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女反轉」總不敗,7部韓劇女主角醜小鴨變天鵝,跟著他們一起努力變美吧

1 / 1

雖然不是韓劇新公式,但反轉劇總讓人感覺新鮮,尤其是原本主角相貌、身材偏離大眾審美標準,到後來靠著努力成為魅力焦點,這過程貼近你我生活(笑),不僅共鳴度高,還有鼓舞人心的效果,想著:「只要我努力也可以像主角一樣啊!」,因此這類題材幾乎收視、評價都能開紅盤。以下7部女主角「醜女反轉」韓劇,你也從其中一部學到變女神的技巧了嗎?

醜小鴨變天鵝韓劇《女神降臨》文佳煐

當然!本篇發想就是從最近的熱門話題劇發想而來的!

文佳煐真的演活了「任朱靜」這角色,醜女自願成為弱者、化妝新手鬧笑話、卸妝後的自卑、遇見同樣因長相被霸凌的後輩挺身而出,也被稱為是好感度最高的「女神」。

👉🏽《女神降臨》男二黃寅燁IG粉絲50萬飆到443萬 5點魅力讓你也淪陷

        

醜小鴨變天鵝韓劇《她很漂亮》黃正音

同樣「醜小鴨變天鵝」的還有韓劇《她很漂亮》的金惠珍,就連角色個性也和《女神降臨》很像,兩人都傻得很可愛。頂著爆炸頭、皮膚也是斑斑點點,再對比上身邊的美女閨蜜,實在是令人不堪入目!

好險我們敘俊最後還是找到心地善良、努力變美的女主角,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2020最佳韓劇排行榜 第一名強壓玄彬、金秀賢、朴敘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醜小鴨變天鵝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林秀香

這一部反映現代社會現象的戲劇,真實敘述從小因為長相飽受霸凌的姜美來,決定用整形來改變人生,劇中還有一位心懷鬼胎的仙女同學,最後是男主角教育大家:美貌並非一切。

👉🏽  西裝控會發瘋  10位男星西裝造型太帥氣 車銀優淨化眼球專用

👉🏽 2021 KPOP最帥臉孔  榜單大洗牌 車銀優竟然只排第6名?

男主角和《女神降臨》一樣都是臉蛋天才車銀優,想談戀愛看這一部也可以讓他用霸氣保護你喔!

👉🏽2020韓國網友票選「最佳螢幕情侶」 跪求真的戀愛吧~

順道一提!大家記得劇中有一個配角微胖學姊金泰希嗎??

演員李藝琳為了符合本劇漫畫的角色而增胖9公斤,不過就算變得肉肉得也看出來五官是個大美女,演員為了作品身體也要像氣球一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值得你一追再追的10部2020年爆紅款神劇 好劇不容錯過!

        

醜小鴨變天鵝韓劇《oh my venus》申敏兒

女主角姜珠恩高中時是個顏值高、身材正、成績好的女神,但15年後身材直接漲成三倍大!胖女與健身教練的相遇,改善生活作息、調整飲食加上運動,重返昔日的「維納斯女神」。

沒錯!看劇同時學減肥!減肥真的很辛苦,但大家加油!沒辦法像申敏兒一樣美也沒關係,健康最重要!

👉🏽看膩小鮮肉?10部衝擊心臟的大叔劇推薦 蘇志燮真惹人愛

        

醜小鴨變天鵝韓劇《Dream High》IU

《Dream High》是IU第一部戲劇作品,飾演一位體重82公斤胖女孩,雙下巴+大眼鏡完全看不出IU本尊的影子。

IU的賣力演出也讓他在第一部作品就受到觀眾喜愛、走上演員花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演技太好忘記他原來是愛豆 十位演技了得的韓國偶像

        

醜小鴨變天鵝韓劇《美女的誕生》韓藝瑟

女主角是一位肥胖主婦,因為丈夫背叛而失去一切,後來透過整形手術變成了絕世美女,網友稱這部根本就是「醜女大翻身+妻子的誘惑」。

這部戲的反轉並非同一個人飾演,所以變化太大導致我覺得有點失真,不過反擊的力道很足,所以看起來蠻過癮的,還有...韓藝瑟真的有夠美!

         

醜小鴨變天鵝韓劇《我叫金三順》金宣兒

三順算是本篇最用力變醜的女主角了,還記得這一部當年紅翻天的勵志追愛劇嗎?為了演活金三順,金宣兒特地增胖10kg,再加上大嬸個性,整個人就像戀愛絕緣體,靠著改名字的契機和爽朗個性,依舊攻下玄彬!

這一部沒有變美大翻轉!不過同時也告訴女孩們,心地善良才是真我,金三順大結局更創下51.5%的收視紀錄,好多人都在三順身上找到了自信啊!

👉🏽玄彬超會演也超會唱! 10位韓劇金牌男女主角唱功也超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7部都是女主角反轉劇情,有一些是外在變美、另一些則是心態更正向、更勇敢,不論哪一種,希望大家也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女主角 #女神 #女神降臨 #文佳煐 #車銀優 #黃寅燁 #她很漂亮 #黃正音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林秀香 #ohmyvenus #申敏兒 #DreamHigh #IU #美女的誕生 #韓藝瑟 #我叫金三順 #金宣兒 #李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