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懷舊系列|小編私藏九部好劇!一起追起來!

1 / 1

文/#Ming

大家追劇是根據什麼標準呢?朋友推薦?網上熱門討論?還是有新劇就一定追呢?

今天就讓小編公布自己的私藏名單,跟大家分享九部沒有引起熱門討論卻好看的韓劇!一起追下去吧!

(雖然本身是犯罪劇控,但這次的名單裡面有犯罪類、校園類、愛情類、戲劇類!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喜好!)

(圖片來源:ocn 官網)

神的測驗|2010-

主演:柳德煥、朴俊勉、尹周熙

播放平台:ocn

《神的測驗》為ocn劇集,2010年開播至今一共有五季!劇情圍繞法醫在為不明死因的死者進行屍檢時發生的案件作為展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的測驗》是韓國第一部法醫相關的劇,小編本來就很喜歡醫療相關的劇集,《神的測驗》劇情緊湊的很舒服,主角的人設定也很完整,每一季加入不同的角色也為劇集增添看點。

(圖片來源:tvN官網)

Who Are You|2013

主演:蘇怡賢、玉澤演、金材昱

播放平台:tvN

類別:奇幻、辦案

《Who are you》絕對是小編心中最被大眾低估的韓劇第一名!也是首部讓小編入坑人稱行走荷爾蒙的金材昱的劇!

劇情講述一位看得見鬼魂的警察和正義熱血眼見為憑的警察共同辦案的故事。劇情精彩,人物之間情感刻劃也相當細膩,三位主演的演技也很精彩!推薦給還沒追過的人!

(圖片來源:tvN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樣爺爺搜查隊|2014

主演:李順材、張光、邊希峰、金希澈

播放平台:tvN

類別:喜劇

這部真的太好笑太經典了!但是意外的有很多人都沒有看過這一部劇。劇情講述一群好友在一次意外裡面除了金希澈飾演的朴正宇以外都意外變成老人的外表。整部劇最大的笑點就是看金希澈和演藝圈大前輩們在劇中像朋友一樣的相處。

劇中設定他們是同輩,但在好友們意外變成老人的外表後,原本再平常不過的相處模式竟鬧出了一連串的笑話。

真的是很適合放鬆看的不用動腦好劇,推薦給大家!(希大主演的劇,沒看過的elf們還不看起來!)

(圖片來源:KBS官網)

無理的前進|2015

主演:鄭恩地、李源根、蔡秀彬、車學沇、金志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播放平台:KBS

類別:校園

《無理的前進》是青春熱血校園劇,雖然本身不是校園劇愛好者但《無理的前進》算是校園劇中很不錯的一部!

故事圍繞著意外組成的啦啦隊展開,其中男女主角的愛情戲很青春很可愛。張源根在劇中的角色就是標準的校園男神,功課好,有點油條,有身高有臉蛋。這種單眼皮系的男孩完全是小編的菜~

(圖片來源:jtbc官網)

親愛的恩東|2015

主演:朱政模、金思朗、金太勳、金釉利

播放平台:jtbc

類別:狗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劇劇集了傳統韓劇的特性,失憶、狗血、虐心通通有。劇中男主角如果不是因為長得帥,他的行為基本上可以被列為恐怖情人。

整部劇很虐很狗血,但就是這一味在好看啦!推薦喜歡狗血劇愛情劇的朋友們可以追這一部!

(圖片來源:SBS官網)

愛情的溫度|2017

主演:徐玄振、梁世宗、金材昱、趙寶兒

播放平台:SBS

類別:愛情

你喜歡什麼溫度的愛情?是熱烈的炙熱,還是帶點距離的冷淡?如果不喜歡狗血的劇情,那《愛情的溫度》很適合你。

徐玄振的聲音真的聽了很舒服,每次看劇聽她講話都像是耳邊吹起一股溫暖的春風。劇中兩個男主有皆然不同的色彩,梁世宗是暖暖的黃色,金材昱是銳利沈穩的深灰色。如果讓我選無條件投男二金材昱一票,投金材昱啦!那一次不投給金材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官網)

LIVE|2018

主演:李光洙、鄭有美、裴宗玉、裴晟佑

播放平台:tvN

類型:劇情

如果不喜歡看龐大的政治陰謀劇那你一定要追《LIVE》!劇情講述一般警察的生活,酒醉鬧事的乘客、街頭混混、失物協尋,身為人民保母的警察,從刑事處理到家事。

由長頸鹿主演的劇怎麼可以錯過呢?雖然劇情有沈重的部分,但透過人物間的喜怒哀樂,觀眾也在不知不覺間被療癒。

(圖片來源:tvN官網)

60天:指定者倖存|2019

主演:池珍熙、李俊赫、許峻豪、裴宗玉、姜漢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播放平台:tvN

類型:政治

一開始追的時候其實不抱期待,但是越追越讓人入迷!劇情改編自美劇《Designated survivor》講述在一次大型國家意外中所有高官皆身亡,被列為接任最後順位到環境部長意外擔任了60天的臨時總統。

政治陰謀、人性的黑暗、權利的渴望、理想的追求。推薦給喜歡看政治犯罪劇的人!

(圖片來源:tvN官網)

如實陳述|2020

主演:張赫、崔秀英、陳瑞妍

播放平台:ocn

類型:犯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反轉的反轉的反轉說的就是這一部戲!讓觀眾一邊看戲一邊尖叫,這應該是小編這麼多年來最猜不透的一部,每一個反轉都讓人忍不住尖叫!

一開始劇情有點模糊不清,但隨著故事展開那些隱藏的細節讓人越看越著迷!整齣劇營造的犯罪心理讓人看了不寒而慄。推薦給喜歡犯罪類型的朋友,真的必追啊!

以上就是小編的九部明明很好看卻沒有大紅的私藏韓劇名單!

喜歡這類型的推薦記得留言讓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