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韓綜推薦!給無名歌手再一次機會的《Sing Again》

1 / 1

從PRODUCE系列開始,試鏡競賽為主題的節目頻頻出現,接下來我要來推薦以這為主題,我最近愛上的節目《Sing Again》。

 

《Sing Again》是由李昇基主持,柳熙烈、圭賢、MINO、宣美….等為評審,一個幫助未能走出世界的無名歌手、曾經很紅但現在已被忘記的歌手,與正在活動中但遇上錯誤時代的實力者,這些需要「再一次」機會的歌手們,再次站在大眾面前的新概念試鏡節目。

 

  這個節目有一個特色,就是從試鏡開始所有人包括評審,都不知道選手的名字皆以編號做稱呼,而選手遭到淘汰時才會說出自己的名字,每一位選手實力都很堅強,當然其中也有好幾位熟面孔,雖然節目剛開始播出的時候,反應並沒有很大,但到這禮拜最新的集數收視率竟然達到了8.4%穩坐全時段節目的第一名,可見大家對這些選手的關注度逐漸上升。 

 

 接下來我就要推薦在節目中讓我印象深刻的表演前五名,希望大家也可以去看看這個節目,並為選手加油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5

在節目中高人氣的2位花美男選手17號和26號,在組合競賽時被分為一組就引發了話題,兩人在第一次一起表演已故歌手申海徹《日常的招待》時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而後面比賽再次的合作《我們的黑夜比你的白天更美麗》這首歌時,電吉他配上木吉他以及完美的合聲,也依然讓評審們眼睛為之一亮!

 

 TOP 4

節目中最年長的45號選手搭配和她完全不同風格的1號選手,這2位雖然在這一輪就被淘汰了,在表演中也有點小失誤,但兩人感情表達的很好也讓人感動,而兩位賽前就像奶奶和孫子一樣互相加油的畫面,讓我看完也好想我奶奶喔~

 

 TOP 3

對韓娛不陌生的人應該都對11號選手很熟悉,雖然大家知道她的原因可能都是因為一個很令人心痛的新聞,但是看得出來她很想走出傷痛,搭配著歌詞一起看真的很讓人心疼,希望她能藉此機會走出來,好好的繼續歌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2

唱作俱佳的23號和雙人組合32號,在組合競賽時被分為一組,一看就是一個青春活力的組合,看他們的表演我的老人心也蠢蠢欲動,在這個表演中最讓我驚豔的是,這一首歌的長度極短,但是藉由23號堅強的編曲能力,3人把表演提高到一個新的階段,讓我十足的感到佩服。

 

 TOP 1

我心目中的冠軍人選第一位,從第一集起63號每個表演都讓人備受期待,當然這一次也不負眾望,以這一首《口哨》打敗同是冠軍人選的對手,悲傷的旋律搭配他的嗓音,以及優雅的轉音,聽完真的讓人眼眶泛淚啊!

 

 以上就是我心目中節目表演排行榜前五名,現在節目已經進行到前10名的階段,讓我們來一起期待冠軍的誕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綜藝 #歌唱節目 #SINGAGAIN #李昇基 #柳熙烈 #圭賢 #MINO #SUNMI #李海莉 #金娜英 #李仙姬 #全仁權 #金鍾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