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大咖韓劇推薦清單:孔劉、趙寅成、李鍾碩 、宋仲基,大家的老公都回來了

1 / 1

2021年剛開始,今年追劇清單實在太精彩了,除了大家的老公孔劉、趙寅成、李鍾碩 、宋仲基通通回歸,還有女神全智賢、朴信惠、宋慧喬全都有新作,不只這樣,許多人氣戲劇今年也都有新續集,包括:機智醫生生活2、屍戰朝鮮3 、Voice4,本篇還藏著一位韓國天團成員首次跨足戲劇圈的好消息,究竟是誰?看下去就知道!

朴信惠、曹承佑《Sisyphus:The Myth》 預計2021年2月播出

《Sisyphus:The Myth》又翻譯為《西西弗斯:神話》。這一部JTBC電視台十周年特別企劃的科幻懸疑劇,當然電視台也會將規格推向更高處,除了兩位實力派主角外,還有演技出神入化的成東日,光是演員名單就讓人興奮不已、實在期待他們飆戲!

天才工程師曹承佑加上勇猛救援者朴信惠,一起拯救世界的故事。本劇將加入創新視覺效果,搭配燒腦的穿越時空題材,以上元素加起來究竟會有什麼火花呢!二月走著瞧啦!

👉🏽看膩小鮮肉?10部衝擊心臟的大叔劇推薦

     

小知識:《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是韓國tvN創社10周年特別企劃連續劇

《 Signal信號》是tvN開台十周年特別企劃金土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朱智勛、全智賢《智異山》預計2021年6月播出

全智賢曾在《屍戰朝鮮第二季》客串幾秒,為新章節留下伏筆,撇開這幾秒不說,《智異山》是全智賢繼《藍色海洋的傳說》後,暌違四年回歸電視劇。

原本男主角定為朴敘俊,不過製作公司二次官宣男主角變為朱智勛。由《鬼怪》導演李應福與《屍戰朝鮮》編劇金銀姬合作打造,總投資成本超過5億新台幣(我相信大半都是演員片酬),不過這陣容已經讓人太期待。

以韓國國立公園第1號智異山為背景,護林員朱智勛能看到因山難罹難的鬼魂,與前輩全智賢一起解開智異山的秘密。

👉🏽2020韓國網友票選「最佳螢幕情侶」 跪求真的戀愛吧~

     

    

丁海寅、智秀、劉仁娜《雪滴花》預計2021年6月播出

當初看到公開演員陣容的時候,真真實實地大叫!BLACKPINK的門面擔當Jisoo首度跨足戲劇圈、並且擔任女主角,搭上「國民年下男」丁海寅,這是什麼養眼的神仙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又尖叫一次,因為劉寅娜也確定加入此劇,還有實力演員金惠奫、尹世雅,這部是我的最期待第一名!

大家看到這邊終於可以喘口氣了,終於來一部愛情故事了!!故事背景是1987年的首爾,某天渾身是血的丁海寅突然闖進女子宿舍,Jisoo則是對他一見鐘情並冒著危險幫他治療的女大生,兩人因此展開一段愛情故事。此劇是《Sky Castle》的製作團隊原班人馬打造,完全就是大火的前奏啊!

👉🏽朴敘俊超會演也超會唱! 10位韓劇金牌男女主角唱功也超強!

    

宋仲基、金汝彬、玉澤演《Vincenzo》預計2021年上半年播出

《Vincenzo》又翻譯為《文森佐》。宋仲基繼《阿斯達年代記》後,暌違兩年回歸小螢幕作品。全汝彬的名字你可能不太熟悉,不過說出他的作品你一定曉得,《浪漫的體質》、電影《超「人」氣動物園》,這次作品是他首次在電視劇擔任女主角。

👉🏽超有同感?  30歲女子推薦好劇 每齣都是大火話題劇

    

宋仲基飾演智慧超群的義大利黑手黨顧問律師,逃亡回到韓國後遇上毒辣女律師全汝彬,兩人聯手以惡制惡。啊!不知道宋仲基這次會用什麼模樣詮釋時尚又性感的義大利男人、還有制伏惡勢力的帥氣打鬥,想到就好期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技太好忘記他原來是愛豆 十位演技了得的韓國偶像

    

   

宋承憲、李荷娜《Voice 4》預計2021年上半年播出

《Voice》系列自2017年開播以來,討論度和收視率屢創新高,曾創下OCN電視台收視率最高的韓劇。恭喜大家今年將迎來第四季啦!

小知識:《Voice2》大結局創下收視率7%好成績,創下OCN電視台最高收視,而後《驅魔麵館》第12集收視10.5%,打破OCN電視台收視新高紀錄。

👉🏽《驅魔麵館》沒有黃金A咖、收視照樣紅不讓 主演到底是誰?

     

第四季女主角一樣是李荷娜(換人我也無法接受),男主角人選也沒讓大家失望,繼第一季的張赫、第二、三季的李陣郁,第四季則由宋承憲接棒,很棒!這選角很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季故事將場景移到了濟州島,姜權珠與黃金時間組112中心要員們,與調查殺害自己妹妹罪犯的韓裔美國刑警宋承憲一同合作,揪出殺害全家人的連環殺人魔,這次的大魔王據說還有四種人格,這故事安排好驚悚,作家完全不讓人喘息啊!

     

     

孔劉、裴斗娜《寂靜的大海》預計2021年下半年播出

科幻懸疑驚悚電視劇(維基百科寫的,是要多少元素),故事設定在未來時間,地球因為沙漠化導致水源、糧食短缺,人類在危急生命之時,各國政府訓練一批優秀的「太空人」,到地球以外的地方尋找拯救全人類的方法,孔劉飾演的就是要來拯救世界的航太局隊長。這樣看下來,包括宋江、李到晛《Sweet Home》、朱智勛的《李屍朝鮮》、劉亞仁、朴信惠的《ALIVE》,這兩年的末日題材真的是非常熱門啊!

👉🏽豪爽又可愛!釜山男魅力大發 10位讓人難以抗拒的釜山韓星

     

孔劉自《鬼怪》之後再次接演連續劇,也是孔劉參與Netflix的處女作,由韓國影帝鄭雨盛擔任製作人,戲還沒演就已經轟動。

女主角裴斗娜也是這兩年存在感很高的演員,演紅了燒腦韓劇《秘密森林》系列的韓如珍、還有《屍戰朝鮮》的醫女,裴斗娜的迷幻氣息好適合這部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秀賢、車勝元《那天晚上》預計2021年下半年播出

秀賢的勤奮我們看到了!他2019年退伍後,先是特別出演 《德魯納飯店》、《愛的迫降》,緊接著推出回歸作品《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不讓你等太久,馬上又有新戲消息了,這次搭擋車勝元衝擊心臟啦!這也是車勝元繼2017年的《花遊記》後,時隔三年再次回歸小螢幕,這樣的組合直接列入必追清單。

《那天晚上》翻拍自英國BBC在2008年播出的《司法正義》,金秀賢飾演因失誤而成為殺人嫌疑犯,車勝元則飾演唯一幫助金秀賢的三流律師。只能說下半年實在是讓人好忙啊!

👉🏽2020最佳韓劇排行榜 第一名強壓玄彬、金秀賢、朴敘俊!

    

     

趙寅成、韓孝周、車太鉉《Moving》(暫定)

趙寅成我真的等你太久了!2014《沒關係,是愛情啊》後就沒有電視作品了。而韓孝周是在2016年《W-兩個世界》之後,陸續演出了美國影集、日本電影,但也好久沒在韓劇中看到他。大家不要著急!今年有望看兩人在《夫婦的世界》導演新作《Moving》合體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ving》改編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的是擁有飛行能力的男主角和有著治癒能力的女主角及其父母的故事,是以超能力為題材的電視劇。

     

    

李鍾碩、宋慧喬《還魂》(暫定)

宋慧喬目前已確定主演由韓國「億萬編劇」金銀淑執筆的作品《The Glory》,韓國唯一每集酬勞破億的編劇、寫下《太陽的後裔》、《鬼怪》的鬼才金編,兩人在《太陽的後裔》後時隔5年再次合作,絕對令人期待,目前男主角人選未定。

👉🏽金編劇失常?這些韓劇卡司超頂級 收視率卻摔個大跤?

     

另外一個好消息就是宋慧喬有機會和男神李鍾碩合作。李鍾碩年初退伍,續約不斷,目前已經確定會出演電影《魔女2》,也正在洽談新劇《還魂》,希望這一組也能成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韓劇推薦#韓劇女主角 #韓劇男主角 #2021韓劇 #2021 #趙寅成 #韓孝周 #車太鉉 #Moving #李鍾碩 #宋慧喬 #還魂 #金銀淑 #金秀賢 #車勝元 #那天晚上 #孔劉 #裴斗娜 #寂靜的大海 #宋承憲 #李荷娜 #Voice4 #驅魔麵館 #宋仲基 #金汝彬 #玉澤演 #Vincenzo #文森佐 #丁海寅 #智秀 #劉仁娜 #雪滴花 #朱智勛 #全智賢 #智異山 #朴信惠 #曹承佑 #Sisyphus #西西弗斯 #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