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哲仁王后」…EP13

1 / 1

殿下2.0版真的好帥啊....我的天哪!這集殿下雖然躺了快50分鐘,但因為劇情全部快速推進,好好看說。哲宗真心完全深沉又腹黑,(然後為了中殿,只讓金左根免職)

他傷好,上朝那一段,要奪回自己權力,要求大王大妃停止垂簾聽政,man到無敵去了。這種男人,事業為重,又把他的女人放心上,誰不會愛,而且他做到自己想做的事後,還能拋棄噁心的宮中生活,跟老婆去民間賣湯飯(我覺得結局應該是這樣😂)

殿下真的很強,計謀一圈套一圈,利用兵曹私賣煙硝的貪污不法,再嫁禍給了金左根自爆的事。一舉除掉了大王大妃的左膀右臂,再踢走大王大妃。超強的!

華麗的王宮只是沒有鐵窗的牢房,這裏沒有真心、沒有朋友、沒有真愛……有的只是猜忌、懷疑和不安。花真真的不懂殿下要什麼,在在證明她不是殿下的有心人。而堂哥……想要自己得不到的東西,終究都會是一場空跟自己加在自己身上的悲劇,更何況還想要王的位置。

好看死了這劇……

#哲仁王后

#金正賢

#申惠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