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虎麒麟臂太狂!2小時吸30萬粉按讚 犯規大肌讓人臉紅心跳

1 / 1

 前韓團MONSTA X成員元虎,經過解約與爭議後,簽進新公司發行新作品,本來就是團體肌肉擔當的他,成為個人歌手後更是大露特露,新歌MV和演唱舞台也是露出結實肌肉,且一系列宣傳照與雜誌照也都極盡誘惑性感。

 近日他在個人社群釋出的一系列自拍照,更是讓他成為社群話題,他PO出幾張疑似起床對著鏡子的黑白照與彩色照,麒麟壯臂與碩大胸肌,加上結實身材與帥氣長相,讓他在短短兩小時內就吸粉30萬按讚,最終這組照片更是獲得了超過80萬人按讚,他也在過幾天再次放上幾張類似照片,也獲得超過70萬的讚。

 元虎的性感狀態,也被譽為韓國近年最性感的男星,更和泫雅並列男女性感藝人冠軍。元虎1993 年 3 月 1 日出生,目前27歲,身高177公分。

#性感  #猛男  #鮮肉  #肌肉  #壯  #元虎  #泫雅  #男星  #韓國  #MONSTAX  #麒麟臂  #大肌肌  #

圖:元虎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