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快報!近期回歸的solo女歌手,甜美火辣通通都有,哪個是你的Pick呢?

1 / 1

1月底韓國歌壇超級熱鬧,不少solo女歌手選擇在這時候回歸,風格從清純到火辣,一應俱全,許多粉絲都期待這一刻,準備在過年前好好刷一波吧!今天總共會介紹五位女歌手,一起來看看他們會帶來那些全新的音樂作品吧!

IU-Celebrity

期待了4年,終於等到第五張專輯的回歸,1/27就以Celebrity作為首波主打。IU的用乾淨的嗓音,輕柔的訴說著她的創作理念,影片中一共有11套夢幻的裝扮,每個場景其實都隱含IU想要傳達的想法,她想跟那些被當作古怪的人說,你們並不奇怪,而是一個閃閃發亮的存在,就像在MV一開頭的手寫Celebrity上的那顆星星。華麗夢幻的MV佈景這些背後故事,你也看出來了嗎?

Rose-Love is gone

在Jennie之後,今年Blackpink 也在1/26幫Rose推出solo,讓她醉人的歌聲被更多人聽見,甜美的長相,用充滿個性的方式,表達對逝去的愛的想法,Rose在MV中不只展現歌唱實力,也讓大家發現她的演戲專長!用演技詮釋出歌曲中豐富的感情,還沒聽過、看過的人快點去刷一波~

HyunA - I'm Not Cool

韓國性感小野馬也帶著新作品回歸啦,這次早在歌曲出來之前,泫雅就在IG上劇透了,讓粉絲們各個心癢難耐,果然這次也是用辣度破表的表現,帶來性感的新境界,MV中有一段是泫雅披著蛇,跟舞者們貼身互動,看的超級害羞~真的只有泫雅才可以超越泫雅,看完副歌的舞蹈,網友更是疑惑自己是不是按下了快轉鍵,電音的節奏配上獨特的嗓音,絕對是最近的洗腦神曲

CHUNG HA-X

康復之後的請夏準備帶著第一張專輯Querencia,隆重回歸啦~早在一月上旬就已經有先釋出單曲「X」,讓粉絲們先過過乾癮,正式的專輯要等到2/15才會跟大家見面。請夏在這三年已經用不少神曲,跟大家證明自己是唱跳俱佳的歌手,音樂實力無庸置疑,請夏的粉絲們快點把日期記下來,到時候好去應援一波~

HwaSa(화사) - Play With Life

不算是Solo歌手,可是華沙也在1/29推出個人新單曲,比起強烈的風格,這次反而是用溫柔婉約的樣子,鼓勵每個因為夢想路上的絆腳石,而感到遲疑的人,是一首非常舒服放鬆的歌,歌詞卻是十分振奮人心,聽完之後又有勇氣繼續追夢。

這些近期回歸的SOLO女歌手,哪個是你的pick呢?Ella 覺得每個都各有特色,非常值得大家去聽個10遍!過年前在家太無聊,就多支持自家愛豆的新歌吧!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韓國女歌手 #近期回歸 #SOLO女歌手 #韓國歌壇 #IU #請夏 #Rose #Blackpink #泫雅 #Imnotcool #celebrity #loveisg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