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大盤點! 那些歌好聽卻不怎麼獲得關注的團體(女團篇)

1 / 1

現在KPOP可謂是風靡全球,從之前的WONDER GIRLS、PSY到現在的防彈少年團、BLACKPINK,KPOP讓越來越多人感到熟悉,但在這些領先全球的歌手後面,也有許多歌很好聽卻不被人關注的歌手,繼上次的男團篇大獲好評,這次要來附上女團篇,其中和男團不同的是這次的四個團體中,有兩個是已解散的狀態,但還是我很遺憾沒有更多人知道的團體,接下來放上文章,希望大家看完文章,也能去支持他們以及過去的音樂喔! 

 

 

NO.1 HELLO VENUS 

HELLO VENUS是2012年由Pledis與Fantagio共同合作經營的女子團體,成員包括娥羅、胤祖、Lime、娜拉、Alice及瑜瑛, 2014年娥羅和胤祖退出組合,Hello Venus改由Fantagio經營並加入新成員夏天、序英,2019年經紀公司宣布團體正式解散。

 

意難平的第一個女團就是HELLO VENUS,出道時團體就有一定的討論度,畢竟兩個公司也算是有知名度的,出道曲搭上正火的清純風,MV甚至還請來朱相昱、NU EST演出(還有未出道的小十七成員),可見公司對她們有一定的上心度,而團體也獲得當年的女子新人獎,2014年起改由Fantagio經營後,由於性感風的崛起,團體改變了風格,並推出了《Sticky Sticky》、《Wiggle Wiggle》...等好歌,可惜的是雖然有獲得一定的關注,但就是離大火差了一步,直到後期公司也把注意力放在新團上而成員們開始個人的活動,團體從2017年再無新作品直至2019年團體宣布解散,現在成員也各自在不同的領域努力著,但私心還是希望哪一天可以重聚表演給粉絲看,以下放上團體於2013年發表的歌曲《Would you stay for t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2 fromis_9

fromis_9 是於2017年由選秀節目《偶像學校》選出的團體,成員由李賽綸、宋河英、張圭悧、朴池原、盧知宣、李瑞淵、李采映、李娜炅、白知憲組成,有再追韓綜的人對fromis_9一定很熟悉,因為在偶像學校宣布製作時,光主持人是金希澈,校長是演員大前輩李順載,總製作人是女團熱曲創作者黑眼必勝,就獲得了極大的關注和期待,但令人感到惋惜的是節目撥出期間發生了很多爭議,導致fromis_9出道時比起熱議更多的是惡評,讓人十足的心疼這些女孩。

 

不過讓我個人還覺得慶幸的是fromis_9製作方向還算明確,而且歌曲也是相當的好聽讓人覺得非常有活力,去年發表的歌曲《Feel Good》女孩們的轉型也讓人感到煥然一新,雖然到現在團體還不算讓大眾獲得矚目,但我相信有一天會有人看見他們的,也希望女孩們可以獲得一次一位,未來能夠走上花路,以下放上前述團體於去年發表的歌曲《Feel Good》,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3 LABOUM

LABOUM是NH Media與Nega Network合作於2014年推出的女子團體,最初由6名成員組成,分別為金柔廷、鄭昭娟、ZN、廉海仁、安率濱、金律喜,而成員金律喜於2017年退出。

 

LABOUM其實是我一直覺得很有實力的一個女團,大家可以去看他們的舞台演出影片,開麥實力真的是一等一的堅強,但就是團體的運氣非常的不好,就在大家以為團體要開始走上坡並且也獲得了音樂節目的冠軍的時候,卻爆出了對他們成績懷疑的新聞再加上成員的退團,團體經歷了一段辛苦的時光,直到後期雖然也有發表多首歌曲,但始終無法獲得大眾的關注再次回到榮耀的一位,希望之後大家可以發現她們的實力並且支持她們,接下來放上她們於2016年發表的《상상더하기》,讓大家可以更認識她們。

 

NO.4 THE ARK

接下來這一組真的是我意難平中的意難平,認真覺得非常非常非常可惜的團體之一,THE ARK為韓國Music K娛樂於2015年推出的五人女子組合,由珉柱、Yuna Kim、有珍、漢拏、JANE組成。2016年公司主頁已無有關THE ARK的資料,以及於2017年申請撤銷THE ARK的官方Facebook及推特的帳號,隨後也證實團體於2016解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團體真的是我覺得如果沒解散一定會大火的團體,成員們個個實力都很堅強,大家也可以去搜尋她們COVER男團以及其他歌曲的影片,就會知道我為何會如此感到可惜,THE ARK的出道曲《THE LIGHT》是團體第一首也是唯一一首的作品,當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真的很驚豔,尤其是觸動人心歌詞搭配上成員們實力的嗓音,讓我聽過一次後直到現在要6年的時間,依然是我心中無法遺忘的歌曲,同時我也很推薦大家去看一次這首歌的MV,真的是讓人看完淚流滿面,現在成員們也各自在發展中,依然保持著聯繫,真的很希望哪一天她們能夠重組,再次演唱這首歌,接下來就放上THE ARK的出道曲《THE LIGHT》,祝未來成員們能夠發展的越來越好!

 

#波波泡菜 #KPOP #HELLOVENUS #FROMIS9 #LABOUM #THE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