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萌妹乃乃佳爆紅?盤點韓國6個冬季疫情下的流行趨勢!

1 / 1

文/Chuu Cider

隨著冬季疫情起起伏伏,韓國在今年秋冬,流行的東西也跟以往不太一樣!像最近爆紅的日本小妹妹村方乃乃佳;或是因為暴雪,而流行起來的鴨子軍團等,都有別於以往的冬季流行型態!所以今天也從各個面向,整理出6個最新的韓國冬季流行趨勢,一起來看看韓國最近紅什麼吧!

👉 韓國人變了?5個特點,告訴你疫情之下韓國人現在的生活型態!

1.韓妞的穿搭改變了,雪靴又開始流行起來?

其實雪靴大約10年前,2010年左右,在韓國曾經流行過!沒想到這個冬天,雪靴穿搭又再次流行回來,各大網拍都拿來做雪地搭配!而今年冬天流行的雪靴穿搭,跟之前有點不一樣,是比較偏中性化的,韓妞們喜歡拿來搭舒服的運動棉褲,展現出一種不經意的休閒打扮!

👉 秋冬就跟著《艾蜜莉在巴黎》,掌握5種帽子的穿搭技巧

👉 上課穿什麼?跟著3部韓國網劇,學習校園穿搭吧 !

2.首爾暴雪,鴨子軍團現身各大城牆?

這個冬天不只疫情加重,連氣溫都來狠招!首爾從去年底到今年初,三不五時就暴雪一下!其實首爾雖然很冷,但並不算是個很常下雪的地方,所以大家看到暴雪,都興奮地跑出來玩雪!像防彈少年團BTS的隊長RM就在雪地上做了7隻小鴨,並取名為「DTS」!還有不少藝人,如BLACKPINK的Jennie、MAMAMOO的輝人等人,不只一般人,明星藝人也都跑出來玩雪,算是最近疫情之中,韓國人的小確幸之一!

👉 文青Jennie上線!IG版面控必追8位超會排版的韓國藝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日本小萌妹村方乃乃佳爆紅,太妍是狂熱粉絲?

沒錯!就是連太妍都被俘虜的日本小妹妹村方乃乃佳!乃乃佳日前參加歌唱比賽的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因為跟鋼琴腳架一樣的身高,加上完全不怕生的表情,讓韓國人愛到不行!根本是韓國現在最紅的明星!大家都爭相表白!小編的好幾位友人都在狀態上告白乃乃佳(完全瘋了)!而太妍也因為太喜歡乃乃佳了,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賣萌,模仿了起來,並且還tag北村乃乃佳的官方IG!真的全民都瘋了!

4.禁止咖啡廳聚會,所以拉密等桌遊開始盛行?

因為疫情的加重,咖啡廳也無法常常去,因此不少年輕人選擇在家裡玩桌遊,特別像是這種需要動腦,又可以好好打發時間的拉密,受到不少人歡迎!雖然最近開始,韓國的咖啡廳又重新開放在裡面吃東西聊天,但政府規定只能待一小時!所以選擇在家聚會的年輕人也變得很多!當然,還是都要好好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確實地把口罩戴起來!

👉 今晚想來點什麼?6種韓國夜生活,讓你一路玩到天亮!

5.電影《三進集團英文TOEIC班》成為冬天票房冠軍?

電影部分,去年秋冬《三進集團英文TOEIC班》在韓國受到很大迴響,台灣也在年末的時候上映過,名字是《菜英文沒在怕》!是由高我星、李絮、朴惠秀等人領銜主演,講述著90年代的上班族,因為學歷關係,而跟公司展開一連串的抗衡行動!整部電影既有趣又有意義,也很感人,因此很受到韓國人歡迎!算是這個冬天最有人氣的韓國電影!

👉 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6.學日文的人變多,學中文的人大幅減少?

一直以來,在韓國學中文的人真的很多,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人對中國的印象變得極差,於是有點排中現象產生,這也讓學中文的人,大幅減少許多!小編漢語教學系的朋友也有提到說,因為學中文的人不斷減少,現在有些中文老師都失業,或是職缺快要不保了!這個算是疫情帶來的反流行之一!

👉 開學啦~文具控必收!韓國5大文具店集合!

疫情現在還是沒辦法穩定的控制住,也使得日常生活有了大幅度的轉變,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明年就可以出國玩啦!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K-POP新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生活

👉 韓國人變了?5個特點,告訴你疫情之下韓國人現在的生活型態!

👉 開學啦~文具控必收!韓國5大文具店集合!

👉 美感+氣質同時upup!6個韓國仙女小姊姊,日常IG帳號推薦

韓國旅遊

👉 今晚想來點什麼?6種韓國夜生活,讓你一路玩到天亮!

👉 韓國賞楓勝地TOP 8!除了南怡島,還有這些地方可以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流行 #Kpop #日本 #村方乃乃佳 #暴雪 #韓國流行 #雪靴 #韓國網拍 #首爾 #防彈少年團 #BTS #RM #DTS #BLACKPINK #Jennie #MAMAMOO #輝人 #太妍 #咖啡廳 #口罩 #三進集團英文TOEIC班 #菜英文沒在怕 #高我星 #李絮 #朴惠秀 #學日文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