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號》宋仲基父愛大爆發!父女情feat花兒&純伊10大經典場面回顧,藏超多洋蔥~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韓國影史首部太空科幻電影《勝利號》,於2月5日在Netflix正式上架,不曉得大家開追了嗎?這部由宋仲基、金泰梨、陳善奎、柳海鎮主演,在開演前以為是滿滿的CG特效商業爽片,沒想到看完卻覺得又是一部藏了很多「韓式洋蔥」笑中帶淚的劇情,以及韓國電影最愛刻畫強調人性的部分,片中宋仲基同時也飾演一名父親,跟女兒純伊還有花兒的互動真的滿滿父愛還有洋蔥,也是我喜愛這部片的關鍵,現在就一起來深入了解《勝利號》世界觀還有重點劇情回顧!

👉2021超狂10部韓國神片來襲!|宋仲基《勝利號》打頭陣,孔劉、朴敘俊、李鍾碩接力登場

👉《Sweet Home》結局伏筆解析!10隻登場怪物+10角色戰力分析+3組CP站哪對?

《勝利號》劇情簡介

《勝利號》故事背景設定在2092年,地球上森林消失沙漠蔓延,植物與動物消失殆盡,地球已成為一顆黯淡的星球,大型跨國公司UTS建立了類似地球的太空殖民地,在太空衛星軌道打造家園,除了選定的5%公民外,非公民要馬留在荒涼的地球上,要馬成為太空工作者。宋仲基、金泰梨、陳善奎、柳海鎮駕駛著「勝利號」宙飛船在宇宙中打撈太空垃圾,卻意外發現一名小女孩,沒想到卻是被宇宙警察通緝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機器人,他們決定以她換取贖金,然而卻在過程中發現事件並不單純,展開了拯救小女孩還有地球的冒險。

《勝利號》角色介紹

泰浩(宋仲基 飾)

宋仲基在《勝利號》飾演泰浩,看起來冷酷,但事實上有著悲慘的過去,其實開演前我不知道宋仲基在片中會有飾演爸爸上演父女情的戲份,真的是超級大顆洋蔥,我真的哭了,跟女兒純伊的故事超感人,跟小女孩花兒的互動也很可愛~宋仲基飾演父親很適合啊,真的父愛大爆發!

張艦長(金泰梨 飾)

金泰梨真的太帥氣了!!!大愛她《勝利號》飾演張艦長這個角色,不僅霸氣,而且是智商在線的「女力角色」,有她在的時候常常指揮大家,或是在危急的時候,及時出場挽救場面,我個人很喜歡金泰梨低嗓音聲線,聽起來真的很有魅力,大家看完這部,會更愛她!

泰格·帕克(陳善奎 飾)

要說《勝利號》中比較暴力的角色,那就是陳善奎飾演的泰格·帕克,可以說是片中的武力代表,有打鬥過程絕對少不了他,據說待在地球時,是販毒集團的大毒梟,還在家裡養老虎,泰格·帕克跟小女孩花兒互動時,又變成軟萌大叔,真的非常可愛啊~

巴博斯機器人(柳海鎮 飾)

看了《勝利號》會覺得巴博斯機器人超好的,不用像人類還要穿太空服,可以直接飄在外太空,由於巴博斯是柳海鎮配音,所以很多人以為機器人是男生,但其實是女生喔,她還幫小女孩花兒化妝,我不想暴雷最後巴博斯機器人有變人樣是誰演出的(讓我蠻驚喜的!),可以直接看片或是看維基百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兒/桃樂絲(朴叡鄰 飾)

《勝利號》全片我最愛角色就是這個小女孩,真的可愛到炸掉!!!!!!!每個橋段都超可愛又很搞笑,花兒由朴叡鄰飾演,本來被誣陷是殺傷力極高的機器人,但其實是唯一能復甦地球的重要存在,宋仲基、金泰梨、陳善奎、柳海鎮跟花兒的互動是全片最好看的地方,朴叡鄰的演出是全片最大亮點!

《勝利號》影評心得觀後感

其實觀看《勝利號》前,我沒有看過多的新聞介紹資訊,只有欣賞過預告而已,當時對這部片的期待,就覺得可能是一部特效超狂的科幻電影,沒想到片中卻有滿滿的人物互動,而且笑點十足,宋仲基、金泰梨、陳善奎、柳海鎮彼此之間的互動有很有趣,另外我最愛的部分莫過於就是「花兒」這個角色了!真的是萌翻我,基本上她也是全片的核心人物,跟每個大人都對手戲,保證可以融化大家,讓人沉浸在花兒的魅力之中~

另外,也不得不提《勝利號》為何飛行船叫做「勝利號」呢?這是小女孩花兒像機器人巴博斯提問,巴博斯解釋,船長說隨便寫個「吉利」的名字上去就好了,所以機器人就寫了「勝利號」,因為認為獲勝就是好事,解答為何叫做勝利號的緣故。另外,片中讓人驚喜的還有,宋仲基出演父親一角,跟女兒純伊的互動肯定感動不少人,整體來說《勝利號》是非常棒的觀影感受,有滿滿的特效震撼視覺可以看,小女孩花兒讓人心情愉悅,宋仲基父女情讓人動容,是一部有滿滿韓式笑點洋蔥的一部片,非常推薦大家過年期間闔家觀賞的片單!

《勝利號》10大經典場面回顧

接下來的畫面還有台詞內容全部都有雷,想要分享紀錄一下《勝利號》可愛的花兒,還有宋仲基跟女兒純伊的感人場面回顧:

1.勝利號以為花兒是致命武器

這邊真的超級好笑,因為花兒被誣陷是殺傷力超強的爆炸型機器人,她剛被「勝利號」成員帶回船上時,剛好要打噴嚏,結果成員都以為要爆炸了,結果宋仲基就叫大家趴下,結果她真的只是打噴嚏,花兒後來看大人全都趴下,也跟跑到地板趴下,真的可愛炸啊啊啊啊~

2.花兒幫勝利號種植物

花兒有特殊功能,只是因為她生了一場大病,博士爸爸將奈米機器人植入她的腦中,不僅存活甚至能跟奈米機器人對話,而這個小女孩也是復甦地球的唯一希望,她做了第一件事,就是讓「勝利號」船上的枯枝重新發芽甚至結果,後來結成滿滿的番茄,還跟宋仲基一起去賣番茄超級可愛~(這也是宋仲基首度跟花兒破冰變親近

3.花兒首先親近陳奎善

因為花兒被誤會是殺傷力極高的「桃樂絲」,所以勝利號船上成員都很怕她,但她其實只是普通小孩心智人類,然後擁有奈米科技功能,而第一個走近她的就是,飾演泰格·帕克的陳奎善,花兒畫了恐龍,兩人開始討論恐龍,還幫泰格·帕克畫了自畫像,花兒開始跟勝利號成員拉近距離。

4.花兒跟宋仲基賣番茄

真的超愛這個橋段啊~這也是宋仲基跟花兒親近的契機,宋仲基因為失去女兒,再加上又覺得花兒很危險,所以對花兒很冷淡,有一天花兒想到她之前種的番茄可以幫勝利號賺一點零用錢,所以就跟宋仲基借剪刀,後來兩人還一起去賣番茄,花兒吃得滿嘴都是,宋仲基還用衣服幫花兒擦臉,看了覺得可愛又暖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巴博斯幫花兒化妝揭露宋仲基故事

機器人巴博斯幫花兒化妝,也順便介紹了勝利號船上的所有成員,花兒被化妝也依然可愛,同時也揭露了宋仲基過去坎坷的故事,宋仲基本來是UTS警衛隊小隊長握有大權,在一次執行任務的時非法收養了女兒純伊,之後就被革除職務,瞬間從超有錢UTS市民,變成沒錢無家可歸的非UTS市民,帶著純伊到處流浪。

6.宋仲基:「爸爸最喜歡純伊」

宋仲基過去過去冷血,執行任務命令時毫不留情,但有了女兒之後,性格大變,沒辦法再開槍,覺得是自己槍聲害女兒聽力嚴重受損,所以宋仲基對純伊說了經典的話:「爸爸會照顧你的,我會成為世界上最棒的爸爸,我會成為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從那時開始泰浩便不再開槍傷害人,宋仲基跟女兒相處時,還唱了爸爸之歌:「純伊,爸爸最喜歡純伊,每當我吃飯時,穿鞋子時,甚至連洗衣服的時候都想著妳」,純伊聽了很開心擁抱爸爸宋仲基,可愛又令人動容。

7.花兒被抓走,宋仲基&陳善奎聯合拯救

花兒被黑狐黨抓走,但後來證實黑狐黨是環境保護組織,也是被UTS政府汙名化,但當時花兒被抓走,宋仲基跟陳善奎父力爆發,搶救花兒的場面令人印象深刻,宋仲基緊緊抱住花兒搏鬥,很帥啊~~~~~後來還說:「康花兒妳躲在我後面,閉上眼睛」,花兒就閉上眼睛緊抓宋仲基後背衣服,真的超級可愛啦~後來陳善奎登場打趴大家,護花大成功~

8.宋仲基&陳善奎再度捨命救花兒

UTS政府開始命令警衛隊抓花兒,這邊真的超緊張的啦~宋仲基揹著花兒逃命,先是揹著花兒在狹小通道中逃命,還有還揹著花兒整個飛躍在空中,因為要跳去船上,沒想到UTS軍隊又把花兒拉下去,看到這邊都快嚇死了,沒想到陳善奎再度及時出現,從空中攔截花兒順利拯救,後來兩人對視的畫面超好笑,很像什麼英雄救美~兩人真的是地表最強老爸跟大叔~

9.花兒跟宋仲基談心

隨者兩人關係越來越親近,花兒對宋仲基說了深奧的話,「泰浩叔叔你知道嗎?聽說在太空中沒有高低之分,從宇宙的角度看,沒有一文不值或特別珍貴的東西,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重要的位置」很喜歡這段話呢~花兒更表示第一個畫的就是宋仲基,「我們以後一起去找純伊姐姐,雖然不知道她在哪裡,但我們一定能見到她的~花兒真的是太療愈太可愛了~

10.純伊對爸爸宋仲基要說的話

最後我覺得最大顆洋蔥就是這,宋仲基領回純伊的東西,作業簿後面本來是純伊要寫給宋仲基看的,但當時宋仲基忙著賭博不理會,甚至還有些不耐煩,一直到失去女兒才發現,上面寫著:「爸爸,純伊最喜歡爸爸,每當我吃飯時,穿鞋子時,甚至連洗衣服的時候都想著你,我想成為像爸爸一樣的好人」,女兒死後宋仲基才發現,讓他相當崩潰淚崩,畫面看了真的很令人心痛不捨,因為後來純伊就跟爸爸走散了,沒有再見面。

後來宋仲基也透過花兒的奈米技術見到純伊最後一面,父女倆最後對話還有擁抱都令人相當動容,能被這部片感動到,是我當初觀賞《勝利號》完全沒有預期到的,以上就是少女為大家整理滿滿可愛的花兒,還有宋仲基跟女兒的互動,大家是否也很喜歡這幾個場面呢,花兒實在太可愛了,好想但回家養,希望之後能再看到這位朴叡鄰小演員的作品,最後放上可愛的勝利號一家人,真是溫馨可愛~

#花兒真的爆炸可愛
#韓式洋蔥塞好塞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聲命線索》反轉「雙結局」超震撼!全片時空線索+7大改變事件+結局彩蛋分析整理

👉從《屍速列車》到《#ALIVE》,盤點8部韓式活屍影劇,韓國喪屍演進還會有什麼驚喜?

👉火花就是「日常」本身!《靈魂急轉彎》觀後感心得+10大金句台詞+製作靈魂小遊戲分享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電影 #韓國電影 #韓影 #韓片 #netflix #勝利號 #影評 #心得 #觀後感 #看點 #劇情 #結局 #宋仲基 #金泰梨 #陳善奎 #柳海鎮 #柳海真 #朴叡鄰 #花兒 #女兒 #父愛 #娛樂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