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維瓦第滑雪場

1 / 1

#首爾好好玩

#維瓦第滑雪場🎿

#Vivaldi Park Ski Resort

維瓦第滑雪場距離首爾一個多小時車程,能讓你體驗滑雪的樂趣,並享受冬天獨特的雪國特色。一日遊有教練帶領,雙雪板十分容易上手。

#人生成就解鎖:雙板滑雪成功!

對於熱帶氣候的台灣,滑雪⛷️是偶爾出國才有機會接觸的運動。

這次搭配南怡島行程,到首爾郊區的韋瓦第滑雪場,體驗雙板滑雪,果然雙板滑雪簡單容易上手,在教練帶領下,半小時就學會簡單基本的站立、前進、煞車及最重要的安全跌倒。但最困難的是跌倒後爬起來,教練教的方法是要抱膝,困難度五顆星,雪杖輔助應該比較容易。

順利的滑完100公尺,就已經滿身大汗了!幼幼班程度的根本不敢搭纜車上山,只好在山下斜坡處練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散後各自體驗時間,速度沒控制好,跌倒後,爬不起來,有兩位應該是韓國優秀童子軍的小孩經過,跑來救我,還好他叫我hióng(韓國男生叫男生哥哥,歐巴是女生叫男生哥哥),不是叫我阿啾西(大叔),順利幫忙踩下雪板的安全扣,雪鞋才脫離成功。

天氣超好,所以來滑雪的人也超多的,實在是一件很費體力的運動,大概瘦了3斤吧!

所有滑雪裝備都能租借,是到首爾體驗滑雪的絕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