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麵館》沒有黃金A咖、收視照樣紅不讓!4位主演介紹+必看亮點

1 / 1

網路漫畫改編韓劇《驅魔麵館》你看了沒?目前韓國最熱播劇 |   集就是它!由趙炳圭、劉俊相、金世正、廉惠蘭主演,四人平時偽裝成「姐姐的麵館」店員,其實是身手過於常人的驅魔組織。本篇就要來介紹《驅魔麵館》演員究竟何方神聖?為何沒有黃金A咖、收視照樣紅不讓?

#神選角打破收視紀錄

自11月播岀以來,好評發威,收視率提升將近5倍,才播到第八集收視率就高達9.3%,一舉打破OCN史上最高收視劇集紀錄。

這樣的收視紀錄是多高?《驅魔麵館》才播到第8集就打破《VOICE2》完結篇收視7% 、《隧道》完結篇收視6.4%。《驅魔麵館》話題性、劇本、特效、團隊完美合作下,究竟接下來會衝出多少收視率呢?

👉🏾值得你一追再追的10部2020爆紅款神劇

     

          

#小演員立大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蘇炆 | 趙炳圭

男主角蘇炆因事故失去雙親、腿因此殘疾,前三集因校園霸凌更令人氣得牙癢,這一切不幸在他被挑選為驅魔組織一員後反轉!

💡小知識:男主角「蘇炆 소문」的韓文發音和「傳聞 소문」相同,與本劇韓國原名《驚奇的傳聞》呼應!

不過這張臉你應該不陌生,因為趙炳圭也曾參與非常多夯劇演出,包括《會讀心術的那小子》、《Sky Castle》,如今首次演出男一就有如此好成績,只能說有實力的人不會被埋沒的!!

    

都荷娜| 金世正 

個性封閉又冷漠,擁有高超的讀心能力、但非常害怕讓其他人知道他的內心及過去!

這個人設和現實生活中的世正大大相反!如果你有看2016年世正參與的選秀節目《PRODUCE 101》就知道他個性超活潑、超大方,笑起來可好看了呢!

👉🏾演技太好忘記他原來是愛豆 十位演技了得的韓國偶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節目以第二名的優異成績出道,唱功和舞技都非常了得,甚至還會自己創作!這次成功詮釋高冷的都荷娜,見證他的演技超優秀!雖然他前所屬女團gugudan在2020年底解散了,不過我們唱作、演戲俱佳的世正接下來一定能繼續走在花路上!

 

👉🏾超會演也超會唱! 10位韓劇金牌男女主角唱功也超強!

     

     

      

賈模度| 劉俊相

賈模度是驅魔獵人中最強怪力者,抓鬼時自信又有領導力,平常又像個可愛的大寶寶。

💡小知識:劇中賈模度交往多年的刑警女友「金正英」是戲劇才出現的角色,原創漫畫裡是沒有這號人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力派演員劉俊相在《順藤而上的你》作品中飾演體貼好老公,被南韓媒體封為「國民丈夫」,短短預告片看一下他有多~暖~

這次為了飾演驅魔能力者,努力的把體脂練到僅剩3%,不只是靠演技,一個有血有肉的角色原來要從這麼多面向努力組成啊!

👉🏾看膩小鮮肉?10部衝擊心臟的大叔劇推薦 

     

秋梅玉 | 廉惠蘭

驅魔獵人的隊長、唯一的治癒能力者,在設定上我覺得有一種「媽媽」的概念,照顧大家、治癒大家的傷口、拉住衝動的賈模度,在選角上我覺得廉惠蘭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非常棒!

💡小知識:為了完美詮釋秋女士角色,廉惠蘭特地挑染白髮、增加視覺年齡,其實她是個44歲美麗熟女而已!

不過廉惠蘭的臉你一定不陌生!《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機智牢房生活》《山茶花開時》《雙甲路邊攤》...熱門韓劇你都可以看到他出現,角色大多是犀利女強人或是幹練的媽媽,「黃金配角」這次也完美詮釋了驅魔隊長的帥氣,也難怪大家都稱讚導演「神選角」啊!

👉🏾2020最佳韓劇排行榜 第一名強壓玄彬、金秀賢、朴敘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還沒播畢,但因為評價爆棚,OCN製作團隊趁勝追擊,宣布《驅魔麵館》確定製作第二季啦!預計20219月開拍、2020年上半年播出,目前正在協調演員日程,希望第二季可以原班人馬回歸出演!

#驅魔麵館 #VOICE #韓劇 #韓劇推薦 #蘇炆 #趙炳圭 #都荷娜 #金世正 #賈模度 #劉俊相 #秋梅玉 #廉惠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