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 2月韓劇推薦!超強卡司宋仲基、朴信惠、李昇基回歸!《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二季開播!

1 / 1
2021年韓劇你最期待哪一部呢?二月韓劇推薦演技派不勝其數,就是要讓你整個二月都不劇荒,從金來沅、李多熙《Luca》揭開2月的序幕,陸續李昇基的《mouse》,呂珍九的《怪物》,大咖演技派全出了作品,candy為大家整理了2021年2月韓劇推薦,另外討論度爆棚的《上流戰爭》第二季也即將開播!!

👉他們居然搭檔過!12部「卡司絕無僅有」的韓劇清單,現在絕對看不到這些組合!

👉結局飆破30%完美收官!解析《Penthouse》第二季3大伏筆,沈秀蓮根本沒死?

2021年二月韓劇推薦1《LUCA》

主演:金來沅、李多熙

類型:科幻(16集)

首播日:2/1 

金來沅回歸小螢幕!Tvn《LUCA》金來沅與《請輸入搜索詞www》圈粉無數的李多熙搭擋,被網友戲稱「長腿cp」!!

《LUCA》為一部使用大量CG特效,為事前100%拍攝,題材為未知遺傳學,源於達爾文的「物種起源」,能追朔到生命的起源的生命種子被稱為「LUCA」,講述身體強壯的人,身上被裝上追蹤器,被丟至到孤獨的世界,金來沅(飾志宇)在尋找自我的真實身份展開激烈的追蹤戰。

2021年2月韓劇推薦2《你好!是我》

主演:金英光、崔江熙、陰文碩、金有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類型:奇幻(16集)

首播日:2/3日

KBS月火劇《你好!是我》由金英光搭擋崔江熙的奇幻浪漫喜劇,又是姐弟戀嗎?劇情描述為崔江熙(飾潘哈妮)對愛情與工作毫無熱情的37女子,過著生活毫無重心的日子,一事無成遇到17歲年輕的自己,那時的自己有膽量、毫不猶豫,你會怎麽找回對生命的熱情?探討的是如何自愛!不得而知是否戲裡男主與女主是否有碰撞出火花,畢竟這組合很「出人意料」!!

2021年2月韓劇推薦《mouse》

主演:李昇基、李熙俊、朴柱炫、景收真、P.O

類型:奇幻(20集)

首播日:2/3日

2021必追韓劇非《mouse》莫屬!雖然是一部「精神病」題材,但是與之前的精神病題材截然不同。

萬眾矚目演技派李昇基飾演個性善良小區刑警,李熙俊飾演因殺人魔兒失去父母走上復仇之路的刑警,雙方合力追捕令全國陷入恐惶的精神病殺人魔,並發生了完全顛倒的命運追緝劇,相信戲裡一定會有很多精彩、緊張的對峙戲碼,而綜藝感小可愛P.O也尬了一角!!期待值更加飆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2月韓劇推薦4 《怪物》

主演:呂珍九、申河均

類型:驚悚(16集)

首播日:2/5日

「怪物是誰?是你,是我,或許,我們都是」JTBC《怪物》即將在二月搶播,呂珍九、申河均一起飆演技,名副其實的「演技怪物」這能不守在螢幕前嗎?

《怪物》是部追尋人多面性、令人窒息的心理驚悚片,申河均飾演被派到鄉下的重案組刑警,與20年前顛覆自己的人生連續殺人魔再次相遇,與懷著秘密到派出所的菁英呂珍九警員,為了抓住連鎖殺人犯不斷打破法律與原則的兩個男人的故事。

2021年2月韓劇推薦5《西西弗斯:神話》

主演:朴信惠、曹承佑

類型:科幻動作(16集)

首播日:2/10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樸信惠和曹承佑陪大家一起過新年!除夕開播的《西西弗斯:神話》具有創新視覺和穿越時空堅實結構的故事,由曹承佑和朴信惠主演的JTBC 10週年特別企劃電視劇《Sisyphus: The Myth》

「只有我們生存的這個世界裡,隱藏着其他存在」描述有不明身份的可疑存在,而他們想得到的就是天才工程師曹承佑(飾韓泰述)。擁有高水準戰鬥實力、睿智的朴信惠(飾姜書海)為拯救韓泰述從人類世界穿越的未來人,因為她相信「只要我救了你,你就能救全世界。」

除了男女主角,另外一位神秘的人物由剪影方式呈現,也令人好奇男女主角脖子上的記號「∑」和這位神秘男子的連結,實在令人忍不住想趕快收看!!!

2021年2月韓劇推薦6《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二季

主演:李智雅、金素妍、柳真、嚴基俊、申恩慶、奉太奎、尹鐘焄、朴恩碩、尹周熙

類型:狗血劇(12集)

首播日:2/19

延續火爆!《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二季將於2/19播出!!!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講述了為躋身江南的象徵Penthouse而賭上人生、奮力奔走且逐漸變成怪物的一名女子扭曲的慾望和母性,以及房地產發家致富的神話。被譽為《夫妻的世界》+《天空之城》+《Dream High》合體版。

官方釋出預告讓人好奇秀蓮到底有沒有死?書真的前夫也在第二季回歸,他被書真狠狠掐住脖子,以及「露娜」還是淪為校園霸凌的對象,被潑了一身的紅漆,還有惡人千書真在放滿冰水的浴缸裡掙扎,到底第二季會多狗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2月韓劇推薦7《Vincenzo 》

主演: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

類型:動作(16集)

首播日:2/20

宋仲基男神有新戲啦! 2021年tvN超強檔新劇《Vincenzo》宋仲基、玉澤演和《浪漫的體質》人氣直直上升的全汝彬搭檔,這陣容很可以!!

劇情講述因義大利黑手黨內的派系鬥爭而回到韓國的男主角Vincenzo,愛上了女律師,用「以惡治惡」的方式實現正義的浪漫愛情劇。除了宋仲基外,以野獸團體2PM玉澤演則飾演海外出身實習律師「張俊宇」,無限信賴並追隨洪車英的他,在Vincenzo登場後完全啟動了隱藏的勝負欲,2021必追韓劇之一,趕快收藏!!

2021年2月韓劇推薦8《Times》

主演:李瑞鎮、李周映、金永哲、文經熙

類型:政治、驚悚(12集)

首播日: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啊!美大有新劇了!OCN《Times》講述2020年的李周映(飾除正仁)和來自2015年的記者李瑞鎮( 飾李振宇)通話上,欲阻止身為總統的父親金永哲(飾徐基泰)的死亡,同時面對著危險的真相,為「時空扭曲政治懸疑劇」

之前李瑞鎮就已經有是飾演過主播的經驗,這次記者的詮釋看來應該是得心應手,《Times》是一部超越時間也要揭開真相的一趟驚險旅程,一定要加入清單啊!

以上就是2021年2月韓劇推薦,以及開播時間盤點介紹!演員陣容真的不容小覷,大家應該和我一樣的興奮,敬請期待吧!

👉好想辭職!韓劇10句觸及真心的職場金句,道盡人生的辛酸血淚

👉「新心動雨傘男」曾是IU的前世情人!5點帶你認識《回到18歲》李到晛,理想型,代表作大公開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愛心💗

✔︎臉書粉專糖果不在家👈歡迎追蹤  

✔︎ig這裡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劇推薦#李昇基#宋仲基#朴信惠#呂珍九#金來沅#李多熙#玉澤演#Vincenzo#Penthouse上流戰爭#luca#怪物#times#西西弗斯#mouse#李瑞鎮#曹承佑#2月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