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r名人榜專訪」泡菜影視類|M.Y生活手札

1 / 1
這次很開心能夠邀請到韓劇領域創作者- M.Y 生活手札 文章總是介紹得非常吸引人,不小心就會入坑了呢!一起來看看創作帶給他的好處與樂趣吧~

1. 為什麼會朝泡菜、影視的方向創作?

我平常真的很喜歡看韓劇,看完之後就會想要回味內容把它整理成文章,很幸運的這些劇評分享也常常收到很好的回饋,所以我才更有動力一直在泡菜韓國的領域創作。

 

2. 如果可以擴展其他創作領域會選擇什麼類別?

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分享美妝跟旅遊的資訊,美妝方面會想要分享化妝的小撇步技巧方面的,而旅遊的話因為之前在美國讀書,有機會回去的時候會想要分享美國當地的生活。

 

3. Ming看過非常多劇,什麼樣的影劇會吸引你去觀看?

我基本上什麼劇都看,但唯獨不看愛情劇!愛情劇很多都讓我覺得不太現實,會特別吸引我的是犯罪推理劇或是生活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如果要選出最喜歡的三部影劇會是哪三部?

第一部是「機智的醫生生活」他的故事雖然很平凡但很貼近生活,是一部很有連結感,能引起共鳴的韓劇,第二部是「Mr.Sunshine」他是一部歷史劇,整部戲把韓國歷史描寫的很細膩,很值得大家去觀看,第三部是「Voice」他的畫面呈現真的很棒,對犯罪心理有興趣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5. 最喜歡的男跟女演員分別是?

男演員是「金材昱」他非常有魅力然後演技也很突出!女演員的話是「徐玄振」她不論是什麼角色都能消化的很好,我也很喜歡「IU」,她在「我的大叔」裡演技讓我特別印象深刻。

 

6. Ming平時台劇、韓劇跟美劇都會觀看,覺得三者之間不同之處在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劇好像偏向家常跟一些小確幸,但最近越來越多新的題材,很令人期待!韓劇則很注重劇情的細節,而美劇腥羶色的題材會相對多一點,然後一個劇集常會出很多季。每一種劇都有他的特別之處!

 

7. 看影劇劇最享受的是?

看影劇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舒壓跟放鬆,此外我也喜歡從看劇學語言,自從開始看美劇跟韓劇,我發現自己的英文跟韓文能力有很大的進步,這也讓我很開心。

 

8. 經營內容最開心的是?

最開心的就是看到自己完整的作品被刊登在平台上,從0到1這個過程是很享受的,此外看到讀者留言的時候也常常覺得很神奇跟驚喜,讓我知道原來自己的文章是被大家喜歡且能引起共鳴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有自己平時關注的波波創作者/KOL嗎?

我會關注「少女心文室」他的內容很多很完整,資訊量很大,每一篇都感覺得出她的用心!我也很喜歡「暖樂」,他的文章主題很豐富跟多元,很跟得上流行,他們兩位的文章產量真的很驚人!

 

10. 近期的規劃或未來的期許?

希望文章瀏覽數能達到60萬,那對我來說應該就會是很重要的一個里程碑,此外也希望每週都能固定上傳兩到三篇文章!

 

看完專訪,小編的韓劇清單又增加啦~想收到各種類型韓劇的讀者們,千萬別忘記追蹤 M.Y 生活手札 囉! 

#popdailypoper #popkimichi #波波創作者 #韓劇 #韓劇推薦 #機智的醫生生活 #Mr.Sunshine #Voice #金材昱 #徐玄振 #I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