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電!10位魅力單眼皮女Idol ,Mamamoo玟星還是亞洲第二美

1 / 1

雙眼皮通常給人楚楚可憐、迷人電眼的印象,但你知道單眼皮的風格更多變、更難超越嗎?

在一片大眼睛之中,CL、前Wonder Girls昭熙、Brown Eyed Girls佳人都是單眼皮美女,甚至成為他們的招牌。除了元祖單眼皮代表之外,今天整理10位各領風騷的韓國單眼皮idol,誰也是你的單眼皮本命呢?

     

魅力單眼皮女Idol- Mamamoo 玟星

第一位就給上2020亞洲最美第二名!大家知道這件事嗎~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最新榜單中,玟星僅次於BLACKPINK  Lisa拿下亞太區第二美!

玟星是我最喜歡的大單眼皮,我覺得這也成為他可甜、可帥、可性感很重要的元素,要殺氣有殺氣、要無辜有無辜、要嫵媚也很有!這麼帥的女Rapper真的好有舞台魅力,他還曾獲得網友評選「穿男裝最漂亮的女星」第二名。 

       

魅力單眼皮女Idol-TWICE 多賢

可愛的多賢吶~每每看韓綜都最喜歡看到這位全隊最有綜藝感的成員。多賢是隊內唯一的單眼皮女孩,也因為單眼皮有一種無辜狗狗感,所以覺得多賢特別有鄰家感、特別親切可愛。

多賢「魅力單眼皮」還被粉絲下令不准整形,這種天生的獨特魅力只有我們多賢擁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魅力單眼皮女Idol-美娜、宇宙少女璉靜、Weki Meki有情

接下來三位都是在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中獲得前11位、以I.O.I

成員身份出道的單眼皮女星,在限定團體之後也都繼續活躍在偶像、戲劇界。

瘦身有成、美出新高度的前gu9udan成員美娜,一樣也是演歌雙棲超有才,之前熱播夯劇《德魯納酒店》就可以看到他!美娜的單眼皮是最可愛的那一種!!笑起來還會像月亮一樣彎彎的,超甜超可愛!他的單眼皮魅力還「煞」到金希澈!他曾在節目中表示最近迷上的女團成員正美娜!

👉🏽演技太好忘記他原來是Idol  十位演技了得的韓國偶像

👉🏽超會演也超會唱! 10位韓劇金牌男女主角唱功也超強!

     

璉靜以爆發性的嗓音獲得國民製作人讚賞,成為I.O.I第十一位成員、在隊內擔任主唱。璉靜的單眼皮就是屬於比較峰利、有個性的那一種,不過因為璉靜很愛笑,所以看起來不會難以親近,果然愛笑的女孩惹人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在看《Produce 101》的人一定都對他超有印象,原本是害羞怕生的小女孩,一跳舞整個人氣勢十足、全身都是超吸眼球的魅力。(放上我在《Produce 101》最喜歡的表演)對!他就是有情!有情的狗狗眼睛實在讓人看了好想惜惜!

    

  

魅力單眼皮女Idol-Red velvet 瑟琪

前面提到的「TC Candler百大美女榜」,2020年瑟琪也拿下亞太區18名!誰說大眼睛才美!單眼皮的魅力不相上下!

👉🏽 盤點2020年最多人學習的KPOP舞蹈TOP10  Red velvet這首歌排在TWICE前面!

瑟琪曾在節目上說自己是「SM唯一單眼皮的人」,讓她曾想去割雙眼皮。別!千萬別!也只有高冷氣質的瑟琪能完美展現的貓系單眼皮的魅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魅力單眼皮女Idol- ITZY 禮志

ITZY剛出道的時候是整團讓我留下最深記憶的人!大家都在討論他的超殺單眼皮,等等!等等!翻了資料才知道她實際上是內雙,再加上鳳眼,所以常常被誤會是單眼皮,這件事甚至被寫在維基百科!

ITZY主打「teen crush」的酷帥風格,搭配禮志的鳳眼,不僅超適合,還有種無可取代的調調!這鳳眼的電力一點都不輸雙眼皮大眼睛!

    

魅力單眼皮女Idol-Oh My Girl Yooa

九頭身洋娃娃Yooa,巴掌臉配上精緻的五官,身高雖然只有161公分,但看起來有名模一般的比例,更被韓國鄉民讚為「身材流氓」。他也是有雙大大的單眼皮狗狗眼睛,看起來超無辜的!

不過幾年前有傳聞Yooa的雙眼皮變的深邃了,不管是哪種眼皮,都是大家喜愛的Yooa啊!

    

魅力單眼皮女Idol- Lovelyz  叡仁

清新初戀風女團Lovelyz,其中擔任隊內領舞、副唱及忙內的成員叡仁也是可愛的單眼皮。被網友稱為狙擊人心的治癒系顏值,叡仁真的是好無害的美女,看了就覺得想買冰淇淋給他吃~

還有不少網友發現防彈的忙內柾國和叡仁撞臉,甚至兩人鼻子的旁邊都有痣,大家覺得像不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柾國豪爽又可愛!釜山男魅力大發 10位讓人難以抗拒的釜山韓星

    

魅力單眼皮女Idol-  (G)I-DLE  Minnie

最後一位一直被大家認為有雙眼皮大眼睛,但後來發現竟然是單眼皮而引起網友熱議的女孩,他就是(G)I-DLE泰國籍成員Minnie!

他的單眼皮就不是上述提到的性感貓系或可愛狗狗系,有一種靈動的魅力,搭配近期超有個性的紅色染髮,更有個性!

#GIDLE #Minnie #Lovelyz #叡仁 #柾國 #OhMyGirl  #Yooa #ITZY #禮志 #Redvelvet #瑟琪 #美娜 #宇宙少女 #璉靜 #WekiMeki #有情 #TWICE #多賢 #Mamamoo #玟星 #CL #WonderGirls #昭熙 #BrownEyedGirls #佳人 #單眼皮 #雙眼皮 #韓國 #韓國偶像 #女團 #韓星#韓國女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