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黑騎士黃寅燁守護文佳煐,爆衝對質3女:「原來妳垃圾到這種程度了!」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女神降臨》第13集李修豪(車銀優 飾)、任朱靜(文佳煐 飾)、韓書竣(黃寅燁 飾)、姜秀貞(朴柔娜 飾)人物關係有什麼新進展呢?想回顧《女神降臨》第1~12集劇情重點整理,可以看延伸閱讀文章喔!老實說看完《女神降臨》第13集感覺有些空虛啊!好像沒有看到太多人物之間感情線劇情,這集重點放在朱靜與自己和解的過程,了解到就算生來長得醜也不代表就有錯的道理,然後我只想說書竣你去找朴世美、姜秀貞、陳熙貞3個女生對質,幹嘛都離她們這麼近,讓她們心動怎麼辦~~~看了第14集預告,才感覺劇情會有爆炸性進展,先來看看第13集劇情重點整理!

👉《女神降臨》黃寅燁20大心動場面!書竣&朱靜曖昧升溫,深情攻勢保證讓你尖叫~

👉《女神降臨》差1cm吻上去!黃寅燁沙發咚文佳煐:我也是男人!書竣手機女友名字存這個

1.書竣到龍坡高中找朴世美問話

還好在第13集+9妹朴世美的出場次數驟減,不然真的看到很頭痛,第12集太多她的鏡頭了!第13集書竣看到朱靜過去被霸凌的影片公開後,氣沖沖的衝到龍坡高中找朴世美問話,書竣要朴世美把影片刪掉,不過朴世美表示上傳朱靜被霸凌影片這件事不是她做的,因為朱靜已經不是龍坡高中的,自己也沒必要上傳到新春高中去,書竣:「不是妳,還會有誰?」朴世美:「怎麼會沒有,你覺得我是怎麼知道餃子就是任朱靜的?」書竣此刻恍然大悟!

2.書竣要秀貞把影片刪掉

找完朴世美書竣接著找姜秀貞問話,沒錯姜秀貞就是將朱靜過去被霸凌影片上傳的幕後始作俑者,書竣嚴肅生氣說道:「叫妳出來就給我出來!」接著就把秀貞拉出去,書竣:「原來妳已經垃圾到這種程度!」要秀貞把影片刪除,不然就告訴李修豪,秀貞無所謂地說:「刪了能改變什麼嗎?那個影片大家都看過了吧~」秀貞為愛蒙蔽雙眼:「我可不會像你一樣傻傻地只做朋友,在一旁心痛的單戀人家」(這句話超問號,妳覺得妳做這些,修豪就會喜歡妳??)書竣:「妳以為朱靜會被擊垮嗎?真正倒下的會是妳!」書竣太了解我們朱靜了,朱靜可是很堅強的!

3.書竣千方百計要找出論壇管理者

這段超好笑的,書竣為了朱靜的事急跳腳,所以去找他的死黨金礎龍,當時對方正在上廁所,書竣還直接把門鎖搖掉然後打開,書竣要金礎龍找出論壇管理者,金礎龍:「我連我便便什麼時候會出來都不知道,怎麼會知道論壇管理者是誰?」接著問:「你怎麼這麼憤怒,該不會你喜歡任朱靜吧?」書竣:「廢話少說,給我去打聽就對了!」另外一個鏡頭,書竣跟他的朋友們在咖啡廳,書竣繼續追問金礎龍到底查出論壇管者了沒,結果金礎龍用這招發布消息:「如果告訴我論壇管理者是誰,我就讓妳跟書竣相親!」後來書竣朋友還假裝看到朱靜大喊,結果書竣馬上站起來東張西望,真的超級好笑~

4.朱靜終於爆發!

事件爆發後,朱靜沒去學校也沒回家,在外面心碎一整天,最後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家,沒想到媽媽劈頭就問美容學校的事,想要對方好好讀書,卻不知道朱靜都經歷了什麼事,朱靜媽:「妳以後都不准給我再化妝!為什麼非要學美妝呢?妳要是敢再報名,我就把你趕出家門!」朱靜身心俱疲崩潰終於爆發:「為什麼連媽媽妳都要這樣對我呢?我就是想學,為什麼大家都跟我說不行,我也想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我就不能幸福嗎?我沒有那樣的資格嗎?」這段看了很心酸呢!化妝又不是壞事,像我就覺得化妝很難,化妝也是一大學問,每次都很佩服周邊很會化妝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韓雋宇老師一席話喚起學生良知

吳義植飾演的老師角色韓雋宇,每次講話都很有趣又深富哲理啊,在朱靜事件爆發後,老師的一席話重新讓學生審視自己的行為,韓雋宇:「朱靜為什麼不來學校,又是怎麼樣的心情,都沒有人替朱靜擔心嗎?你們真的讓我好失望,也讓我覺得很可怕,看到朋友被霸凌的影片,竟然還可以有說有笑,朱靜遭受的痛苦,對你們來說只是茶餘飯後的閒談嗎?」同學之間也彼此露出了沉默的表情。

6.書竣要論壇管理者下架朱靜影片

金礎龍終於幫書竣打聽到論壇管理者是誰了,就是之前欺負她妹妹韓高芸的陳熙貞,韓高芸剛好也因為朱靜的事情在跟陳熙貞打架,接著韓書竣帥氣登場,大家也知道了原來韓高芸跟韓書竣是兄妹的事,陳熙貞本來要跑走,結果被書竣一把抓住抵在牆壁上,書竣:「就是妳管理的嗎?會刪掉吧?」雖然書竣是有點笑笑的說著,但感覺很可怕啊~書竣在背後為了朱靜奔波,對質了3個女人,終於讓朱靜影片下架了(李修豪你到底在幹嘛?),書竣真的好帥啊~真希望朱靜能知道書竣為他做的這些事。

7.朱靜找秀貞對質

朱靜沒去學校上課也沒出門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她左思右想終於決定找秀貞問話,朱靜:「秀貞,不是妳吧?因為我的秘密,還有跟裡修豪交往的事,只有妳知道,我想親口聽妳說不是妳,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秀貞:「因為我不想看到妳在他身邊,在龍坡高中遇到那些事才逃到這裡的吧,這次也逃跑吧,反正妳很擅長,可以的話逃得越遠越好,好好地給我藏起來,這就是我的真心」,秀貞三觀很有事,為什麼長得醜就要躲起來,就要像做錯事一樣,外貌又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8.朱靜媽帶朱靜去整形

朱靜媽本來要帶朱靜整形,但聽完醫生解說後直解講:「她的臉又不是蘋果,幹嘛削一圈啊,是什麼公寓再開發嗎?翻新什麼翻新啊?切開、削掉,那就能變漂亮嗎?漂亮和醜的標準究竟是誰定的,在我眼裡我女兒最漂亮,幹嘛往正常的臉上動刀啊~」這段話應該也是要點出韓國盛行的整型風氣吧,不過他們整形文化根深蒂固,美醜對他們來說真的是非同小可的事,小至在學校的發展,大至影響工作機運還有人生,所以韓國家庭長輩,都會給兒女準備一筆「整容預備金」主動要小孩去整形的!

9.修豪用番茄理論鼓勵朱靜

修豪這段跟朱靜講的話有點在損朱靜但又有鼓勵作用,修豪問朱靜為什麼要逃跑,「妳又沒做錯事,幹嘛躲起來?」朱靜:「很丟臉嘛,大家都知道我真正的長相了」修豪:「化妝的臉就是假的嗎?不管妳是什麼樣子,不管有沒有化妝,任朱靜就是任朱靜」,「我看過一句話,知道哪個國家的番茄最好吃嗎?是西班牙,因為西班牙的土地讓番茄比較難生長,所以才更好吃,雖然很難生長,但為了活下去拚盡全力,也變得更加結實,香味也就更濃,許多凹凸不平的水果,瘀青不好看的水果,不是更甜更好吃嗎?人不也是如此嗎?」朱靜:「你是在說我長得醜嗎?」修豪:「嗯~開玩笑的啦」,修豪:「妳比我想像中來的堅強,比我堅強很多!」一席話鼓勵朱靜勇敢面對困境。

10.朱靜素顏去學校上課了!

沉寂了幾天朱靜終於去學校上課了,而且是頂著「素顏」,不過還是想吐槽一下,這素顏狀態也太好了吧,根本只是戴了眼鏡而已,朱靜也露出了笑容,同學開始稱讚她的勇氣,後來在廁所又聽到書竣後援會的人在講她壞話,朱靜終於不忍了不再躲躲藏藏,大聲宣布:「我就是在跟李修豪交往,李修豪就是我男友,他不是那種只看臉就下定論的人,不管我是什麼樣貌,他就是喜歡我本身的人,所以以人性來說都比妳們好得多,所以不要再拿著我的事去貶低李修豪,以後有種直接來跟我說,我都會照單全收,聽清楚了嗎?有空評價別人的外貌,還不如多讀書,知道世宗大王後面是誰嗎?真是有夠無知,讓開啦~」朱靜終於敢替自己發聲了,修豪也欣慰地在朱靜額頭上獻上一吻,第13集結束!

簡單來說《女神降臨》第13集就是朱靜認知到長得醜不代表自己做錯事,一樣可以堂堂正正的不需要躲躲藏藏,不過第14集預告看起來很刺激啊,我們書竣要出動了嗎?在教室的畫面,書竣靜靜的看著睡著的朱靜,下一幕是書竣和修豪對話,書竣:「我可以和任朱靜告白嗎?」修豪:「告白?」接著還可以看到書竣開心跟朱靜約會畫面,修豪在學校則是氣沖沖地問朱靜:「妳昨天為什麼沒接電話?」接著是書竣飛奔去修豪家,但修豪似乎已坐上飛機,而書竣則是在旁邊安慰著朱靜,並配上修豪的旁白:「我們分手吧!」朱靜&修豪&書竣三角關係似乎在14集會發生巨變!

#書竣真的好帥啊~~~
#是朱靜的黑騎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降臨》第10集超虐!書竣&修豪車禍被撞飛!姜秀貞黑化害朱靜?4角關係緊張白熱化

👉《女神降臨》Bromance爆棚!修豪床咚書竣「病房超基情」,世延事件真相曝光洋蔥滿滿

👉《女神降臨》朱靜過去遭起底崩潰!書竣霸氣護愛嗆爆+9妹,秀貞變心機婊還強吻修豪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韓劇劇情 #分集劇情 #女神降臨分集劇情 #女神降臨第13集 #女神˙降臨第14集預告 #女神降臨 #黃寅燁 #黃仁燁 #車銀優 #文佳煐 #李修豪 #韓書竣 #書竣 #任朱靜 #書竣派 #修豪派 #修豪 #素顏 #朴世美 #姜秀貞 #朴柔娜 #娛樂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