥️

 (圖片轉載於網路)

 

#演員 #偶像 #練習生 #安孝燮 #金旻載 #李荷妮 #孔升妍 #出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