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宇植不是韓國人?李瑞鎮是公司本部長?《尹STAY》成員們背景介紹!

1 / 1

羅PD最新綜藝《尹STAY》為《尹食堂》改版第三季,因疫情關係將「食堂」擴大成「民宿」形式,讓因疫情而無法好好享受韓國文化的外國人能有新體驗,但從小食堂到大民宿,使成員們疲勞加倍!

在第一集中看到成員們各個都有屬於自己的才能,升職成「副社長」的李瑞鎮再次發揮經營頭腦,替民宿打理大小事、新加入的「實習生」崔宇植英文實力更讓觀眾大吃一驚,但其實他不是韓國人?!這篇文就是要來告訴你《尹STAY》5位成員的背景與作品,在看綜藝時對他們有更多認識!

1.社長-尹汝貞

尹汝貞在1966年出道,而後在1971年首度出演電影《火女》即獲得女主角等許多獎項,是當時的第一人,後來成為廣告寵兒,然而在演藝之路巔峰時期卻結婚前往美國,於1984年離婚重回韓國,但在當時的社會風氣下對於她重返演藝圈不太友善,直到1995年演出《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創下高收視率才讓觀眾對她慢慢改觀,而近年來她也在電影、電視劇與綜藝三方發展,2017年因綜藝《尹食堂》讓國內外觀眾開始認識這位「尹社長」。今年更是因電影《Minari》獲得美國多項影評協會「女配角獎」,有望前進奧斯卡,再創事業高峰。

2.副社長-李瑞鎮

是否對李瑞鎮流利的英文與聰明的商業頭腦感到好奇?

李瑞鎮出身於金融世家,爺爺與爸爸皆為金融界大人物,而畢業於紐約大學經營學系的他本來也要從商,但因喜歡表演而成為演員。於1999年出道,並於2003年演出電視劇《茶女》獲得優秀演技獎,演技受到認可,2007年時演出收視率達35.5%長篇歷史劇《李祘》男主角,該劇不只在韓國熱播,當時在台灣也很受歡迎,此劇讓李瑞鎮在國外知名度大增。另外2011年曾任資產管理公司的本部長,演藝與商業並行,成為斜槓人士。

2013年開始於綜藝節目固定,成為名符其實的「tvN公務員」,《花漾爺爺》、《一日三餐》、《尹食堂》等與羅PD合作至今長達7年,有話直說的毒舌碎念與懶散不做事的性格替綜藝增添許多效果,也被觀眾喜愛,綜藝節目也為他帶來事業另一高峰。

3.室長-鄭有美

鄭有美在2004年電影《拍立得的運轉法》出道,並在短短3年間獲得許多獎項並成為電視劇女主角。戲劇生涯中有許多著名作品,像是最為外國人所知的《屍速列車》最強孕婦、《熔爐》正義感的人權組織成員與《82年生的金智英》中的典型韓國女性,也在2020年成為影后,影劇方面深獲肯定,新電影《Wonderland》也預計於今年上映。

2017年成為《尹食堂》固定成員,正式跨足綜藝節目行列,因節目中開朗、努力、真實的樣貌,再加上當時不畏懼網友們無理的謾罵堅持接下《82年生的金智英》女主角,受觀眾喜愛,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科長-朴敘俊

男神朴敘俊一定是大家最熟悉的人物!

偶像劇男神的他在2011年出演前B.A.P成員方容國《I Remember》MV出道,二年即當上男主角,也演出許多高收視率與討論的作品,像是《她很漂亮》工作狂池成俊、《三流之路》熱血格鬥士高東萬、《金秘書為何那樣》自戀副會長李英俊與2020掀起「栗仔頭」風潮的《梨泰院class》朴世路,只要是朴敘俊,就算是客串也能替劇帶來超多話題。

在節目裡外與宇植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兩人在2012年的電視劇《Family》後成為好友,後來也在《三流之路》、《驅魔使者》與《寄生上流》中合作。另外因《花郎》而成為至親的有朴炯植與BTS的V,擁有許多好朋友的敘俊也時常在IG上與兄弟們互動、幫助宣傳。

5.實習生-崔宇植

身為《尹STAY》新加入成員,第一集就因流利的英語讓人大吃一驚,事實上,崔宇植十歲時就移民至加拿大,有著加拿大國籍,直到大三時為了追尋自己的演員夢才回到韓國。

崔宇植於2010年客串《同伊》出道,2014年時在電影《巨人》榮獲多個「最佳新人獎」,後來也因為此電影獲得演出《屍速列車》與《玉子》的機會,而因2020《寄生上流》的成功,使得宇植知名度在全世界擴散,當時在國外頒獎典禮中以流暢的英文回答問題的他就引發網友熱議,沒想到這次在《尹STAY》中再次因英文被注意。

2020年宇植與有美合作綜藝節目《暑假》,第二次與羅PD合作的他這次參與《尹STAY》讓許多觀眾對他的加入感到新鮮,第一集中也表現出他獨有的能力,也讓人更期待他後續的表現。

以上就是《尹STAY》5位成員的介紹啦!

希望能讓你更認識他們,也要持續鎖定《尹STAY》的每周更新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看看其他文章】

『韓綜』

『KPOP』

『韓劇』

#尹STAY#韓國綜藝#尹食堂#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