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0部經典穿越韓劇!時下熱門話題、冷門推薦通通都在這,一起來看各種跨時空戀愛吧

1 / 1

不想開工開學,心情很憂鬱嗎?這時候就是要來看韓劇,暫時逃離現實啦~最近的夯劇《哲仁王后》才剛播完,不少觀眾都是看得意猶未盡,瘋狂敲碗後續,今天為喜愛穿越題材的朋友們,精選10部必看的連續劇,快來看有哪些是你也看過的吧~

1.哲仁王后

這絕對是近期最夯的韓劇,改編自《太子妃升職記》,劇情雖然也是現代人穿越到朝鮮時代,編劇發揮巧思,這回讓男人靈魂穿越到王后身上,劇中常會看到本該端莊的王后,展現出陽剛的模樣,跟王之間的互動也經常讓人捧腹大笑,是非常有趣的穿越愛情喜劇

2.仁顯王后的男人

這是穿越愛情劇的經典,2012年由智鉉寓、劉寅娜出演,內容是一位朝鮮時代的書生穿越到現代,遇到無名女演員,之後發生出一系列有趣的事情,這部戲劇當時討論度不高,可是非常值得一看,劇情是笑中帶淚,苦甜交織,主演的演技也是沒話說。

3.來自星星的你

這絕對是韓劇經典中的經典,劇情是環繞在外星男人都敏俊,和一線女演員的千頌伊的愛情上,故事背景時代橫跨朝鮮到400年後的現代,兩人不只跨時空,還跨星球來相戀,一路上必須克服種種困難,過程除了除了浪漫還有懸疑,是值得再三回味的好劇。

4.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跟前一齣一樣都是2016年推出的戲劇,集結帥氣貌美、演技精湛的演員們,更遠赴國外取景的鬼怪,才一開播就收到極高收視,還有廣大觀眾的喜愛,結合神鬼題材、穿越、愛情、懸疑,讓這部戲劇變得超極精彩,大家都替劇中主角和配角的愛情線揪一把心。

5.撲通撲通Love

MBC所推出只有兩集的特別劇集,每集不長適合忙碌的人,或是懶得追長劇的人!這部劇講述一位高三少女,在趕去參加考試途中,意外跌進水窪,穿越到朝鮮時代,與世宗大王從友情發展出愛情的喜劇。雖然集數少,可是還是一樣的精采,男女主角互動超有趣,可愛又會讓人覺得相當甜蜜啊!

6.閣樓上的王子

這部也是穿越經典!王世子為了調查世子妃死因,和臣子們穿越來到現代,結果收留他們的女主角竟然神似世子妃,這麼的相遇是命運的安排?還是只是湊巧呢?劇中展現不少過去跟現代的文化衝擊,讓人看了會哈哈大笑,但在愛情的部分,也是超級虐。

7.步步驚心:麗

也是另外一部陸劇翻拍,由高顏值的主角IU和李準基擔任,隨劇情展開,故事情節會逐漸變得更揪心,愛情的部分也從一開始的甜蜜,到最後是以悲傷的大結局收尾,大家在開始看之前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仁醫

劇情是一名21世紀的外科醫生回到150年前的古代李氏朝鮮末期,他本來就醫術高明,於是就在古代利用現代醫術,企圖改變歷史。在過去遇到許多熟悉的面孔,渼個角色都在彼此的互動中,重新認識自己

9.信義(神醫)

講述高麗時代武士和現代女醫生邂逅的故事,兩人意外在古代相遇,一起克服許多挑戰,打敗惡勢力,還打造出賢主來治理天下,造福所有百姓。劇中有不少角色都是武功高手,喜歡武俠題材的人可以來看。

10.名不虛傳

這部也是結合醫療和穿越,雖然愛情戲不多,但也是好評不斷的戲劇。故事是古代名醫「許任」,來到400年後的首爾,遇見擔任現代外科醫生的女主角,彼此相戀與重新找回初衷。劇情不只醫療線相當感人,愛情戲也是沒讓人失望,是人人稱讚的口碑好劇

快把這10部經典好劇筆記下來,一有空閒就追起來,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心得,或是更多好看韓劇喔~喜歡寒流或是娛樂資訊的人,記得按喜歡+收藏起來~或是成為我的紛絲,就不會錯過我的文章囉。

延伸閱讀

韓流快報!近期回歸的solo女歌手,甜美火辣通通都有,哪個是你的Pick呢?

節食瘦身壞處多!基礎代謝率變低少吃都會胖,當心憂鬱找上門,想健康瘦必備四原則

談戀愛不隨便!不可不知的五個正確愛情觀,告訴自己值得被愛,真愛就來敲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韓劇 #穿越劇 #哲仁王后 #仁顯皇后的男人 #仁醫 #步步驚心麗 #來自星星的你 #閣樓上的王子 #神醫 #名不虛傳 #鬼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