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兩極化! 薄荷巧克力的戰爭,正反兩派的韓星大盤點

1 / 1

說到薄荷巧克力,得到的反應永遠很兩極,不是超級喜歡就是超級討厭,喜歡的人覺得很好吃別有風味,反對的人就覺得像在吃牙膏一樣,但沒想到這個話題也在韓星之中引起了討論,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薄巧正反兩派的支持者各有誰吧!

 

喜歡派 

1. IU

說到薄荷巧克力怎麼可以不提到我們的滿月社長呢! IU本身就有隨身攜帶巧克力在身上吃的習慣,其中薄荷巧克力更是大愛,之前在拍攝德魯納時粉絲也為他準備了薄荷巧克力應援,不過也被反薄巧的粉絲開玩笑說:「IU也是會有犯錯的時候啊!」

 

2. BTS J-HOPE

J-HOPE是BTS中的薄巧狂熱者,在他們的自創節目中J-HOPE也為了薄巧和反派的成員相互辯論,而他們去年也接下了Baskin-Robbins冰淇淋的代言,在訪問片段中J-HOPE也說自己最常點的就是薄荷巧克力口味,可見他對薄巧的厚愛是有多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3 BTS JUNGKOOK

說到BTS中的挺薄派,除了J-HOPE以外還有忙內JUNGKOOK,當時在節目中也是和J-HOPE一起為了薄荷巧克力和哥哥們大聲辯論:「不喜歡吃可以不點,但為什麼要剝奪愛吃薄巧的人的權益!」積極捍衛的模樣也讓人覺得可愛。

 

NO.4 少女時代 泰妍

泰妍可是愛吃薄巧愛吃到被粉絲稱為「薄荷巧克力大王」的程度,她對薄巧的迷戀可以在她的日常生活中被注意到,而她在IG上面也多次分享自己吃過的薄荷巧克力口味產品,到了這種程度薄巧真的要找泰妍代言才可以啊!

 

NO.5 GOT7 JB

 GOT7 JB也是挺薄巧派的一員,曾經還在直播中為挺薄巧派的人說話,也是被認證的薄巧狂熱者之一,在採訪中也多次說自己對常點的就是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可見他也是對薄巧著迷得很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討厭派

NO.1 BTS RM

BTS在當時的自製節目中,撇除喜歡派的J-HOPE和JUNGKOOK,最反對的成員莫過於隊長RM和大哥JIN了,當時RM還相當不解地說根本不應該把巧克力和牙膏放在一起,但之前採訪的內容,RM自己說出最近陷入了薄巧的魔力,脫離反薄巧的大隊了,讓很多反薄巧阿米們都有受到背叛的感覺!

 

N0.2 BTS JIN

在前面有說到BTS在當時的自製節目中,薄巧反對成員中除了隊長RM,最激動的就是大哥JIN,還曾經在採訪中說到這是最應該消失的口味,某次在節目中闖關,吃到了有薄荷巧克力的食物,更是吃得很痛苦,可見他對薄巧真的是很厭惡阿!

 

NO.3 尹智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智聖也是知名的反薄巧派一員,曾經在受billboard採訪時,收到工作人員所提供的薄荷巧克力飲品,當時喝了一口就默默把他推到桌子旁的影片更是讓人印象深刻,他自己也曾透漏在當兵時被EXO D.O.買了薄荷巧克力飲品給他,還被粉絲笑說D.O.是犯了大忌!

 

NO.4 GFriend Sowon

GFriend的隊長Sowon是隊內唯一不喜歡薄巧的成員,每次看到成員分享薄巧的事物,都會默默想到我們小隊,應該是無法理解成員們的愛好吧,不過搞不好哪一天Sowon會被成員們洗腦而成為愛薄巧的一員呢~

 

NO.5 IZONE 本田仁美

在IZONE中也有幾位成員是反薄巧派,不過其中本田仁美最讓人記憶深刻的就是在真人秀裡喝到薄荷巧克力的飲品時的表情,那時還被很多人做成動圖,讓很多反薄巧的人說到:「這就是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盤點出來的薄荷巧克力正反兩派的韓星,默默地說我本人是很狂熱的薄巧派,真的沒有薄巧不行啊,螢幕面前的你們是哪一派呢?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當中有錯誤或不妥的地方歡迎批評指教,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心心喜歡或收藏喔!謝謝你們

 

#IU #BTS #JHOPE #JUNGKOOK #柾國 #RM #JIN #少女時代 #泰妍 #太妍 #GOT7 #JB #尹智聖 #GFRIEND #SOWON #IZONE #本田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