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認證最強MAMAMOO鐵粉!5點認識《LUCA》李多熙,九頭身女神反轉魅力超萌~

1 / 1

由李多熙、金來沅領銜主演的《L.U.C.A:物種起源》劇情描述擁有特殊能力卻喪失記憶的「池伍」和唯一記得他樣貌的重案組女刑警「天具雲」,兩人一起面對巨大陰謀,並共同揭發背後隱藏的真相。該劇除了以韓國少有的未知遺傳學、基因學為題材而備受關注外,一大特點就是能顏值、身材比例兼有的俊男美女卡司共同飆戲~今天阿亮就要來介紹劇中有著176公分九頭身完美身材的演員李多熙,終於擺脫「萬年女二」晉升女主角的她究竟有什麼特殊經歷呢?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她吧!

相關文章👉第二個《Voice》誕生?從三大面向對比最新韓劇《L.U.C.A:物種起源》與《Voice》,新作能否超越經典?

1.出道經歷

1985年出生今年35歲的李多熙從小就夢想當演員,曾和朋友在學藝大賽中表演演戲,她從沒考慮過要從事其他行業,也不顧媽媽反對到處參加試鏡。擁有176公分、九頭身身材比例的她,看似備受眾人羨慕、光鮮亮麗,但其實她曾認為這是她最大的缺點,李多熙從幼稚園開始就是身高最高的,總是被排在最後的位置,漸漸她也認為自己太高大,所以還會故意駝背,也會將脖子故意前伸,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矮一點。

因為身高比例好,身旁的人也總會推薦她去當模特兒,而她也認為如果能在模特兒大賽中得獎,可能會是她當演員很好的一個捷徑,於是2002年,她通過《Supermodel Contest》模特大賽出道,但之後在時裝秀失誤,她就認為自己不適合當模特兒,下定決心要走上演員之路。

2.歷年作品

從2003年於電視劇《千年之愛》出道,以各種小配角作為經驗奮鬥的李多熙,說起捧紅她的代表作,當然要從2013年的《聽見你的聲音》開始說起,飾演與女主角是死對頭,美貌、才華財力兼具的精英檢察官「徐度妍」,短頭髮的造型與現在的魅力完全不一樣!原本因為身高太高差點錯過角色,但她依然努力向導演爭取而得到角色,本劇創下亮眼成績,李多熙獲得了SBS演技大賞的新星獎,也是她在出道10年後,首次獲得的演技獎項。

這時,她就開始讓觀眾對她產生新世代都市幹練女性的形象,於是李多熙同年出演《秘密》,飾演男主角的合約未婚妻,喜歡男主角,但得不到他的愛而使出卑鄙的手段,剛好在同年分別與池城夫婦合作。雖然角色都是微反派,但也獲得了許多人氣,並獲得了KBS演技大賞的女配角獎。

2018下半年在《Beauty Inside》(台譯:愛上變身情人)中飾演高傲強勢的冰山美人「姜莎拉」,與柳恩浩(安宰賢 飾)女強男弱的愛情故事,之後陷入愛情的反差讓許多人都直呼可愛!劇中華麗的打扮也非常吸睛,讓人印象深刻。

2019年,她在《請輸入檢索詞www》中飾演個性可愛、耿直正義卻有點暴力頃向的車賢,與新大勢男神「李宰旭」合作組成八點檔電視劇情侶,讓許多觀眾留下好印象,劇中帥氣又瀟灑的模樣讓觀眾直呼也好想交一個這樣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年以《L.U.C.A:物種起源》回歸!飾演童年時父母與一個小孩一起離家後就失蹤,不知道是意外還是丟下自己走了的重案組刑警「天具雲」,終於擺脫「萬年女二」晉升女主角,一改過去強勢和華麗的女強人角色,太期待多熙姊姊會有怎樣精彩的表現啦!

3.被演員耽誤的隱藏綜藝咖

2015年,李多熙首次成為綜藝節目的固定成員。在《真正的男人》女軍特輯中成為第二期成員,因為身高比較高,受訓時相對比其他女性來的辛苦,但她努力不懈的模樣,也讓當時許多觀眾佩服不已。

另外,最不能錯過的當然是她出演《Runningman》時所散發出的反轉魅力!對遊戲有激烈勝負欲的她,臉蛋漂亮卻在節目中大跳詭異舞蹈、誇張扮醜,和李光洙相愛相殺的「長身搭檔」也成為該集節目的最大看點,遊戲過程中不斷對搞砸的李光洙發飆大喊「你真的很壞」、「你是小偷嗎?」,還登上韓國最大入口網站 NAVER 的熱搜關鍵字,搞笑、脾氣暴躁卻純真可愛的模樣,讓李多熙獲得許多喜愛與關注。

因為擁有好效果,所以那段時間,李多熙也成為節目的固定嘉賓,跟著成員到世界各地挑戰極限。也因此出現了一種說法:「只要有李多熙出演的綜藝節目,收視率都會飆高!」也有許多人是因為看了節目,立馬被李多熙的傻大姐氣質圈粉。

4.唯一一次的公開戀愛

在2003年時還曾在演唱會上直接公開自己的女朋友,他對著台下的歌迷表示「我的女友現在在現場」,接著燈光照亮位子上的一位女孩,這位女孩當年才高三,他接著表示「這就是我愛的女人」,而這位女孩聽到他的告白也不禁落下眼淚,隨後才被發現原來他的女友就是李多熙。只不過,吳鐘赫演唱會上突如其來的認愛,也讓大批歌迷慌成一片,引起不少負面的反應,而這段戀情也在全民的關注下,兩人交往一年後很快地就以分手結尾。

5.粉絲認證最成功的MAMAOO鐵粉

是「MOO MOO」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李多熙是韓國演藝界知名的MAMAMOO鐵粉!不僅時常在社群網站公開表示、喜愛她們的專輯以及歌曲,李多熙在2018MAMA的時候擔任頒獎人時,紅毯訪問的時候被問到今天最期待哪個舞台,她曾說「因為我是MAMAMOO的粉絲,所以今天也是非常期待她們的舞台,應該會非常的帥氣 請大家多多期待」。頒獎的時候剛好頒給MAMAMOO時露出的迷妹表情讓粉絲們印象深刻,事後還特別發文寫道:「今天給MAMAMOO頒獎了!非常幸福」恭喜自己的偶像得獎的樣子太可愛啦~

2019年李多熙還擔任MAMAMOO有參與的偶像實境秀《Queendom》主持人,不僅表現大獲好評,她還時常公開在社群網站上曬自己與自家偶像的合照與簽滿名的應援棒,可愛的迷妹舉動也讓 MAMAMOO 在一次直播中特別感謝李多熙的喜愛,被粉絲笑稱是「最成功」的追星族。

看完演員李多熙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呢?從因為自己的高身高而自卑駝背到現在將此轉為自己的特色以及優點並將此發揚光大,若是想感受李多熙更多樣的魅力,現正熱播的《L.U.C.A:物種起源》快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文章👉首集點閱率破100萬!《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導演最新作:《愛在大都會》好評4大面向分析,三階段的都市愛情你是處於哪一個呢?

👉影帝搭擋女神寫實劇情大獲好評!《Hush》3大必追理由帶你深挖韓國媒體記者界!

👉朴信惠搭擋怪物新人!Netflix最新電影《聲命線索》四大看點分析,驚悚程度破表堪稱電影版《信號》!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最後,歡迎來搜尋我的社群網站,不僅能得到第一手消息,讓我們一起快樂追劇吧!

IG🔍:@liang_drama

FB粉絲專頁🔍:@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