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防疫追劇首選!tvN韓劇歷年收視top10,你都刷過了嗎?

1 / 1

文/Chuu Cider

隨著最近疫情升溫,今年農曆新年不少人應該都會選擇在家防疫吧!所以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了,歷年來tvN韓劇收視前10名的排行,讓愛追劇的朋友,可以在過年期間,一口氣追到飽,又能同時做好防疫喔!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是哪些tvN韓劇入榜!

TOP 10.《機智牢房生活》

主演:朴海秀、鄭敬淏、李奎炯、朴浩山、鄭雄仁及鄭秀晶等

年份:2017

集數:16集

在歷年的tvN韓劇裡,排名第10的,是2017年末播出的《機智牢房生活》!故事講述著前景看好,且即將要進入美國大聯盟的棒球明星,因一夜之間的重傷罪,而被關進監獄!有別於其他監獄系列逞兇鬥狠,或是逃獄計畫的情節,《機智牢房生活》著墨在主角遇到各式各樣的獄友,發展出一連串溫馨又勵志的故事!其中,飾演好友獄警小時候的演員,就是《18 Again》的李到晛,這也是他的出道作品喔!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馨指數:⭐⭐⭐⭐⭐

TOP 9.《德魯納酒店》

主演:IU 、呂珍九、申正根、裴海善、 P.O及康美娜等

年份:2019

集數:16集

2019年夏天,tvN韓劇裡,討論度最高的韓劇大概就是IU主演的《德魯納酒店》了!劇情描述著在首爾明洞有間超高級酒店,但卻是專門為鬼服務的,往生者在前往陰間之前,都會在此停留,雖然有點靈異但不恐怖!《德魯納酒店》每集都有不同的故事主軸,伴隨著 IU飾演的張滿月社長及人類經理呂珍久,彼此相愛相殺的有趣故事,保證好看!而且另一個看點就是IU在劇中超有氣勢,每次出場都極為華麗,展現出與歌手IU截然不同的感覺!

👉 過年走春紅色系不敗穿搭!跟著IU、秀智、JOY,學習3種韓系風格吧!

👉 晚上睡不著嗎?這10首IU推薦必聽的晚安歌曲一定要收!

👉 不只IU被嗆!盤點8個大聲公粉絲應援藝人的有趣對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華麗指數:⭐⭐⭐⭐⭐

TOP 8.《Signal》

主演:金惠秀、趙震雄及李帝勳等

年份:2016

集數:16集

排行第8的《Signal》,絕對是神劇中的神劇,說是tvN韓劇裡的代表作也不為過!即使過了五年,相信還是被不少人視為人生中的必看韓劇吧!主要故事是說活在現代的犯罪心理側寫師李帝勳,因無意間撿到了無線電,而和過去的警察趙震雄,一起跨時空辦案!劇情非常緊湊,且每個故事的銜接度都非常高,雖然有點可怕,節奏也很快,但真的看到停不下來啊!而且《Signal》也幫韓劇開啟了新的題材,從那之後,很多燒腦刑事案件、穿越時空的劇情都開始上線!tvN韓劇真不虧是tvN啊,帶領起了新的韓劇風潮!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 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刺激指數:⭐⭐⭐⭐⭐⭐

TOP 7.《機智醫生生活》

主演: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等

年份:2020

集數:12集

去年春天超受歡迎的《機智醫生生活》,在今年2021年即將要播出第二季啦(就知道有多紅)!主要劇情線圍繞著「醫大5人幫」,描述著醫生、護理師還有患者之間的日常,非常有趣又貼近生活,有時候讓人笑個不停,有時候又會感動到不行!劇中不論是主演的五位演員,還是實習醫生等,也都因此走紅,不少影迷都期待著實習醫生張冬天的感情戲喔!在這邊就不多暴雷了,非常推薦給喜歡溫馨小品的人!

推薦指數:⭐⭐⭐⭐⭐⭐

趣味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6.《百日的郎君》

主演:都敬秀及南志鉉等

年份:2018

集數:16集

這是EXO成員 D.O.都敬秀在當兵前的作品,都敬秀前陣子也剛平安退伍啦!整部韓劇是韓系浪漫的愛情喜劇,節奏很輕鬆,講述著有點完美主義的王世子,因為要逃避追擊,掉下懸崖後完全失憶,一夕之間淪落為平民,和大齡剩女南志鉉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愛情線!這部tvN韓劇也得到非常多的獎項,最後一集收視率也相當高,甚至還刷新了《又,吳海英》的收視紀錄喔!喜歡浪漫愛情劇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推薦指數:⭐⭐⭐⭐

浪漫指數:⭐⭐⭐⭐⭐

TOP 5.《哲仁王后》

主演:申惠善、金正賢、裴宗玉及金太祐等

年份:20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集數:20集

現在正on檔的古裝搞笑劇《哲仁王后》應該是很多人近期喜愛的tvN韓劇之一!沒錯,《哲仁王后》因為極高的收視率,打敗一票韓劇,進入tvN韓劇的收視排行第5!飾演直男皇后的申惠善也名利雙收,成為今年很被看好的大勢演員喔!故事劇情就是直男靈魂,進入了中殿的身體,和哲宗發生很多帶有現代梗的愛情故事!想在過年笑一下紓壓的話,必推《哲仁王后》啦!

👉 過年防疫必備!8部韓國搞笑喜劇電影,讓你笑到長腹肌!

推薦指數:⭐⭐⭐⭐⭐

搞笑指數:⭐⭐⭐⭐⭐⭐

TOP 4.《陽光先生》

主演:李炳憲、金泰梨、柳演錫、金玟廷及卞約漢等

年份:2018

集數:24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影帝李炳憲主演的《陽光先生》在許多韓國人的心目中,是一部超級優質的韓劇,小編也被很多韓國朋友推薦過!雖然李炳憲的的形象不完全正面,但很多看過的人都說,李炳憲在《陽光先生》裡,完全沒有李炳憲的影子,演得實在太好了!故事背景在日本殖民統治之前的5年,一位美籍少年重返韓國後,邂逅了兩班世家的大家閨秀,在這戰亂的時代,共譜出愛情戀曲!另外,這部韓劇備受推崇的地方,就是畫面跟場景都非常優美,根本像電影一樣,所以非常值得一看的tvN韓劇之一喔!

推薦指數:⭐⭐⭐⭐⭐

文青指數:⭐⭐⭐⭐⭐

TOP 3.《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主演:孔劉、李棟旭、金高銀、劉寅娜及陸星材等

年份:2016

集數:16集

2016年末開播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在台灣收視率超級好,是很多人喜愛的韓劇之一!而孔劉和李棟旭,也因為這部韓劇,更加穩固韓劇男神歐巴的地位!故事劇情是在說,活了一千年的鬼怪,遇上19歲的鬼怪新娘,發展出許多有趣又心動的的奇幻愛情故事!是說這部tvN韓劇紅到幾乎可以說是孔劉近幾年的代表作品,那陣子只要提到孔劉,很多節目都會配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ost!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巴指數:⭐⭐⭐⭐⭐⭐

TOP 2.《請回答1988》

主演:李惠利、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柳惠英及李東輝等

年份:2015

集數:20集

其實《請回答》系列的收視率都非常好,其中收視最狂的就是《請回答1988》,也是目前tvN韓劇收視第二名的作品!故事背景發生在80年代的雙門洞,以德善家為主的五個家庭,彼此互相照顧扶持,還有市井小民的日常故事,所以讓不少人都非常有共鳴!尤其在那個年代大家溫暖的友情與愛情,看的時候真的讓人非常感動,也很能融入其中!而且,當時最引起討論的就是女主角德善,到底要情歸正八,還是阿澤呢?

推薦指數:⭐⭐⭐⭐⭐⭐

復古指數:⭐⭐⭐⭐⭐⭐

TOP 1.《愛的迫降》

主演:玄彬、孫藝真、徐智慧及金正賢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份:2020

集數:16集

第一名真的實至名歸啊!也是目前所有tvN韓劇裡面唯一收視率破20的!這就是去年過年討論度最高的《愛的迫降》!而且因為玄彬跟孫藝珍在今年初認愛,也算給了劇迷一個非常好的完美結尾喔!簡單來說就是北韓的帥歐巴軍人利正赫,和因滑翔翼故障,降落在北韓的南韓千金尹世理的跨國界愛情故事!如果你到現在都還沒看過《愛的迫降》,絕對要趁年假的時候,全部補起來喔!玄彬歐巴穿軍服到底有多帥,真的看過的人都沈船!

👉 玄彬接班人?出道才2年,5部作品帶你認識李宰旭!

推薦指數:⭐⭐⭐⭐⭐

放閃指數:⭐⭐⭐⭐⭐⭐

以上10部tvN韓劇,大家最喜歡哪部呢?如果硬要從中選一,小編的第一名絕對是《Signal》!如果大家打算過年期間在家追劇的話,不妨從中挑選幾部tvN韓劇來看喔!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K-POP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影劇

👉 過年防疫必備!8部韓國搞笑喜劇電影,讓你笑到長腹肌!

👉《Penthouse》嚴基俊是吻戲高手?特輯花絮8大看點,讓你在第二季開播前不無聊!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韓國追星

👉 晚上睡不著嗎?這10首IU推薦必聽的晚安歌曲一定要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文青Jennie上線!IG版面控必追8位超會排版的韓國藝人!

👉 不只IU被嗆!盤點8個大聲公粉絲應援藝人的有趣對話!

👉 比KAI的骨盆還性感?精選2020年5位男星們最性感的舞台!

👉 2020神顏輩出?8位今年出道的絕世美顏,aespa、StayC 、Weeekly等門面介紹

#防疫 #tvN韓劇 #過年 #走春 #農曆新年 #疫情 #追劇 #機智牢房生活 #朴海秀 #鄭敬淏 #李奎炯 #朴浩山 #鄭雄仁 #鄭秀晶 #18Again #李到晛 #德魯納酒店 #IU #呂珍九 #申正根 #裴海善 #PO #康美娜 #明洞 #張滿月 #Signal #金惠秀 #趙震雄 #李帝勳 #tvN韓劇 #神劇 #穿越 #機智醫生生活 #曹政奭 #柳演錫 #金大明 #田美都 #百日的郎君 #都敬秀 #南志鉉8 #EXO #DO #又吳海英 #浪漫愛情劇 #哲仁王后 #申惠善 #金正賢 #裴宗玉 #金太祐 #陽光先生 #李炳憲 #金泰梨 #柳演錫 #金玟廷 #卞約漢 #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 #孔劉 #李棟旭 #金高銀 #劉寅娜 #陸星材 #請回答1988 #李惠利 #朴寶劍 #柳俊烈 #高庚杓 #柳惠英 #李東輝 #愛的迫降 #玄彬 #孫藝真 #徐智慧 #金正賢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