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薛西佛斯|曹承佑歷年作品整理!

1 / 1

文/#Ming

Jtbc燒腦新劇薛西佛斯的神話開播前兩集便創下亮眼收視,其中男女主角曹承佑以及朴信惠的演技更是為整部劇增加了不少看點!駐顏有術的曹承佑萬全看不出來比朴信惠大了整整十歲。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曹承佑出演過的精彩作品吧!

  

=電影=

《假如愛有天意》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曹承佑2000年透過電影《春香傳》出道後便持續活躍於電影圈,和國民女神孫藝珍一同主演的電影《假如愛有天意》是曹承佑第一部讓大眾注意到他的作品。

曹承佑在電影裡裡面和孫藝珍單純又刻骨銘心的愛情,讓觀眾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喜歡韓式虐心愛情電影的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這部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馬拉松》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這部賺人熱淚的真實故事改編電影,小編當年一邊看一邊哭成淚人兒。

故事改編自患有自閉症的馬拉松選手裴炯振的真實故事,而曹承佑在片中細膩精彩的演技,讓他一舉拿下41屆百賞藝術大獎和42屆大鐘獎的影帝,也同時獲得青龍電影獎最佳人氣獎。

小時候只覺得曹承佑飾演的男主角好厲害,堅持跑完了馬拉松,長大後再看才發現電影講了許多層面,除了自閉症患者面對世界的角度,還有患者家人面對的難處,以及社會該從哪一個角度去理解及幫助患者和他的家人。是一部值得細細品味的電影。

   

《老千》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電影《老千》號稱韓版的賭神,只是他們打的不是撲克牌,而是韓國傳統花牌!《老千》在韓國創下了3300萬美元的票房,因為電影的高熱度,2014年又推出了續集《老千2:神之手》。

曹承佑在劇中的表現相當的精彩,開頭是個二百五,隨著劇情變化逐漸變成超級老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鬥智、鬥謀、動作、犯罪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部精彩的電影!

   

=電視劇=

《神的禮物-14天》

(圖片來源:SBS)

這部劇是小編入坑曹承佑的第一部劇。

《神的禮物-14天》不只有犯罪、陰謀論、懸疑、推理,更包含了穿越的元素。劇情緊張刺激,絕無冷場。劇情的最後反轉再反轉,看得觀眾驚呼連連!

曹承佑在劇中的演技真的每一步都非常到位,在每一個轉折處都把情緒拿捏得恰到好處,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看這部七年前的神劇!

   

《Life》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要小編評點這部戲,我只能說,曹承佑救了《life》。李東旭果然還是適合浪漫愛情喜劇啊,這種需要強烈氣場,又要面對不同難題和各種心情轉換的戲果然還是曹承佑演的好。

對小編來說整部戲有點不知所云,有些地方過於瑣碎有寫又過於冗長,雖然如此這部戲依舊刷新了Jtbc的首集收視紀錄。

小編是靠著對曹承佑強大的愛看完整部戲的,如果你也對曹承佑有這樣的愛,還是可以追看看《life》。

   

《秘密森林》

(圖片來源:tvn)

這部神劇不需要多做解釋了,追起來就對了。

《秘密森林》和《life》是同一個作家,但《秘密森林》明顯的在劇情的走向,人物的立體感,台詞的力道上都更為成功。小編當初可以說是看到走火入魔,《秘密森林2》也是讓人追到天昏地暗。

當然好的劇本好的導演還得遇上好的演員,曹承佑和裴斗娜的演技真的是整部劇成功不可獲缺的元素。秉持著不具透的美德,小編就說到這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看過這部神劇嗎?快點追起來啊!

   

=音樂劇=

《變身怪醫》

(圖片來源:官方釋出)

除了電影和電視劇,曹承佑在韓國音樂劇屆也佔有一席之地,只要是他出演的音樂劇往往都一票難求。曹承佑自2000年出道便開始出演音樂劇,而《變身怪醫》的成功讓他從此站穩音樂劇的票卷完售男神。

在韓國綜藝節目裡面說道音樂劇時,人人都要來一句的지금 이순간 마법처럼~(現在這一瞬間,如魔法般)也是出自《變身怪醫》!

  

《搖滾芭比》

(圖片來源:官方釋出)

改變自知名音樂劇《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這一部在韓國紅頭半邊天的音樂劇曹承佑也參與了男主角的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音樂劇的男主角通常都會有多人輪替演出,除了曹承佑,知名演員柳演錫、曹政奭、吳滿錫都飾演過主角海德威,在劇中男扮女裝的突破性演出獲得了觀眾一片叫好!

這部音樂劇除了融合搖滾音樂元素,在主角故事的講述上也很成功,舞台的戲劇張力更是不在話下。

花上濃妝的曹承佑美到令身為女性的小編慚愧。

  

《瘋狂理髮師》

(圖片來源:官方釋出)

此劇改編自音樂劇大師史蒂芬·桑坦的知名音樂劇《Sweeney Todd》,曹承佑在劇中飾演主角Sweeney Todd。

每一次聽到韓國音樂劇,小編都會佩服他們的作詞能力,怎麼能完美地將詞改成韓文,又與音樂毫不違和呢?

雖然只能在網路上看到預告的片段,但短短幾秒就讓人感受到曹承佑的舞台魅力,也難過他演出的作品票卷往往售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曹承佑歷年作品盤點!希望新劇《薛西佛斯的神話》劇情能夠繼續這麼精彩,收視一路飆漲!

最後附上曹承佑演唱的那首,韓國人人都能來一句的지금 이순간 마법처럼~(現在這一瞬間,如魔法般~)

#曹承佑 #薛西佛斯的神話 #朴信惠 #韓劇 #演員 #jtbc

📖延伸閱讀📖
🇰🇷韓劇:

👉🏻機智的告白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