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部太空電影《勝利號》必看三大劇情總整理!《軍艦島》宋仲基協手《陽光先生》金泰梨拯救地球

1 / 1

-2021.02.13 / 文#JD

Netflix2月新上映的《勝利號》,背景是以西元2092年為基準的太空的故事,地球已漸漸汙染再也不適合人類居住,而開始發展了以類似地球的太空殖民地,大型跨國公司UTS試圖在這個太空殖民地裡管控居住的成員,並將人類管控成非公民以及公民。在UTS的宣傳下,這個太空殖民地讓人嚮往,除了選定的5%公民外,非公民要麼留在荒涼的地球上,要麼成為太空工作者。而這個被選定的機制,包含人的人品以及財富,因為大型跨國公司UTS創辦人深信「基因會影響到一個人的人品」

上線:2021/2/5

圖片來源:勝利號劇照

圖片來源:勝利號劇照

一、劇情介紹

四個漂泊在太空中的邊緣人駕駛著勝利號在漫無邊際的宇宙中打撈值錢的太空垃圾。四個太空人分別是宋仲基飾演泰浩(태호 역)、金泰梨飾演張艦長(선장 역)、陳善奎飾演泰格·帕克(타이거 박 역)、柳海真飾演機器人、理察·阿米塔吉飾演詹姆士·蘇利文(James Sullivan),有一天,他們在一次事件中發現一名小女孩,迫切需要用錢的泰浩動起了販賣女孩的念頭,然而卻在過程中發掘了許多驚天動地的秘密。

▲宋仲基飾演泰浩(태호 역)
圖片來源:勝利號劇照

▲金泰梨飾演張艦長(선장 역)
圖片來源:勝利號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善奎飾演泰格·帕克(타이거 박 역)
圖片來源:勝利號劇照

▲柳海真飾演機器人
圖片來源:勝利號劇照

圖片來源:勝利號劇照

👉孔劉系列|徐福|永生戰|前導預告片

二、演員卡司

1.宋仲基飾演泰浩(태호 역)

劇中相當愛錢的泰浩,願意為了賺錢做出任何的事情,源自於他從小疼愛的沒有血緣的小孩,在一次意外之中流盪在太空之中,非公民的他被凍結了資金,若三年內沒有籌措到現金,搜索小孩的機會便蕩然無存,小孩會遺失在太空的軌道之中。

2.金泰梨飾演張艦長(선장 역)

聰穎又正義的張艦長是本片顏質擔當,是正義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陳善奎飾演泰格·帕克(타이거 박 역)

乍看之下我以為是神鬼奇航的造型,其實是地球的毒販之一。

👉你認識《勝利號》的陳善奎嗎?知名代表作《屍戰朝鮮》、《雞不可失》皆有他

4.柳海真飾演機器人

想整形成人類的模樣,但是一直都是機器人模樣的柳海真,說實在,聽音能辨別本尊是他也太難了。

👉青龍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勝利號》飾演機器人本尊的柳海真|海真爸爸

三、#勝利號劇情 三大看點

#勝利號看點 1.韓國首部太空電影

這1~2年來,韓國電影布局在太空以及科幻、未來等相關的議題上,像是日前上映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以及未來孔劉新作《寂靜的大海》以及《徐福》,除了強大的演員卡司,也展現了特效的實力。這部片更是韓國首部太空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勝利號看點 2.堅強卡司

宋仲基既帥又強悍的形象,從太陽的後裔到軍艦島,都可以看見他詮釋不同故事時所展現的渲染感。

金泰梨憑藉著《下女的誘惑》獲得青龍電影獎、亞洲電影大獎等多個最佳新人獎。

陳善奎更是勇奪「韓國奧斯卡」之稱的青龍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從《犯罪都市》兇殘成性的腳色到《雞不可失》搞笑的一角,都維妙維肖。

最後連完全未露臉的柳海真更是韓國各大戲劇、電影的男配角,囊括許多獎項,更曾出演知名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中重要的一角。

#勝利號看點 3.賣弄人心的情感劇情

賣座的韓國電影中,往往有賣弄人心的情感劇情,這部片裡便將四名漂流在太空的描述成具有革命情感的夥伴。而宋仲基大賣父愛。然而,稍嫌可惜的是劇情的描述落於俗套,可以感受到導演所想傳遞的情緒,卻又覺得一部電影中既要呈現英勇的劇情以及科幻特效,讓整體情緒的堆疊稍微有點不足,我認為這是稍有不足的部分。但仍舊值得觀眾細細品味。

👉來勢洶洶喪屍片#살아있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部韓國必看清單(一)|(電影)哭聲|(電視劇)客:The Guest

👉五部韓國必看清單(二)|素媛|趙斗淳事件|殺人回憶|華城連環命案

👉五部韓國必看清單(三)|(電影)青春物語|(新聞)N號房事件

#勝利號劇情 

#勝利號看點 

#勝利號 

#승리호 

#宋仲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송중기

#김태리

#金泰梨 

#陳善奎 

#柳海真 

#趙成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