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景點三連發-第一教堂&三一運動路&青蘿之丘

1 / 1

#大邱慢活假期

#第一教堂#三一運動路#青蘿之丘

桂山聖堂對面,即是一堆大邱景點,十分方便。

#第一教堂

第一教堂是南韓慶北地區最早的基督教會,在高宗32年(1895)時,原本在釜山的北長老教傳教本部移到大邱。光武2年(1898)以4棟瓦房做為教堂使用。後來因為信徒不斷增加,1908年建造了結合韓國傳統房屋造型與西方哥德式的新教堂。在1933年時,信徒捐款與中央教會愛心款共同建造了新教堂,並改名為第一教會。白色為基底,枯枝藍天之下,隨便拍都是美照。

#三一運動路 三一運動(삼일운동)

為朝鮮日佔時期的一次韓國獨立運動,由於發起日為1919年3月1日而得名,也被稱為「三一起義」及「三一獨立運動」等。甚至影響之後的五四運動。也是知名韓劇金秘書拍攝地。

#青蘿之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第一教堂後方,原先是傳教士的家,現在則改建成許多間醫學及歷史博物館,還有大邱的第一棵蘋果樹,實在很有趣。

#韓國 #韓國自由行#韓國旅遊#韓國旅遊日記#韓國旅遊景點#韓國旅遊資訊#韓國旅遊攻略#korea#koreatravel#koreatrip#大邱#大邱旅行#대구광역시 

#daegu #第一教堂#三一運動路#青蘿之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