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懷舊系列|十部十年前的超紅韓劇你追過嗎?

1 / 1

文/#Ming

大家的第一部韓劇是什麼呢?小編的第一部韓劇是經典中的經典《大長今》今天就來帶大家回顧十年前我們追過的韓劇吧!

原來是美男|2009

(圖片來源:SBS)

由朴信惠、張根碩、鄭容和和李洪基領銜主演的《原來是美男》在播出後吸引大批粉絲,更一舉捧紅了主演們!

日本和台灣也分別在2011年和2013年進行了翻拍,不過看了這麽多版本小編還是最喜歡韓版的!而且我們的Jeremy真的太可愛了啦!

朴信惠和李洪基也因戲結下好交情,常常能看見兩人在社群Po出戶送餐車的認證照!

附上李弘基演唱的《依然》,是不是前奏一下回憶就湧上來了呢?

花樣男子|2009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most paradise~~看到歌詞你耳邊有沒有自動浮現旋律呢?

由具惠善、李敏鎬、金汎、金賢重金俊和金昭誾主演,現在回頭看來當時迷倒一票少女的F4各有擁護者!而小編是金汎的忠實擁護者!

當時一播出可謂造成轟動,更創下了最高收視35%的紀錄!

Iris|2009

(圖片來源:KBS)
由李秉憲、金泰希、鄭俊鎬和金素妍等人主演,當時在韓國一開播就衝出超高收視,一路走高更在大結局創下了39.9%的收視!整部劇故事緊湊,動作戲精彩,加上男女主角的超高顏值也難怪會在播出後有如此亮眼的成績!

十年過去李秉憲和金泰希都已經有了家庭和孩子了,期待未來還有機會看到兩位演員精彩的合作!

秘密花園|2010

(圖片來源:SBS)
由玄彬、河智苑、尹相鉉和金思朗主演的《秘密花園》可以說是2010最熱門的韓劇!

《秘密花園》創下了許多經典場面如泡沫之吻,仰臥起坐之吻等,這些經典場面在後來常常被綜藝節目拿來模仿。

玄彬在劇中的義大利匠人藍色運動外套也在當時引起一陣旋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王金卓求|2010

(圖片來源:KBS)
由尹施允、周元、柳真、李英雅和錢忍和主演,在韓國擁有大結局50.8%的收視率,更被譽為韓國國民電視劇。這部超高人氣的電視劇在新加坡、香港和台灣等地都有播出。

此劇為周元的電視劇出道作,因為出道作的成功周元迅速打開知名度,在之後接演的作品也有很好的成績。尹施允在電視劇結束後不僅積極演出電視劇也參與了許多綜藝節目!

城市獵人|2011

(圖片來源:SBS)

由李敏鎬、朴敏英、李浚赫,黃善熙和具荷拉(故)主演的韓劇《城市獵人》在當時播出後為李敏鎬再度圈了無數少女粉,也打通了他的戲路。

其中李敏鎬和朴敏英因戲結緣,卻在短暫交往後因為各自忙碌的行程分手。

Dream High|2011

(圖片來源:KBS)

由裴秀智、玉澤演、金秀賢、祐榮、IU、咸慇晶主演的熱血青春電視劇《Dream High》聚集了多位人氣idol、在播出後就有不錯的收視表現。

IU和金秀賢因為本劇而有好交情,在後來IU主演的《德魯納酒店》裡也能看到金秀賢為好友站台的客串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抱太陽的月亮|2012

(圖片來源:MBC)

《擁抱太陽的月亮》應該是許多人正式入坑金秀賢的第一部韓劇吧?大結局42.3%的超高收視不難看出《擁月》的超高人氣。

金秀賢和女主韓佳人雖然相差六歲但還是cp感超強,完全感受不到年齡差異!

兩人在劇中的愛情看得螢幕前的少女粉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紳士的品格|2012

(圖片來源:SBS)

《紳士的品格》對小編來說就是大叔版F4!

由張東健、金荷娜、金秀路、金旻鍾李鍾赫主演,詼諧幽默又不失感性的劇情,讓人深陷其中。

小編曾聽過有人五刷這部韓劇,真的是一部必追的經典好劇啊!還沒看過的人趕快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回答1997|2012

(圖片來源:tvn)

和前幾部劇不同,《請回答1997》沒有超高的收視率但在播出後卻引起了廣大的討論。更在韓國帶起了一股復古風潮。這部也是申元浩導演第一部電視劇,因為《1997》的成功,後續也有了《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

沒有浮誇的劇情,沒有政府的黑幕,沒有精彩的動作場面。《1997》講的是韓國1990末平凡韓國家庭的故事,有愛有恨、有笑有淚,看膩了重口味韓劇,推薦可以看看申導演的系列,看看市井小民的故事。

以上就是今天的十年前經典韓劇!

📖延伸閱讀📖

🇰🇷韓劇:

👉🏻機智的告白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