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哲仁王后|철인왕후|Mr. Queen》13~14集討論|【影劇分析】

1 / 1

《哲仁王后》第14集收視率又創新高了,這禮拜哲宗和中殿的對手戲非常精彩,大家應該看得蠻爽的,也沒什麼需要分析的內容,那就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些雜感了:                                                                                                           

1.果然爆炸是哲宗自導自演,並用此嫁禍給金左根拔掉他的官階,但老金也不是省油的燈,還是靠著家族勢力想要力挽狂瀾,繼續看他搞事情吧。     

2.哲宗硬起來後,也搞了大王大妃,停止了她的垂簾聽政,這一場可以說是哲宗大勝。               

3.因為中殿站在哲宗這邊,金左根和大王大妃想要毒死中殿,不過國丈和堂哥一定是站在中殿這邊的,看來金氏會先有一場內戰,這就是花真利用帳簿搞出來的陰謀吧,讓金氏自相殘殺。                     

4.小宮女因為救了中殿被賜毒而亡,但哲宗向中殿比了個暗號,看來小宮女還有救。    

5.張奉煥待在中殿身體太久了,分不清自己是張奉煥還是張昭容,下集預告還看到她主動勾引哲宗吃拉麵,難道他真的要被女性荷爾蒙給掰彎了嗎XD                                                                                                          

6.下禮拜被陷害未遂的張奉煥中殿要準備反擊了,跟哲宗聯手應該又會迸出精彩的火花啊。                                                                                                        

每個勢力都動作頻頻,戰爭將要進入白熱化階段,最後到底會如何收尾,讓我們看下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