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手工炸醬麵-凡胎

1 / 1

#釜山後花園#回味釜山味

#凡胎手工炸醬麵

#범태옛날손짜장

韓國料理中,不辣又是代表美食之一,首推炸醬麵。

尤其韓國炸醬麵和台灣的料理不同,黑色醬汁,加上大塊豬肉與馬鈴薯,甜甜的滋味,讓你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而到釜山,西面樂天百貨旁的巷子,第一個交叉巷口的紅色招牌,就能找到凡胎手工炸醬麵的位置。

由於麵都是現場手工製作,所以常會聽到師傅拍打麵糰或是拉麵糰動作,聲音蠻大聲的,第一次來別被嚇到喔!首選炸醬麵,有分豬肉跟海鮮口味,每次來都點豬肉,希望下次有機會吃看看海鮮口味。攪拌後,麵條吸附了湯汁,加上軟嫩的豬肉塊與馬鈴薯塊,滑順的麵條,真的能吃到手工製作的口感。

#糖醋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個必點的糖醋肉,豬肉裹粉後酥炸,加上甜甜醬汁與爽口的洋蔥還有小黃瓜條,份量不少,記得點小份就好,這樣才能繼續吃其他美食。

另外還有炒碼麵可選擇,人多就能多點不同的料理大家一起分享。

#先買單再享受美食喔#凡胎手工炸醬麵#범태옛날손짜장

#地址 :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釜田洞502-21(西面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가야대로784번길 15


#營業時間:10:00~22:30

#韓國#韓國自由行#韓國旅遊#韓國旅遊日記#韓國旅遊景點#韓國旅遊資訊#韓國旅遊攻略#korea#koreatravel#koreatrip#釜山#Busan#부산#釜山美食#Busanfood#炸醬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