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防疫必備!8部搞笑韓國喜劇電影,讓你笑到長腹肌!

1 / 1

文/Chuu Cider

最近農曆新年馬上就要到了,但因為疫情的關係,相信不少人會選擇在家邊叫外送邊看電影對吧?所以,小編也貼心幫大家整理出2019及2020,近兩年票房賣座冠軍的韓國喜劇電影,讓你過年期間,在家邊吃零食、邊防疫,還邊笑到長腹肌喔!

👉 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1.《雞不可失》

主演:柳承龍、李東輝、李荷妮、陳善圭及孔明等

年份:2019

這部真的可以說是近兩年票房最好的韓國喜劇電影之冠!一開始一群業績很差的緝毒刑警五人組,為了要把毒販一網打盡,而開始了炸雞生意!白天賣炸雞,晚上就在對面監視販毒交易!沒想到炸雞店生意實在太好了,於是展開一連串好笑又生動的故事!如果喜歡有動作場面,但又怕太刺激的朋友,絕對要看《雞不可失》,而且看到後面真的忍不住超想吃炸雞!

爆笑指數:⭐⭐⭐⭐⭐

刺激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 韓國人變了?5個特點,告訴你疫情之下韓國人現在的生活型態!

👉 今晚想來點什麼?6種韓國夜生活,讓你一路玩到天亮!

2.《政客誠實中》

主演:羅美蘭、金武烈、羅文姬及尹敬浩等

年份:2020

看到是演員羅美蘭主演的,就知道這部韓國喜劇電影一定超好笑!!!《政客誠實中》講述著原本很愛開空頭支,只為了獲得選票的政客羅美蘭,某天就像吃了誠實豆沙包一樣,完全止不住內心的OS,每天都上演著講真心話運動!反而因為這正直的形象,受到了人民喜愛!電影超多無厘頭的橋段,像什麼綜藝摔之類的,但又很貼近生活,在韓國喜劇界口碑也很好,推薦大家過年拿來笑一下!

爆笑指數:⭐⭐⭐⭐⭐⭐

誠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3.《特務搞飛機》

主演:嚴正化、朴誠雄、李相侖、裴正南及李善彬等

年份:2020

一樣是去年上映的韓國喜劇電影,由我們退貨遠征隊大姊嚴正化主演,講述著賣麻花捲的夫妻檔,在人生首次的海外旅行途中,遇上了劫機的恐怖份子,開啟了接下來的爆笑故事!劇情編排很不錯,而且節奏緊湊,更重要是嚴正化歐膩真的演什麼樣什麼,在電影裡面完全是地表最強大媽,扁人不手軟!

爆笑指數:⭐⭐⭐

恐怖指數:⭐⭐⭐

推薦指數:👍👍👍👍

👉 可愛嚴選!退貨遠征隊之 4位強勢歐膩的反差萌瞬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我裡面的那傢伙》

主演:羅美蘭、鄭振永及朴星雄等

年份:2019

沒錯!又是羅美蘭的電影,但這次要跟小鮮肉B1A4隊長鄭振永一起共譜搞笑戀曲!這部韓國喜劇電影簡單來說,就是高中生和黑道大叔靈魂互換,進而互相幫助,相愛相殺的搞笑故事!雖然是振永第一次進軍大銀幕,不過演技非常好,完全發揮了大叔靈魂,非常有可看度!特別是跟羅美蘭的對手戲,絕對笑到飆淚!

爆笑指數:⭐⭐⭐⭐

帥氣指數:⭐⭐⭐⭐⭐

推薦指數:👍👍👍👍👍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超”人”氣動物園》

主演:安宰弘、姜素拉、朴英奎、金盛吳及全汝彬等

年份:2020

在去年情人節上映的《超”人”氣動物園》算是一個很有創意也很新的韓國喜劇題材!在講說一個即將倒閉的動物園,為了挽救生意,職員們紛紛扮成假動物來招攬觀光客!別以為是人裝的,所以會假假的喔,劇中的動物模型真的超逼真,還聽得懂人話(廢話,都是人扮演的啊)!而且大家為了扮演好動物,非常認真模擬練習,當時邊看邊覺得,這麼鬧的劇情要怎樣收尾啊!大家看了就知道!

爆笑指數:⭐⭐⭐

吵鬧指數:⭐⭐⭐⭐

推薦指數:👍👍👍👍

👉 人間黑天鵝來了!8位穿黑色禮服最美的韓國女星,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6.《極限逃生》

主演:曹政奭及林潤娥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份:2019

由戲精影帝曹政奭及清新女神林潤娥主演的韓國喜劇電影怎能錯過呢?劇情描述著就業不順、戀愛更不順,人生已經很難的曹政奭,又遇上人生更難的災難-毒氣爆發!劇中曹政奭跟林潤娥是登山社的前後輩,也因次發揮超強生存力,邊逃生、邊展開一堆搞笑的極限故事!喜歡刺激,又有動作戲的朋友們,很適合看《極限逃生》喔!

爆笑指數:⭐⭐⭐⭐

驚悚指數:⭐⭐⭐⭐

推薦指數:👍👍👍👍👍

👉 高跟鞋不流行了?回顧「2010 vs 2020」的5個韓團十年演化史!

7.《大畫特務》

主演:權相佑、鄭俊鎬、黃雨瑟惠及李智元等

年份:2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似乎蠻流行漫畫相關題材,那就來推薦一下漫畫家特務阿俊的一生!人生超不順遂的阿俊,是國情院的秘密特務,但現實生活中,是個靠太太養的中年魯蛇漫畫家!就在某天喝醉酒,把他的真實特務工作畫成漫畫,結果不小心被太太上傳後,在網路上一夕爆紅,結果遭到追殺!值得一提的是,劇中的特務老大,就是《女神降臨》飾演車銀優帥哥老爸的鄭俊鎬喔!

爆笑指數:⭐⭐⭐

悲慘指數:⭐⭐⭐⭐

推薦指數:👍👍👍👍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8.《盜墓同盟》

主演:李帝勳、申惠善、趙宇鎮及林元熙等

年份:2020

目前在一些戲院都還看的到的《盜墓同盟》,是由我們《哲仁王后》直男mama申惠善主演喔!故事講述著想發財想瘋的天才神偷李帝勳,在意外得知首爾地道裡,有稀世珍寶後,集結各路人馬展開一亂串爆笑的開挖行動!故事最後,到底有沒有挖到古物呢,就不暴雷啦!這部很推薦給想趁年假放鬆一下,愛看韓國喜劇電影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笑指數:⭐⭐⭐⭐

冒險指數:⭐⭐⭐⭐

推薦指數:👍👍👍👍👍

介紹完以上近兩年的搞笑韓國喜劇電影,大家最想看哪部呢?過年如果沒有去電影院看賀歲片的朋友,那就在家邊防疫,邊看這些韓國喜劇電影吧!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K-POP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影劇

👉《Penthouse》嚴基俊是吻戲高手?特輯花絮8大看點,讓你在第二季開播前不無聊!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韓國追星

👉 晚上睡不著嗎?這10首IU推薦必聽的晚安歌曲一定要收!

👉 文青Jennie上線!IG版面控必追8位超會排版的韓國藝人!

👉 不只IU被嗆!盤點8個大聲公粉絲應援藝人的有趣對話!

👉 比KAI的骨盆還性感?精選2020年5位男星們最性感的舞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神顏輩出?8位今年出道的絕世美顏,aespa、StayC 、Weeekly等門面介紹

#韓國喜劇電影 #防疫必備 #雞不可失 #過年 #走春 #韓國電影 #腹肌 #農曆新年 #疫情 #柳承龍 #李東輝 #李荷妮 #陳善圭 #孔明 #炸雞 #爆笑 #政客誠實中 #羅美蘭 #金武烈 #羅文姬 #尹敬浩 #誠實豆沙包 #真心話 #綜藝摔 #誠實 #特務搞飛機 #嚴正化 #朴誠雄 #李相侖 #裴正南 #李善彬 #退貨遠征隊 #我裡面的那傢伙 #羅美蘭 #鄭振永 #朴星雄 #小鮮肉 #B1A4 #超人氣動物園 #安宰弘 #姜素拉 #朴英奎 #金盛吳 #全汝彬 #情人節 #極限逃生 #曹政奭 #林潤娥 #登山 #大畫特務 #權相佑 #鄭俊鎬 #黃雨瑟惠 #李智元 #漫畫 #車銀優 #盜墓同盟 #李帝勳 #申惠善 #趙宇鎮 #林元熙 #哲仁王后 #直男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