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Stay來了!最強實習生崔宇植粉墨登場

1 / 1

終於等到尹stay了,之前尹食堂都是到世界各國去開韓食餐廳,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而改在韓國經營民宿,只給來韓國不到一年,沒有機會體驗韓國文化的外國人。

以下盤點必看看點在這,客倌們請服用~

🔸料理

從尹食堂到尹stay食物都不會讓你失望,都看起來超級好吃,這一次的菜單感覺難度更升級晚餐部分從開胃菜炸蔬菜跟豆腐沾醬到主餐有年糕排骨、韓式雞塊、宮廷年糕(素食)早餐則是有南瓜粥跟餃子湯,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而且中間還會介紹某些菜品的製作方式,我認真思考要來試做一下如何?每次看完都很想直接衝韓國吃

🔸主角們

從第一季的元老李瑞鎮跟尹瑞貞鄭裕美還有第二季新加入的大帥哥朴敘俊,這一季又加入新成員了崔宇植!讓我來介紹一下成員們~

尹汝貞

職位:會長大人

工作:接待客人/介紹餐點

從第二季開始follow的我,很喜歡這一位長者耶,雖然沒有看過她演的戲劇,但在尹食堂的她,真的好有風格跟品味,做事很沈穩但有時候又很俏皮,是一位很令人喜歡的奶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瑞鎮

職位:副社長

工作:飲料部/接待客人/送餐

有看過三時三餐的大家一定不陌生,嘴上碎碎念最怕麻煩但還是會動手做事在尹食堂擔任專務現在升職為副社長,對於經營頭頭是道的腦性男,真的是個帥大叔,雖然講話很直接(? 但實際上是個很好的人

鄭裕美

職位:室長/廚房長

她大概是我覺得廚藝進步最多的一位了,從一開始跟在鄭boss旁邊做菜,還有些不熟悉,到現在看到第二集整個架勢很足,做菜的手法跟速度也純熟很多,但偶爾還是會露出一點迷糊感XD

朴敘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職位:科長/副廚房長

在尹stay成為正式員工的朴帥哥,在上一季尹食堂當外場服務生真的帥到爆炸,除了長得帥還說著西班牙文向客人介紹,整個超稱職服務生,可惜這一次從外場移到內場,但令我驚訝的是感覺他廚藝好像還不錯,做出來的料理有模有樣看起來令人流口水啊啊!從上季跟這次的節目中可以發現他是一個很用功的人,被指派到哪一個工作他都做足準備,很用心的演員。

崔宇植

職位:實習生(外號萬能忙內

工作:除了不用料理之外的工作全包了

哈哈哈,看完這兩集真的覺得崔宇植很可愛,說話很令人喜歡,雖然工作到他眼神死但都還是保持微笑,是一個很健談的人,可以流暢的跟客人交流,只是有時候有點脫線感,但整體而已讚讚的,最強實習生當之無愧。

🔸韓屋

這次選的韓屋也太美了吧!由三種不一樣的房型組成,感覺是一個小村莊的概念,空間很大,除了住宿區外還有交誼廳,附近被各種森林、植物包圍,讓你在空閑的時候也能體驗大自然的芬多精,看完都想在深山蓋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隱居起來了。

這次的尹stay真的讓你很想來個韓國深度旅遊,住韓屋吃在地美食,既然現在去不了,那我們就看尹stay過過乾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告低家

圖片截自愛奇藝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尹stay #崔宇植#朴敘俊#鄭裕美#李瑞鎮#尹汝貞#韓綜#尹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