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二十週年|八位今年迎來出道二十週年的韓國演員

1 / 1

文/#Ming

時光匆匆不知不覺已經2021年了,今天就讓小編帶大家來看看有哪一些演員在今年迎來二十週年吧!

1. 李準基

(圖片來源:tvN)

代表作:《王的男人》、《一枝梅》、《惡之花》

2020在電視劇《惡之花》中以精湛細膩的演技再一次引起了許多關注的李準基在今年迎來了自己的出道20週年!

2001年以電視廣告出道,2004年接演了第一部電視劇《男生女生向前走》,隔年因出演電影《王的男人》而聲名大噪,也開啟了李準基的男主生涯。

李準基出演了許多有武打場面的電視劇因此也練就了一身好身材,大部分武打戲都親自上場的李準基也曾在節目中透露曾經在一場逃亡戲裡因在水中失去重心差點溺水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徐玄振

(圖片來源:jtbc)

代表作:《又,吳海英》、《浪漫醫生金師傅》、《愛上變身情人》

徐玄振在2001年透過女團M.I.L.K出道,隨著團體解散徐玄振轉型成為音樂劇演員,正式開啟了她的演員之路。轉戰演員後徐玄振的演技受到了多方的肯定,自2011年開始幾乎年年獲獎,可以看出她不只演技獲肯定,也獲得了大眾的喜愛!

徐玄振是小編心中的Top.1女演員!真的太喜歡看她演戲了!

  

3. 金知碩

(圖片來源:MBC)

代表作:《愛也好恨也好》、《逆賊:偷百姓的盜賊》、《大腦的性感時代-問題的男人》

金知碩現在雖然作為演員活躍著但他最開始是透過組合L.E.O出道,並在隊內擔任rapper。自2003年開始出演電視劇,不分角色類別和主演、配角金智碩是非常多產的演員,近17來平均每年都有兩部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作為演員,金知碩也因為出演綜藝節目《大腦的性感時代-問題的男人》而被認識,是演藝圈中有名的腦性男。

  

4. 金載沅

(圖片來源:KBS官方頻道)

代表作:《黃真伊》、《能聽見我的心嗎》

有微笑天使之稱的金載沅也在今年迎來出道二十週年!台灣關觀眾認識金載沅應該是透過華語歌壇天后蔡依林的MV特務J。

近年來較少接演電視劇的金載沅在前陣子透過綜藝節目便利商店新品回歸,在綜藝節目中也公開了他七歲大的兒子。兒子完美的遺傳了他的笑容,可愛的樣子在節目播出後萌翻了一票網友!

  

5. 金永敏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作:《我的大叔》、《夫婦的世界》、《私生活》

在電視劇《我的大叔》、《愛的迫降》、《夫婦的世界》等熱門韓劇中的最佳男配也即將出道二十年。

2001年透過金基德導演的電影《收件人不明》出道變開始活耀於電影圈,2018年出演電視劇《我的大叔》後被更多人認識。雖然演出了許多惡角,但金永敏的顏值真的讓人討厭不起來啊!深邃的眼神,精緻的五官還有自帶的朦朧氣場讓他在韓國受封第二位張國榮(不過在小編心中張國榮的美和氣質是沒有人能超越的)。

超級童顏的他在今年也迎來了五十大關,雖然完全是大叔年紀了,但歲月一點都沒有在他臉上留下痕跡啊!

  

6. 姜藝媛

(圖片來源:MBC)

代表作:《嫂嫂19歲》、《死而復生的男人》、《朝鮮美女三劍客》

透過綜藝節目《姐姐們的slam dunk》和真正的男子漢-女兵特輯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演員姜藝媛2001年透過電視劇《Honey Honey》出道至今已經二十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活躍於電影圈的姜藝媛在出道後除了電影和電視劇也參與了許多綜藝節目。漢陽大學聲樂系畢業的她因為聲帶問題不得不放棄歌唱,後來在綜藝節目中克服自我唱歌的模樣也感動了許多觀眾。

  

7. 高準熙

(圖片來源:MBC)

代表作:《她很漂亮》、《附身》

韓國演藝圈代表短髮美女高準熙也出道二十週年啦!高準熙於2001年透過高中校服模特兒選拔大會出道,2003年開始正式以演員身分進行活動。高準熙出演作品多為電視劇,多年來皆演出女二的她在電視劇附身中正式晉身為女一。

每一次看到高準熙的造型都會讓人有想要短髮的衝動!期待未來高準熙能透過更多更作品與觀眾們相見。

  

8. 權相佑

代表作:《天國的階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演技派演員和著名的愛妻魔人權相佑在今年也迎來了出道二十週年。

身為韓國元組臉蛋天才,權相佑在《天國的階梯》裡的表現在當時圈了無數少女粉!如今二十年過去,成為大叔的權相佑魅力不減,仍然是顏值在線!

以上就是八位今年迎來出道的演員們,有沒有你喜歡的演員們!一起為他們應援,迎來下一個二十年吧!

#惡之花#天國的階梯#私生活#韓國#韓星#武法律師#高準熙#李準基#權相佑#姜藝媛#徐玄振##愛上變身情人#演藝#二十週年#韓劇#金知碩#金載沅##金永敏#我的大叔#愛的迫降

📖延伸閱讀📖
🇰🇷韓劇:

👉🏻機智的告白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

🇰🇷韓星:

👉🏻盤點韓國女團中的比格愛豆!

👉🏻清純少女到詐欺犯!少時徐玄里程紀錄!

👉🏻超可愛兒童演員!每一位都讓人融化!

👉🏻盤點那些童星出生的韓星!男大也是十八變!

👉🏻偶像轉演員!這些實力演員都是偶像出身!

👉🏻你像什麼動物?快來看看你男神像什麼動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