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頭OUT!男星長髮夯:李鍾碩、金宇彬、柳俊烈5大男神都蓄髮+微捲,飄慵懶頹廢美

1 / 1

文/ #少女心文室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似乎在韓國男星中流行起來「長髮造型」,近期不少韓國大勢韓星歐爸全部都留起蓄髮+微卷造型,不曉得各位粉絲怎麼看呢?像是剛退伍的李鍾碩、即將回歸的金宇彬、有新作品的柳俊烈、新戲播出中的金來沅還有金志洙,髮型全都是耳下蓄髮造型,一起來更新歐爸們的最新造型還有近況吧!

1.金志洙

27歲的金志洙隨著陸續累積作品,從配角一路演到男2,近期更獨挑大樑演出新戲《月升之江》的男主角,也許是因為劇情設定是古裝戲,志洙也將過去俐落的短髮留長成中長髮,雖然戲中是有再接假髮,但拿掉假髮後明顯髮型比過去長很多,瀏海也不見了,改為中分旁分的造型,不曉得粉絲們喜歡歐爸的新造型嗎?個人還是喜歡過去的俐落短髮造型!

2.金來沅

39歲金來沅過往觀看許多他的戲劇作品,造型也幾乎是短髮居多,像是《Doctors》、《黑騎士》都是非常俐落得短髮,看了覺得很有精神,還真的沒看過他留長,不過為了新戲《L.U.C.A:物種起源》,歐爸似乎也破例挑戰了全新造型,不只留長還燙了捲髮,整個就是花椰菜頭,個人是覺得看得很不習慣啦,不曉得各位怎麼看呢?

3.柳俊烈

我們柳俊烈柳哥,雖然陸續每年都有電影作品,但已經很久沒有在小螢幕露面了,不過最新消息,會讓喜愛他的粉絲樂壞,柳俊烈將睽違4年在今年回歸小螢幕,攜手全道嬿主演電視劇《人間失格》,劇情講述一事無成並且失去道路的40歲女人,與似乎什麼也做不成、害怕自己的28歲男人的故事,就讓我們好好期待歐爸新作。

許多男藝人是因為拍戲為了作品造型留長髮,不過柳俊烈似乎是自己想要留這樣的造型,翻看他的IG就知道,柳俊烈已經長時間留這樣的髮型了,柳俊烈從2019年底就開始留長,中間還一度留長到超過鎖骨的長度,對女生來說也算是中長髮造型了,近期才剪到接近肩膀的長度,只能說柳俊烈長髮飄散出藝術家氣質,不曉得新劇會是什麼造型呢?

4.金宇彬

金宇彬過去在事業巔峰之際於2017年,經紀公司sidusHQ表示金宇彬罹患鼻咽癌將暫停演藝活動。公司方表示:「金宇彬目前已開始接受藥物治療和放射治療,將以接受治療為優先,已安排好的活動行程也將以治療為主進行協商,望宇彬能早日康復,再次以健康的面貌重回大眾面前。」而2019年也傳出好消息,金宇彬在2019年的青龍獎電影頒獎典禮上正式宣布回歸演藝圈。

金宇彬更在去年2020年底開設IG個人帳號跟粉絲互動,目前接近100萬人追蹤,宇彬陸續PO出許多照片,過往金宇彬的作品,他都是以俐落短髮示人,可是從他開設IG帳號以來,髮型一直都是有蓄髮的長度,近期也燙了微捲造型,我個人認為金宇彬是這批長髮男星中,最適合留長髮的人,更顯現出歐爸魅力的造型,有種成熟神秘美,金宇彬將長髮駕馭的最好,比短髮造型更顯柔和但也很M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李鍾碩

李鍾碩在2019年3月8號入伍,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想念他,而他也在去年12月31日正式退伍,大家都非常關注李演員下一步動向,目前確定李鍾碩將以「客串」形式出演《魔女2》該部作品,雖然不是主演,但仍讓粉絲們期待不已。而李鍾碩之所以會出演,是因為《魔女首部曲》跟《V.I.P.》都是由朴勳政導演執導,《V.I.P.》是李鍾碩2017年的主演電影作品。

李鍾碩幾乎出道以來都是俐落短髮造型,可能在軍中平頭太久,所以出來想換個造型,但也有可能是為了新戲《魔女2》造型所以蓄髮,從他退伍後回歸陸續在IG上PO出的照片全都是及肩中長髮造型,最近也拍了不少雜誌畫報,也都大展性感魅惑風,完全是過往截然不同的李鍾碩啊~不曉得大家還看得習慣嗎?

以上就是近期5位以長髮造型示人的男神們,不曉得大家對於歐爸長髮有什麼看法嗎?志洙、金來沅、柳俊烈、金宇彬、李鍾碩這幾位,說真心話我個人認為金宇彬留微捲長髮最好看,其他人真的拜託還是趕快剪回短髮好了,看了也比較有精神跟清爽,不曉得大家最近還有發現哪位韓星歐爸,也有留長髮嗎,歡迎留言討論喔~

#髮型真的決定顏值一切
#屬於歐爸們的藝術頹廢美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髮型 #造型 #演員 #男星 #韓國歐爸 #男神 #韓國男神 #男星長髮 #韓星長髮 #韓國男星長髮 #栗子頭 #金志洙 #志洙 #月升之江 #金來沅 #LUCA物種起源 #柳俊烈 #全道嬿 #人間失格 #金宇彬 #李鍾碩 #魔女2 #志洙長髮 #金來沅長髮 #柳俊烈長髮 #金宇彬長髮 #李鍾碩長髮 #娛樂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