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劇Signal信號第二?|Times聲死一線ep1、2

1 / 1

哇我們傲嬌本部長李瑞鎮有新劇了耶~我都快忘了他是演員了XD 在綜藝方面我倒是追了蠻多,但看李瑞鎮的戲倒是第一次。

演員介紹: 李鎮宇(李瑞鎮飾)、徐正仁(李周映飾)、徐基泰(金永哲飾)

這次新劇《Times聲死一線》是一部懸疑片,現在跟過去相連結共同拯救本該在過去死去的人。講到這裡是不是有點有點熟悉了!沒錯!看完一、二集真的很有感,他跟2015年神劇信號劇情真的有很多相似之處哦!以下讓我來告訴大家到底有!多!像!

一、時間線:連結時間皆跨越現在跟過去

信號:1989~2015

聲死一線:2015~2020

二、聯繫方式: 皆有一個通訊設備連繫彼此

信號:無線電

聲死一線:手機

三、聯繫時間

信號:每件未解事件前的某個晚上11: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聲死一線:從徐基泰被槍殺前開始,時間不限

四、角色設定

過去的角色

(信號-李材韓/聲死一線-李鎮宇)在一開始的現在皆已死亡

現在的角色

(信號-朴海英/聲死一線-徐正仁)皆有親人(信號-朴海英的哥哥/聲死一線-徐正仁爸爸)在過去死亡,為了拯救親人與過去的主角聯繫

兩部劇的主角在破解案件的過程中皆產生迷惘自己改變過去的一切是否正確?

五、劇情開展兩部就不一樣了(廢話)

信號:是以過去未破解的案件開始,兩人一同把過去未解的案件一一解決,但同時也影響了案件本身的結果,例如本來沒死的人因此死亡,甚至影響到未來。朴海英的哥哥事件穿插在其中,間接導致李材韓的死亡(後來沒死),而朴海英的哥哥還是沒有救回。

聲死一線:以徐正仁的爸爸徐基泰2015遭槍擊死亡的事件開始,徐正仁在2020意外聯繫上過去2015的李鎮宇,兩人成功化解徐基泰遭槍擊而死的危機,但卻發現事情好像沒有改變,徐基泰在2020還是死亡,但卻多了他酒駕肇事逃逸的事件,而此後徐基泰仍然不斷遭受殺害,幕後黑手是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來說信號是解多個案件,聲死一線是專解一個案件

目前看到現在,聲死一線的劇情發展有出乎我意料的好看,我超怕兩部劇一模一樣,好在並沒有,節奏蠻快的,蠻多刺激的場面!看來我們正仁的爸爸不知道要死幾次,才能順利活下來(或許最後還是死?),還有李鎮宇的死因真的是單純車禍嗎?還是另有原因,另外還有李鎮宇的弟弟擔任徐基泰的輔佐官自殺(或許根本是他殺)的背後原因。

講到這裡來大膽預測一下,或許李正宇在過去2015年會死就是因為2020年的徐正仁讓他介入了徐基泰案件,導致他被幕後黑手解決,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大概會翻白眼,因為跟信號一模模一樣樣。

掰了喂信號2到底要不要出啦⋯⋯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韓劇 #OCN #懸疑 #타임즈 #Times #李周映 #李瑞鎮 #金永哲 #信號 #Signal #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轉自: OCN、t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