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上流戰爭》有人會中文?盤點這4位主演的堅強外語實力!

1 / 1

文/Chuu Cider

《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二季開播了,不曉得大家跟上腳步沒?其實因劇情的關係,不少人應該都有發現,劇中好幾位主演的外語能力好像都很強大!所以趁著開播之際,就來盤點一下劇中幾位語言強者的背景吧!其中還有一位主演會說中文呢!就來看看是誰吧!

👉《Penthouse》嚴基俊是吻戲高手?特輯花絮8大看點,讓你在第二季開播前不無聊!

1.英文擔當- 朴殷碩 (飾 具虎東/羅根·李)

算是海歸派的朴殷碩,在《Penthouse上流戰爭》中充分展現了語言天分,不僅英文說得流利,切換成具虎東模式時,使用的慶尚道方言,也講得相當好!朴殷碩在7歲時,跟著家人移民至美國,一直到22歲才返回韓國發展,所以劇中那些落落長的英文台詞,對他來說根本輕而易舉!而他的韓文也是在當兵時練習的成果,除了有才能外,自己也是非常努力啊!

2.英文擔當- 柳真 (飾 吳贇熙)

從元祖女團S.E.S.出生的柳真,在當時不僅是門面擔當,同時也是英文擔當!11歲跟家人一起移民到美國關島,也因此練就出一口流利的英文!而且柳真的出道經驗也非常特別,當時因為 H.O.T.去關島公演,工作人員就請柳真擔任隨行翻譯,而長相清秀的她,就這樣被發掘,成為了H.O.T.的師妹!

👉 高跟鞋不流行了?回顧「2010 vs 2020」的5個韓團十年演化史!

3. 英文擔當- 李智雅 (飾 沈秀蓮)

其實在《Penthouse上流戰爭》中,沈秀蓮也有一些英文台詞,雖然不是海歸派,但李智雅在15歲時,前往美國留學,也在當地生活很長一段時間,所以英文也講的不錯!重點是氣場強大的沈秀蓮講起英文,沒什麼太重的韓文腔調,聲音溫柔又好聽!

4.中文擔當-金永大(飾 朱碩勳)

深藏不露的還有雙胞胎哥哥朱碩勳!由長腿小鮮肉金永大飾演的朱碩勳,從高中時期就在哈爾濱留學,之後也順利在上海復旦大學就讀,所以基本中文溝通是沒有問題的喔!不僅長相出眾,連學歷都是學霸來著!之前在《偶然發現的一天》裡面,也有小露一手中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看了以上4位演員優秀的外語實力,真的覺得自己也要好好努力了!他們不僅臉蛋佳,私底下應該也是做了很多功課!新的一年,大家也一起加油來增進外語實力!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K-POP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影劇

👉 過年防疫追劇首選!tvN韓劇歷年收視top10,你都刷過了嗎?

👉 過年防疫必備!8部韓國搞笑喜劇電影,讓你笑到長腹肌!

👉《Penthouse》嚴基俊是吻戲高手?特輯花絮8大看點,讓你在第二季開播前不無聊!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韓國追星

👉 晚上睡不著嗎?這10首IU推薦必聽的晚安歌曲一定要收!

👉 文青Jennie上線!IG版面控必追8位超會排版的韓國藝人!

👉 不只IU被嗆!盤點8個大聲公粉絲應援藝人的有趣對話!

👉 比KAI的骨盆還性感?精選2020年5位男星們最性感的舞台!

👉 2020神顏輩出?8位今年出道的絕世美顏,aespa、StayC 、Weeekly等門面介紹

#Penthouse #上流戰爭第二季 #上流戰爭 #英文擔當 #朴殷碩 #具虎東 #羅根李 #柳真 #SES #HOT #李智雅 #沈秀蓮 #金永大 #朱碩勳 #小鮮肉 #學霸 #偶然發現的一天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