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新作連發! 黑西裝+黑手黨超帥預告上線,準備爆擊你心

1 / 1

「國民老公」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以精湛的演技獲得亞洲喜愛、再創演藝高峰,當時因為討論度居高不下,甚至還有「劉時鎮綜合症」出現。宋仲基的作品你都看過嗎?哪一部又是你的最愛呢?

   

宋仲基 | 出道作品《霜花店》

2008 年宋仲基出演電影《霜花店》正式出道,飾演皇家護衛隊其中一員。不過怎麼過十年,宋仲基都不會老蛤?

    

宋仲基 | 展露頭角、累積人氣作品《成均館緋聞》《Running Man》

2010 年演出《成均館緋聞》開始受到矚目,飾演一位家境富有、聰明的儒生,當時他為了宣傳戲劇還首次拜訪台灣。

同時加入韓綜《 Running Man 》成為第一代主持,慢慢累積知名度。

👉🏽  明明沒很帥,卻讓你容陷愛的醜帥韓星! 誰的魅力更勝李光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仲基 | 奠定國民男友地位的純愛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

這一部2012年的少女與狼人的唯美故事,在韓國上映19天突破500萬觀影人次,刷新了韓國的愛情片票房紀錄。宋仲基詮釋失語的狼男孩,出色演技在當年被譽為「當代花美男的演技派」代表。如果還沒看過這部片,除了男女主角超群演技,還可以看到超稚嫩的宋仲基、朴寶英喔。

👉🏽 朴寶英唱歌實力超驚人? 10位韓劇金牌男女主角唱功也超強!

    

宋仲基 | 奠定男神地位作品《太陽的後裔》

這一部是宋仲基退伍後首部作品,直接讓他大大翻紅、成為全亞洲的夢中情人劉大尉,宋宋Cp、久媛Cp直接成為當年代表話題,甚至各大尾牙、節目都在模仿軍官和醫師的愛情故事橋段。《太陽的後裔》因為收視率太高,還得到了「國民電視劇」的稱號。

後來本世紀最夢幻CP成真、宋宋Cp步入禮堂、轟動全亞洲,雖然兩人婚姻已劃下句點,但也陪我們度過一段美好時光啊~

👉🏽 2020韓國網友票選「最佳螢幕情侶」 跪求真的戀愛吧~

     

宋仲基 | 話題最敏感作品《軍艦島》

《軍艦島》以朝鮮日治時期為拍攝背景,集結影帝黃晸玟及兩大人氣男神蘇志燮、宋仲基,耗資220億韓元(約6.4億元台幣)的大作。不過電影觸碰到了敏感的日韓議題,票房因此不如預期,但我自己看了兩次,畫面、排場、細節都蠻到位,故事堆疊情緒也很棒,總體來說我蠻推薦大家看的,好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膩小鮮肉?10部衝擊心臟的大叔劇推薦 連假跟大叔過吧!

         

宋仲基 | 製作規格最高級作品《阿斯達年代記》

韓國首部「人類史」奇幻電視劇,斥資540億韓元(約15.5億元台幣), 成為韓國電視劇史上拍攝成本最高的電視劇。不論是高級卡司,還是滂薄的場景、講究的服裝,都可以看出重金打造。不過這一齣收視率與討論度沒有這麼火熱,其實蠻可惜的。宋仲基在本劇造型最特別,展現精壯身材的打鬥場面還是蠻好看的啦!

👉🏽不服來辯!這些韓劇卡司超頂級 收視率卻摔個大跤?

   

    

宋仲基 | 2021新作品《勝利號》《Vincenzo》

南韓影史首次推出的科幻電影,宋仲基這回飾演飾演飛行員,2月5日才剛在Netflix上線,已經衝上台灣地區觀看排行榜前10名,放假不怕劇荒、宋仲基看起來!

👉🏽 2021大咖韓劇推薦清單 孔劉、趙寅成、李鍾碩 、宋仲基 大家的老公都回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仲基繼《阿斯達年代記》後,暌違兩年回歸小螢幕作品,這次他飾演義大利黑手黨顧問律師,有武打、有鬥智、還是一個時尚又性感的義大利男人,這齣我真的好期待啊~~~

《Vincenzo》2021年2月20日起播出

          

#宋仲基 #黑道律師文森佐 #阿斯達年代記 #Vincenzo #勝利號 #軍艦島 #黃晸玟 #蘇志燮 #太陽的後裔 #宋宋Cp #宋慧喬 #狼少年 #朴寶英 #成均館緋聞 #RunningMan #霜花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