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保養 | 減肥還在少吃多動?吃對食物帶你一秒上天堂,盤點韓妞瘦身必吃食物! ]

1 / 1

你還在用少吃多動來減肥嗎?告訴大家一昧的少吃,體重沒下降就算了來有可能造成營養不良!

吃對食物是非常重要的,那應該要吃什麼呢?

今天 #soham 要來告訴大家,韓國藝人,韓國網美們,我身邊的韓妞包括我自己都這麼吃的唷!

1. 葡萄柚 / 100g - 30kcal

↳當吃了較油的食物時,可以來杯不加糖的葡萄柚汁,有效抑制體重上升!

2. 番茄(這裡只的是牛番茄) / 100g - 14kcal

↳吃飯前或是飢餓的時候,可以來一顆牛番茄,有效預防爆食及幫助減少食量的食物唷!

3. 草莓 / 100g - 27kcal

↳草莓應該沒人不愛的天使水果,他是減肥最推薦的水果之一,低卡洛里外,也幫助抑制癌細胞增生的食物喔!

4. 藍莓 / 100g - 55kcal

↳在減肥期間,最容易缺乏體內所需物質,#藍莓 富含豐富的維他命及礦物質,有助於體重控制非常有有幫助!

5. 哈密瓜 / 100g - 35kcal

↳增強記憶力,對於皮膚保養也有很大的療效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黑莓 / 100g - 43kcal

↳含有充分的維他命C,減輕疲勞,防止老化及禿頭也是非常好的食物之一唷!

7. 小黃瓜 / 100g - 9kcal

↳減肥期間,非常容易缺乏纖維素,小黃瓜他富含豐富的植物性纖維,有利於幫助減肥的人對抗饑餓感,也能適度緩和緊張情緒!

但最重要的還是水分的補充,正確的時時補充水分,才能打開身體運作機制,來達到最大的減肥功效唷!

減肥最害怕就是「越減越肥」要不然就是「導致身體不健康」,少吃外 #吃對食物 是非常重要唷!事半功倍之外還能瘦的健康唷!

► 소함So.H / 編輯

안녕~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同步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 韓國保養 | 25歲才保養的你會不會太遲?韓星都這樣保養的還不學起來! ]

[ 韓國戀愛 | 不要在數花瓣了!韓國研究“是愛還是喜歡”就看這幾點! ]

[ 戀愛分析 |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 ]

[ 韓國 | 從洗澡順序就可以看穿你合適的類型?韓國超夯的戀愛心理小遊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韓國生活 | 韓國藝人怎麼都吃不胖?易瘦體質原來都擁有這些特質! ]

[ 韓國 | 超傻眼!這些舉動一秒就能激怒韓國人? ]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 

#韓國流行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