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能受傷!盤點那些擁有稀奇血型的韓團成員們

1 / 1

大家都知道血型分為四種類型,即A型、B型、O型、AB型,但除上述四種血型外,還有一種很稀少的血型,那就是RH血型,同時又可分為RH陽性和RH陰性,而RH陰性血型就是人們所說的熊貓血,由於RH陰性的血型非常稀少,因此他們是被認為需要極度小心不能夠受到重傷的族群,就讓我們來盤點有哪些韓團成員擁有這罕見的熊貓血吧!

 

NO.1  TWICE 彩瑛

TWICE中的小不點代表彩瑛,彩瑛所擁有著的血型為RH-B型,雖然身材較小,但是表演中我們彩瑛的氣場可是一等一的強大呢,我們ONCE們可是要好好的支持和保護著我們稀有又可愛的彩瑛啊!

 

NO.2  SEVENTEEN DK

SEVENTEEN中的蜜嗓主唱DK,所擁有著的血型為RH-O型,在節目上總是蹦蹦跳跳,讓克拉們總是看得心驚膽戰,在一次表演中手部疑似流血也讓成員們擔心不已,我們的DK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才可以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3 MAMAMOO 輝人

MAMAMOO輝仁和彩瑛一樣擁有的是RH-B的血型,不知道是不是擁有這血型的特性,兩位都是私下很可愛台上氣場爆棚的歌手,而我們輝人也是比格代表之一,有時候瘋癲起來也是讓MOOMOO們擔心到一個爆炸,希望她可以冷靜一點!

 

以上就是擁有特殊血型的韓團成員們,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安安全全的,不要有受傷的狀況喔!

#TWICE #彩瑛 #SEVENTEEN #DK #MAMAMOO #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