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3月韓劇推薦!《朝鮮驅魔師》、《Oh!珠仁君》、《Ok!光姐妹》追起來!

1 / 1

光是二月就開播了9部韓劇,不知道大家追得如何呢?所以3月開播的新劇會比較少,目前已確定播出日期的有3部,張東潤主演的《朝鮮驅魔師》、李民基&NaNa主演《Oh!珠仁君》、日日劇《Ok!光姐妹》,如果還有其他劇集確定在3月播出,會隨時為大家更新劇單喔!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2021年3部3月開播韓劇介紹!

👉必追10部姐弟戀韓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路雲撩爆姐姐系!年下男就是讚~

👉《哲仁王后》申惠善13道宮廷銷魂美食,米其林等級手藝+擺盤,每道料理都大有學問!

2021年3月韓劇推薦1.《朝鮮驅魔師》

播出日期:2021年3月
主演:張東潤、甘宇成、朴成勳、金桐俊、李侑菲

張東潤近期作品陸續都有好成績像是《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Search》,而在2021年他的最新作品就是《朝鮮驅魔師》,這部作品由《綠豆花》申景秀導演與《監獄醫生》朴繼玉編劇合作打造。此劇講述利用人類的慾望吞噬朝鮮的「惡靈」,和為了保護百姓而與之對抗的「人類」之間浴血奮戰的故事。該劇可以說是找來一票高顏值演員出演,張東潤、朴成勳、金桐俊勢必撐起劇中3帥,從預告看起來,畫面相當驚悚啊,所謂「惡靈」看起來就是喪屍,古裝喪屍劇再+1,不少網友看了預告也表示很像《屍戰朝鮮》,只待屆時播出揭曉!

2021年3月韓劇推薦2.《Oh!珠仁君》

播出日期:2021年3月3日
主演:李民基、NaNa、姜敏赫

李民基跟NaNa的CP組合感覺很新穎很有火花啊~《Oh!珠仁君》由《瘋了,因為你!》的玄率葉導演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趙鎮國編劇合作打造。此劇講述李民基飾演一位不談戀愛的男人,職業是國內最佳懸疑驚悚電視劇作家「韓雨秀」,而NaNa則飾演有「喜劇女王」稱號的喜劇女演員「吳珠仁」同樣也是不太會談戀愛,但兩人陰陽差錯一起同居會發生什麼事呢?姜敏赫則飾演富三代「柳真」為法國留學派出身的國內頂級化妝品公司財閥三世,李民基&NaNa&姜敏赫劇中的三角關係引人好奇,我個人蠻期待這部的,感覺會很有趣~

2021年3月韓劇推薦3.《Ok!光姐妹》

 播出日期:2021年3月
主演:洪恩熙、全慧彬、高媛熙、金景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k!光姐妹》由《童顏美女》、《天命》的李鎮瑞導演執導,文英南執筆,洪恩熙、全慧彬、高媛熙、金景南等人主演,劇情主要講述在父母離婚訴訟中,媽媽突然被害,這時全家人都成為了殺人嫌疑犯而展開的懸疑驚悚愛情喜劇。這部主軸雖然是喜劇,但因為加了懸疑元素,想必會更有看點,洪恩熙、全慧彬、高媛熙三人在劇中飾演的是李家三姐妹,金景南飾演主要男性角色,是一位想要成為歌手的人,讓人更加好奇這部懸疑喜劇的走向。

以上就是2021年3月開播的3檔韓劇,畢竟2月開播劇集眾多,剛好3月是可以好好消化劇集的月份,但我蠻想看李民基跟NaNa的《Oh!珠仁君》,感覺會非常有趣呢!劇情也有點像李民基在2017年作品《今生是第一次》,可以好好期待這部~

👉《奔向愛情》45句深意文青系台詞,感受細膩情感:「喜歡你那件事,我已經在做了!」

👉韓劇5大校霸逆襲!金宇彬受封始祖|黃寅燁&李宰旭爆紅:壞歐爸時代正式來臨~

👉《哲仁王后》「中殿辭典」誕生!不只「No Touch」解答劇中20個獨創爆笑流行語~

#3月開播韓劇真的好少喔~
#趕快把2月開播劇看好看滿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新劇 #追劇 #劇迷 #2021年3月韓劇 #朝鮮驅魔師 #喪屍 #張東潤 #甘宇成 #朴成勳 #金桐俊 #李侑菲 #Oh珠仁君 #李民基 #NaNa #姜敏赫 #ok光姐妹 #洪恩熙 #全慧彬 #高媛熙 #金景南 #波波黛莉 #波波泡菜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