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鍾碩歐巴退伍了!五部李鍾碩經典作品 +回歸新作預告

1 / 1

大家的鍾碩歐巴回來了! 2019年低調入伍的李鍾碩終於在2020年的最後一天退伍啦!大約兩年時間沒有歐巴作品陪伴,還好這難熬的日子過完了!他也沒有讓大家等太久,退伍後不久就立刻開工,馬上接拍了雜誌畫報,並以男人味十足的中長捲髮造型+黑西裝造型回歸,這一記心臟爆擊讓275萬粉絲嗨翻,我們的等待是值得的!鍾碩歐巴回到我們身邊了~

    

     

#李鍾碩回歸作預告

退伍後也沒有讓大家久等,隨即宣布演出回歸作品電影《魔女2》,同時也在洽談新劇《還魂》,有機會和女神宋慧喬一起飆戲,以上種種好消息實在太令人興奮啦!

👉🏽2021大咖韓劇推薦清單 孔劉、趙寅成、李鍾碩 、宋仲基 大家的老公都回來了

     

《魔女2》是2017年上映的韓國電影《魔女首部曲》的續集。2018年金多美以《魔女首部曲:誕生》出道,這次《魔女2》也可以看到金多美現身,與李鍾碩、崔宇植、趙敏修、朴熹洵共同主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鍾碩IG近期也非常活躍,可以看到歐巴已經開始進行拍攝,最近造型也是男人味十足的中長髮!

👉🏽2020最佳韓劇排行榜 第一名強壓玄彬、金秀賢、朴敘俊!   

      

     

#李鍾碩五部經典作品回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3《聽見你的聲音》

李鍾碩飾演有讀心術的超能力少年與國選律師展性人性的善與惡。從這一齣就可以看出李鍾碩堅強的演技,不論是多重人物的展現還是對手戲之間的攻防,都讓人印象深刻,當時評價很好還有翻拍成陸劇。不過這一部的戀愛情節我都直接跳過,李鐘碩的臉實在太嫩了,怎麼看都還是跟李寶英很有距離感,編劇不好意思啊~~

     

   

2014《皮諾丘》

李鍾碩奠定男神地位、演技受到肯定的代表作。患有皮諾丘症候群而不能說謊的崔仁荷(朴信惠飾演)與因事故以假名生活的崔達佈(李鐘碩飾演)的故事!這齣劇也讓大家重新認識記者角色及任務,謠言經過散播、渲染而造成受害者無法計算的影響,也有教育意義呢。此外《皮諾丘》一定要提到不只角色顏值高,畫面也是超唯美,看劇的時候心情真的很好!

    

很多人不知道,早在《皮諾丘》之前,兩人就組過CP囉!2015年兩人分別代言不同的服裝品牌,但因為都是三星旗下服飾,團隊雖然各自拍攝不同宣傳片,但剪輯在一起又是一個完整的微電影。劇中李鐘碩飾演的是一位居住在首爾的時尚設計師,與身在上海的韓國女朋友朴信惠的異地戀故事。

👉🏽朴信惠超會演也超會唱! 10位韓劇金牌男女主角唱功也超強!

👉🏽女主角不愛我來愛 10位最讓人心動男配角 天菜員警丁海寅請逮捕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6《W-兩個世界》

現實世界中的女醫生吳妍珠(韓孝周飾)進入了漫畫《W》的世界 ,與漫畫主人公姜哲(李鍾碩飾)相遇。最多CP感就屬這一部!在真實與漫畫之間穿越在當年是很新鮮的題材,搭上主角高顏值、製作手法細膩,劇情有腦、有甜、有虐,實實在在有深度的作品。

   

歐嗚~接著看一下網友整理的「漫撕CP」甜蜜互動。看著看著不自覺冒出微笑是正常的嗎~

👉🏽2020韓國網友票選「最佳螢幕情侶」  韓孝周李鍾碩拿下第二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當你沉睡時》

為阻止夢境成為實現的檢察官丁宰璨(李鍾碩飾)遇見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不幸的南洪珠(秀智飾)的故事。哪有腿這麼長、顏值這麼高的檢察官啦~劇情結構嚴謹、故事內容燒腦,不只要跟著主角緊張,同時看著漸漸堆疊的愛情故事,就是當時最重要的事!

李鍾碩也曾為自己的作品獻唱原聲帶,這首《到我身邊》只是插曲,所以可能很多人沒印象,現在就快來複習!!

    

     

2019《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是李鐘碩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有關注李鍾碩的人都知道,他在接受採訪時曾說過,女主角李奈映是他的理想型,雖然是姊弟戀題材,不過這一部左看右看我實在找不到CP感!

     

#李鍾碩超萌舞蹈處女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附上2017年李鍾碩見面會的舞蹈片段,當時苦練PSY的歌曲《New Face》,表演期間的不時露出害羞表情,實在太~~~可愛了!影片點擊將近兩千萬,又圈了好多粉!  

      

#李鍾碩 #退伍 #韓星 #回歸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李奈映 #當你沉睡時 #秀智 #W兩個世界 #韓孝周 #皮諾丘 #朴信惠 #聽見你的聲音 #李寶英 #韓劇 #魔女2 #崔宇植 #趙敏修 #朴熹洵 #宋慧喬 #金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