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小野馬不是叫假的!泫雅好身材日常養成法大公開

1 / 1

泫雅時隔1年2個月終於回歸,Aing久等啦~~1月28日泫雅推出迷你專輯《I'm Not Cool》! 主打歌《I'm Not Cool》音源發行不久即在Genie、Bugs榜獲得2位的好成績。

性感小野馬不是叫假的,這次專輯服裝依舊又辣又百變,其中一套緊身洞洞裝更是不容許一點贅肉!到底要怎麼樣吃、怎麼樣動才能像她一樣穠纖合度、又瘦又有胸屁股?

    

請先看過MV再往下走

     

   

愛吃也要愛運動

泫雅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麻辣鍋、甜點...,所有女孩愛吃的他都吃,他也透露只要太放鬆真的會胖起來。但有在追蹤泫雅IG就知道,練舞就是他的日常,除此之外一對一的教練課維持身體肌肉,不間斷的運動習慣養出易瘦體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肥要有耐心

泫雅平時以「皮拉提斯」與「有氧運動」維持身材,而且不免強自己運動過久,減肥這件事需要有耐心,一次瘦太多,復胖的機率也大,培養運動習慣、而不是迅速減重才是重點!

    

絕對不吃麵粉製品

泫雅拒絕任何麵粉類製品,這是她減肥健身的第一原則,因為麵粉製品的升糖指數偏高,血糖上升快容易吃下更多東西。他也分享吃得太放縱時,就會將三餐飲食換成小番茄、優格與燕麥,控制熱量攝取!

    

減肥不減胸的秘密

為什麼他腿這麼細、胸部依然超有料!沒錯!減肥最怕變乾扁,泫雅使用的是規律的飲食計劃,均衡補充各項營養,輕食與正常飲食交替,切記千萬別用節食委屈自己的身體!

        

健身菜單大公開   

泫雅自己的YOUTUBE頻道就有分享他的健身菜單!(健身前一個片段是大吃壽司),滿滿的練核心動作,也難怪腹肌這麼好看!

他也曾分享自己會穿著高跟鞋深蹲,因為腳的支撐點減少,必須花更多核心和臀部肌群才能完成動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身材不是靠兩週速成!看了泫雅的日常就知道,飲食、運動雙管齊下,才有機會更接近小野馬!  

     

新專輯中《GOOD GIRL》舞蹈版本也好辣!女神看幾遍都不膩,新歌聽!起!來!

    

#泫雅 #回歸 #泫雅回歸 #減肥 #女星減肥 #減肥菜單 #ImNot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