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TOON漫畫推薦|除了《女神降臨》外,最適合被改編成韓劇的韓漫

1 / 1

近年來,韓國影視劇越來越常在 #webtoon 漫畫中尋找題材,改編最為成功的應是2017年上映的 #與神同行 ,上映不到三天,觀影人數就超過百萬人。除此之外,還有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驚悚考試院 、#sweethome 、#女神降臨 、#喜歡的話請響鈴 、#奶酪陷阱 等等。

WEBTOON漫改作品

1.囧途人生

劇情介紹:

重考生金振友因為在高中時被校霸欺負,被迫休學過著辛苦的打工人生。與此同時,霸凌者張安哲卻當上了手機店老闆,走上輝煌的道路。

有天,當兩人巧遇時,金振友便發下詛咒,希望張安哲能夠承受自己過去所受到的痛苦,然而,這個詛咒卻真的應驗了...

2.歐巴,你不會愛上我吧

劇情介紹:

漫畫主人翁是一位平凡的女高中生,有一次在街邊等朋友時,恰巧遇到一群裝扮特殊的速寫團體,在機緣巧合之下她也加入了這個名為靈魂畫手的繪畫社團。

其中,女主角雨妍她所碰到的問題與我們現實生活中的煩惱非常貼近,包含:家庭對特定子女的偏愛所造成的孤獨感、友情的嫉妒與相互扶持等。

3.生日劫

快來FB看看其他的WEBTOON推薦作品喔!

FB|這不是影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not_movie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