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0年才逆襲!盤點帝國之子的那些經典好歌

1 / 1

對韓國偶像有一定程度了解的人,一定都知道帝國之子,這是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於2010年推出的團體,由任時完、Kevin、黃光熙、金泰憲、鄭熹哲、河旼佑、朴炯植、金桐俊和文俊英9名成員組成,可惜出道後的成績都不甚理想,不過最讓人意外的是,帝國之子9名成員中足足有4位是人氣相當高的,但卻依然帶不起團體的知名度,甚至還曾被說是「合則死,分則生」的團體,直至去年他們打歌舞台網友的評論紅了之後,他們才在出道的第10年逆襲被大家關注,以下就讓我來介紹帝國之子的幾首好歌,期待他們再度合體表演的一天!

 

NO.1 後遺症 후유증

說到這首歌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因為就是這首歌的打歌舞台評論才讓帝國之子逆襲的阿,後遺症為他們第二張正規專輯的主打曲,在當時也是他們截至2012年的回歸歌曲中成績最好的一首歌,輕快的曲風讓人想一聽再聽阿!

 

 

NO.2 BREATHE 숨소리

숨소리是於2014年發行的迷你二輯中的主打歌,和後遺症一樣,都是屬於曲風很輕快,但實際上是失戀歌曲的一員,不過很可惜的就是,這首歌也是帝國之子最後合體在舞台打歌的歌曲,之後成員也都分別以個人活動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3 ALL DAY LONG 하루종일

하루종일是於2010年第二張單曲專輯的主打歌,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帝國之子的歌曲,MV成員以帥氣(有點不良?)為主題的高中生出現,而拍攝風格對當時的KPOP來說也真的是下重金拍攝了,當時帝國之子也是剛出道的新人,公司看的出來也是有付出相當的心力,可惜的就是這份力到後來有點後力不足,不過我個人覺得這首歌的風格很適合他們,也是一首我很希望能再次看到他們表演的一首歌。

 

 

NO.4 The Day We Broke Up 헤어지던

接下來是我個人私心也最愛的一首歌,헤어지던 날 是由帝國之子的子團ZE:A-FIVE在2013年所發行的歌曲,而這首歌也又是一首輕快的失戀歌曲,原本這個子團當初是只打算進軍日本的,但沒想到在當地獲得了意想不到的好成績,才順勢的在韓國推出此張專輯,當然也是希望能在看到此歌的表演舞台,如果有9人的特別版就更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幾首帝國之子的歌曲啦,雖然現在各自都在不同的領域努力著,但希望能看到9人一起站上舞台的那天,給大家看看「分則生,合則更生」的帝國之子,也謝謝大家觀看我的文章,以上評論都是我個人的小小觀點,如有冒犯歡迎批評指教唷,謝謝各位!

 

#帝國之子 #任時完 #Kevin #黃光熙 #金泰憲 #鄭熹哲 #河旼佑 #朴炯植 #金桐俊 #文俊英 #逆襲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