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的朴信惠、韓劇、《原來是美男》+電影代表作《#活下來》、《CALL(聲命線索)》

1 / 1

-2021.02.26 / 文#JD

2020年挾帶著電影代表作《#活下來》、《CALL(#聲命線索 )》的氣勢,朴信惠在2021年即將推出《#薛西佛斯的神話》,這部片是動作片,除了《#活下來》中朴信惠攀岩的劇情以外,這部片更加入了武打的元素,正符合朴信惠所期許自己能在年輕一點時演出的腳色。自小就是童星的朴信惠,你對他又有多少了解呢?今天讓你用5件事認識這位男神收割機的演出之路。

👉Uploader|3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中飾演為了母親穿越時空的管制局鄭賢基的演員高允

圖片來源:Sisyphus: the myth劇照

👉5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的曹承佑、韓劇《馬醫》、《秘密森林》+電影代表作《假如愛有天意》、《我的馬拉松》

1.《 #朴信惠 》出道經歷

1990年2月18日出生的朴信惠,畢業於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學士,光州人。11歲就受到恩師李承桓發掘,成為旗下的藝人。恩師李承桓是知名歌手,起初,朴信惠也被預計培育成唱跳歌手,所以受過很多的舞蹈訓練。因為被簽為藝人之後,朴信惠一家人搬至首爾。

2003年時,拍攝恩師李承桓的一支MV《花》出道,那時的她年僅13歲。從MV與孩童時期的照片就可以看見稚嫩外表的她,是天生的顏值。

圖片來源:朴信惠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朴信惠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朴信惠粉絲專頁

短髮的造型也與後來《原來是美男》的差距不大。MV中飾演的角色象徵的是如花一般頑強的生命力。片中的屋中造型讓人想起霍爾的移動城堡。

感覺李承煥很喜歡機器人的題材,另一部MV是感人的劇情。

然而,朴信惠不只擅長舞蹈,她的演技可是蓋過了舞蹈,有五秒掉淚的能力,讓她最後以演戲為其主要發展方向。

圖片來源:JTBC Drama粉絲專頁

2.《 #朴信惠 》敬業以及興趣

朴信惠喜歡運動,除此之外,幾乎每一部戲中所需要額外會的技能,她就會解鎖給大家看。像是《原來是美男》中的電子琴、《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吉他、《你迷上我》伽倻琴(共有12弦的韓國傳統琴),再加上她童星出生與靠著地獄食譜瘦身有成的毅力,說是聯想起韓版蔡依林也不為過。

圖片來源:朴信惠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朴信惠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劇照

3.《 #朴信惠 》代表作品

朴信惠雖然今年31歲,但是童星出生的她,已經累積了許多的作品。漸漸也演出了許多與愛情無關的片,展現其十足的演技。《Doctors》裡飾演的是專業的醫師以及《皮諾丘》飾演的是罹患一種只要說謊就會打嗝的病患。除了五秒掉淚的演技,自如的打嗝也是很厲害的。

不過比起《Doctors》跟《皮諾丘》這類型的愛情片,我更喜歡朴信惠2020年上映的兩部電影,尤其是《聲命線索》,我到昨天看完還有點惡夢。

👉來勢洶洶喪屍片#살아있다

👉探討社會寫實題材的灰暗色電影|(韓)燃燒烈愛|(中)樂園

4.《 #朴信惠 》緋聞對象

崔泰俊是傳聞中朴信惠的男友,她們在大學時就是男女朋友,後又復合。2018年朴信惠「認愛」崔泰俊。年紀比朴信惠稍小的他,同樣也是韓國男演員之一。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朴信惠 》獎項

首次演出便獲得SBS演技大賞童星獎,因為是童星出生,所以一開始並非科班出身,但是努力的她,仍舊憑藉著各部演出獲得獎項。除了演出戲劇之外,她也有MV、廣告代言、演唱會、粉絲見面會、廣播、綜藝以及主持節目。

與曹承佑不同的是她幾乎是電影部門女子人氣賞常勝軍,光是這個獎項就拿了4次。也拿過亞洲人氣明星獎、海外最受歡迎女演員這種與電影部門女子人氣賞名字相近的獎項。除了男神收割機之外,就是滿滿的好人緣以及人脈王的人氣感。

《Doctors》、《皮諾丘》跟《繼承者們》都讓她榮獲十大明星獎。

其他最近上映的電視劇

👉2021日劇《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必看劇情總整理!人物介紹+心得懶人包推薦給你!(心得介紹:高橋一生、飯豐萬里江...)

👉【劇評解析】天橋上的魔術師影評:消失了,你才會記得它曾經是你的。原來,消失才是真正的存在。回憶老台北人有的中華商場記憶

👉女人的未來,一定是媽媽嗎?未來媽媽5大亮點、角色評價+影評心得一次告訴你!沒有孩子的家,還算是個家嗎?

👉韓日大對決|1月必追2部靈魂穿越神劇|哲仁王后v.s天国と地獄 ~サイコな2人

其他最近上映的電影

👉韓國首部太空電影《勝利號》必看三大劇情總整理!《軍艦島》宋仲基協手《陽光先生》金泰梨拯救地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怡良首度主演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知名導演及編劇家徐譽庭新作

#朴信惠 #薛西佛斯的神話 #原來是美男 #活下來 #聲命線索 #Doctors #皮諾丘

#繼承者們 #崔泰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