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半年的百萬銷量男團!YG新人Treasure的自創綜藝你追了嗎?

1 / 1

現在由經濟公司自己拍攝的藝人自創綜藝節目當道,像是SEVENTEEN 的「Going SEVENTEEN」、防彈少年團的「Run! BTS」都被粉絲們譽為經典之一,在節目中也可以看到成員們不同以往的一面,而今天我就要來介紹YG新男團Treasure的自創綜藝「Treasure map」給大家,在這之前先讓我們來認識一下Treasure 吧!

 

Treasure是由2018年YG推出的生存節目「YG寶石盒」所選出來的組合,但其實當時節目上選出來的成員只有HARUTO、藝潭、庭煥、俊奎四人,節目結束後才公布後面出道成員柾禹、材赫、玹碩。

 

而其他成員原本也在節目中被淘汰,但因為粉絲的要求,YG隨後宣布要出另一男團並追加出道成員志焄、mashiho、道榮、Yoshi、Asahi,並說明兩團會分開也會合體活動,隨後在經過2年時間的整合及磨練,終於在2020年YG宣布12人將重整以Treasure 出道,也是YG第一個大型偶像團體。

 

雖然Treasure 出道時並沒有像同公司前輩一樣馬上就大火,不過他們精湛的表演及實力也在出道的半年內獲得大量粉絲的關注,擄獲多項頒獎典禮的新人獎,也在2021初累積銷量突破百萬張,可見他們的前景是相當被看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他們在2020年1月至7月,開始拍攝了屬於他們自己的自創綜藝節目「TREASURE MAP」第一季,其中可以在節目上看到12人由剛開始的生澀到後面的自由奔放,真的是讓人看了笑料百出,同時也可以看到每位成員不同的性格,在今年一月份「TREASURE MAP」也開始了第二季的播出,接下來就讓我推薦剛入坑的粉絲們其中幾集吧!

 

1.第21集-向偶然遇到的Treasure要求唱歌的話⋯⋯

這一集首先是要推薦給剛入坑但還沒有認清楚成員的粉絲,畢竟是大型團剛要認清楚誰是誰的確是有點困難,因為是單人的攝影環節,所以剛入坑的粉絲們絕對可以趁這一集好好認人,等完全認全了再從第一集重新看起吧!

 

2.第20集-出道接近的偶像人品測試 

和前面一樣都是隱藏攝影機環節,而這集會讓我推薦的點就是,從沒看過隱藏攝影機,每個項目都被藝人們拆穿的啦,該說是節目組太明顯還是成員們太聰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第9集-無語party 綜藝訓練所

這集雖然名為是在訓練成員們的綜藝感,但對我來說根本不用訓練,每一個人我都快笑死了,尤其是比手畫腳環節根本出現好幾個經典畫面,整個節目簡直是從頭笑到尾

 

4.第32集-Treasure guest house

這一集呢是第二季的集數,其他成員們要體驗平時生活方式兩極的成員玹碩和俊奎的生活,不得不說成員們真的都很了解彼此,每個人模仿的都很徹底,尤其是忙內line 真的是所謂的「希ㄧㄣ拿ㄅㄛˋ」,不過也給節目中增加了許多的笑料 

 

以上就是我推薦Treasure自創綜藝節目「TREASURE MAP」的幾集內容,當然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每一集都收看,保證讓你被這12位成員笑到肚子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章純屬個人觀點,當中有錯誤或不妥的地方歡迎批評指教,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心心喜歡或收藏喔!謝謝你們

 

#Treasure #YG新男團 #自創綜藝 #TREASUREMAP #HARUTO #方藝潭 #蘇庭煥 #金俊奎 #朴柾禹 #尹材赫 #崔玹碩 #朴志焄 #mashiho #金道榮 #Yoshi #Asahi #波波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