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霸凌連環爆!10位捲入霸凌疑雲的韓星,新作品被迫下架?

1 / 1

文/Chuu Cider

這幾天,韓國論壇最熱門的話題之一,莫過於「校園霸凌」了!而且爆料就像滾雪球般的,越滾越大,從趙炳圭開始,到這兩天的泫雅、(G)I-DLE徐穗珍等,越來越多藝人被指控,在求學時期是校園暴力的加害者!雖然經紀公司都有出來澄清,但網友們似乎不買帳,還翻出更多內容來舉證!今天就來整理一下,近期受到校園霸凌疑雲風波的韓星們吧!  

1.泫雅

最近剛發行新曲〈I’m not Cool〉的泫雅,也傳出了校園霸凌事件!一名網友在韓國論壇Nate pann上,貼文表示在國小時,曾被泫雅打巴掌、被搶走眼鏡等威脅!該名網友因為實在太氣憤了,還把畢業紀念冊上,泫雅個人照片上的臉都摳爛!為此,泫雅也迅速發表聲明,表示當時已經是練習生,每天下課就是去公司練習,也沒有打過別人巴掌的記憶。

2.(G)I-DLE 徐穗珍

另一起鬧得沸沸揚揚的就是(G)I-DLE的舞蹈擔當徐穗珍!穗珍被爆料說,在國中時期不僅抽菸,還對朋友爆粗口、偷別人制服等!現在越演越烈,連演員徐信愛,都疑似遭受到徐穗珍的欺負!而徐穗珍也發表長文澄清解釋,沒有使用過暴力,更提到學生時期跟徐信愛從未講過話,也覺得波擊到大家深感抱歉。

3.趙炳圭

日前憑藉著韓劇《驅魔麵館》走紅的演員趙炳圭,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爆料!之前在《SKY Castle天空之城》時期,就曾被舉證說,趙炳圭於紐西蘭留學期間,因為長得帥,在韓僑之間小有名氣,但也很會欺負朋友,曾經在KTV用麥克風砸朋友的頭,還有其他使用暴力等行為發生!而趙炳圭也發文表示說,那些都是惡意爆料,目前也正在調查了解中,希望大家等等他。

4.金東希

也有出演《SKY Castle天空之城》的金東希,在最近的校園霸凌舉證中,被指出中學時期,就開始抽電子菸,還會欺負行動不便的同學,爆料者更說,打人對於金東希來講,根本是家常便飯!而經紀公司回應說,這些不屬實的惡評在2018年已經出現在網路上,當時也澄清否認過,卻沒想到最近又再次出現,令人非常頭痛。

5.SEVENTEEN 珉奎

人氣男團SEVENTEEN的成員珉奎,也是這波校園霸凌事件的主角之一,內容說是,從小就長得好看的珉奎,常會對同學言語霸凌,甚至還會站在遠處,朝著朋友丟可樂瓶,還以此為樂!而SEVENTEEN所屬的Pledis娛樂有發表聲明,嚴正表示爆料內容皆不屬實,完全不知道爆料者是以何種心態寫下文章的!

6.本月少女 Chuu

女團本月少女的成員Chuu也被指控,說是校園暴力事件的參與者!最近有多名自稱是Chuu的國中同學,說Chuu經常搶別人的東西,不僅如此,而會排擠同班同學!對此,本月少女的經紀公司,已經發表聲明說,對於如此不實的爆料,將採取法律途徑處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Everglow Aisha

長相甜美的Everglow成員Aisha被一名網友爆料說,中學時期,因與Aisha關係很的男生交往,竟常常遭受到Aisha不堪的言語霸凌,像是逼問該網友與男友的交往進度等,長期下來,因受不了這些言語霸凌,每天活在痛苦之中!而Everglow的經紀公司在與 Aisha確認事實後,表示爆料並非事實,希望媒體勿散布不實報導。

👉 K-POP界兩天爆4例確診!女團EVERGLOW王怡人感染新冠肺炎!

8.朴慧秀

擁有清純形象的年輕演員朴慧秀,去年底才剛在電影《三進集團英文TOEIC班》大放異彩的她,也難逃這波校園霸凌疑雲!爆料者指出,朴慧秀曾經把營養午餐中的防腐劑,丟到被害人口中;還有把被害人拖去講台前面,擅自用剪刀剪人家頭髮!而且因這篇爆料後,更出現其他爆料內容,不少受害者直接到她的Instagram貼文底下,留言要求她道歉。朴慧秀的經紀公司回應說,對於不實的毀謗及臆測,會蒐證後進行提告。

👉 日本小萌妹乃乃佳爆紅?盤點韓國6個冬季疫情下的流行趨勢!

9.Stray Kids 鉉辰

Stray Kids成員鉉辰也被爆出說,在學生時期會口頭嘲笑、戲謔同學,會故意找受害人的碴,攻擊對方媽媽,甚至還有性騷擾等事件!Stray Kids所屬的JYP娛樂,在與鉉辰的友人聯絡確認過後,發出聲明表示,這些爆料內容與事實不符,已經抓到有意散播惡意謠言的人,將會對其採取法律手段。

10.THE BOYZ 善旴

THE BOYZ成員善旴,在網路的爆料內容中,被指出國中時期會對女朋友動粗,是恐怖情人!此外,他還在上課時間跑到外面去抽菸,還有動不動就跟朋友聚在一起喝酒等,做出違反校規的行為。為此,THE BOYZ所屬經紀公司澄清說,這些報導皆不屬實,必要時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看著越演越烈的校園霸凌風波,雖然雙方人馬都各說各話,無法確定真假,但也希望每個人的求學生涯,都能健健康康的長大啊!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K-POP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追星

👉 晚上睡不著嗎?這10首IU推薦必聽的晚安歌曲一定要收!

👉 文青Jennie上線!IG版面控必追8位超會排版的韓國藝人!

👉 不只IU被嗆!盤點8個大聲公粉絲應援藝人的有趣對話!

👉 比KAI的骨盆還性感?精選2020年5位男星們最性感的舞台!

👉 2020神顏輩出?8位今年出道的絕世美顏,aespa、StayC 、Weeekly等門面介紹

韓國影劇

👉《Penthouse上流戰爭》有人會中文?其實這4位主演的外語實力都超堅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過年防疫追劇首選!tvN韓劇歷年收視top10,你都刷過了嗎?

👉 過年防疫必備!8部韓國搞笑喜劇電影,讓你笑到長腹肌!

👉《Penthouse》嚴基俊是吻戲高手?特輯花絮8大看點,讓你在第二季開播前不無聊!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校園霸凌 #校園暴力 #加害者 #泫雅 #練習生 #GIDLE #徐穗珍 #徐信愛 #趙炳圭 #驅魔麵館 #SKYCastle #天空之城 #金東希 #SEVENTEEN #珉奎 #本月少女 #Chuu #排擠 #Everglow #Aisha #言語霸凌 #朴慧秀 #三進集團英文TOEIC班 #StrayKids #鉉辰 #JYP娛樂 #THEBOYZ #善旴 #恐怖情人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